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湖人战胜火箭扳平大比分 中国威少推特爆火

2020-09-07 13:46:21来源:四海网综合上海热线

IMG0025116bbfb154944947865.jpg

  上海热线体育频道讯北京时间9月7日上午,NBA季后赛西部次轮湖人对阵火箭的第二场较量继续进行。首场比赛湖人休息过久状态全无外线手感奇差,连本应占据绝大优势的内线都落入下风,篮板持平内线得分反而落后两分。最终,湖人战胜火箭扳平大比分,中国威少推特爆火。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推特

湖人战胜火箭扳平大比分 中国威少推特爆火

湖人战胜火箭扳平大比分
上海热线体育频道讯北京时间9月7日上午,NBA季后赛西部次轮湖人对阵火箭的第二场较量继续进行。首场比赛湖人休息过久状态全无外线…
标签:推特
2020-09-07

王霏霏加盟爱贝克思 与滨崎步师出同门!

王霏霏加盟爱贝克思
王霏霏加盟爱贝克思与滨崎步师出同门!王霏霏加盟爱贝克思官宣,王霏霏果然适合做唱跳,上舞台!没有成团的王霏霏,今日竟然官宣…
标签:
2020-09-07

黑豹男主追悼会秘密举行 半个瓦坎达都为黑豹送行

黑豹男主追悼会秘密举行
9月7日,黑豹男主查德维克·博斯曼的追悼会被曝已经在洛杉矶秘密举行,当天只有少数亲友参加,非常低调,也很符合博斯曼朴实低调…
标签:黑豹
2020-09-07

高文彬去世 最后一位东京审判亲历者

高文彬去世
高文彬去世最后一位东京审判亲历者2020年9月7日,最后一位全程亲历东京大审判者高文彬先生,于今日凌晨三点十分在上海市第一人民…
标签:高文彬
2020-09-07

施华洛世奇将关店3000家 全球水晶销售额大滑坡

施华洛世奇将关店3000家
施华洛世奇将关店3000家全球水晶销售额大滑坡在奥地利西部,地处阿尔卑斯山山麓,有一个名为瓦腾斯(Wattens)的偏僻小镇,这也是…
标签:滑坡
2020-09-07

男子校门口持刀行凶致4学生受伤 嫌疑人已被抓获

男子校门口持刀行凶致4学生受伤
男子校门口持刀行凶致4学生受伤嫌疑人已被抓获9月7日早上,湖南张家界桑植十一学校附近一名男子持刀行凶。据现场视频显示,有数名…
标签:
2020-09-07

上线吧华彩少年官宣 官方选秀备受期待!

上线吧华彩少年官宣
上线吧华彩少年官宣官方选秀备受期待!近日,上线吧华彩少年海报官宣,立华彩之风骨,强中国之少年。期待国风华彩少年们!
标签:官方
2020-09-07

男子被顶引擎盖雨中疾驰 追尾事故险些酿出人命

男子被顶引擎盖雨中疾驰
男子被顶引擎盖雨中疾驰追尾事故险些酿出人命在9月6日,重庆大足,一男子被人顶在车引擎盖上前进,高速上狂奔将近30公里。报警人…
标签:人命
2020-09-07

中坚青年是什么梗?UC网友自创中坚青年意思解析

中坚青年是什么梗
斜杠青年、光想青年、佛系青年···近年来,网民们的造梗能力越来越强,标签化的词语层出不穷,有意思地诠释…
标签:网友
2020-09-07

公司粗暴发工作证后大批员工离职 侮辱行为侵犯员工人格权

公司粗暴发工作证后大批员工离职
公司粗暴发工作证后大批员工离职侮辱行为侵犯员工人格权近日,世硕电子(昆山)公司一男子发放工证件时的粗暴行为引起网友愤怒。…
标签:员工
2020-09-07

高文彬去世享年99岁 最后一位全程参与东京审判亲历者个人资料

高文彬去世享年99岁
2005年接受采访时的高文彬。民盟上海市委会供图最后一位全程参与东京审判亲历者高文彬因病逝世享年99岁中新网上海9月7日电(许婧殷…
标签:东京
2020-09-07

美移除华为中兴设备成本为18亿美元 美国政府曾表示报销但是未发放款项

美移除华为中兴设备成本为18亿美元
想移除华为和中兴设备,美国政府要付出的代价看起来不小。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FCC)当地时间4日表示,一直依赖华为和中兴低成本…
标签:华为
2020-09-07

美的回应董事长套现13亿 因个人资产配置需要且是首次减持

美的回应董事长套现13亿
9月6日,美的集团(000333)对外回应董事长兼总裁方洪波近日的减持行为称,“因方总个人资产配置需要,且是首次减持。”美的集团同…
标签:美的
2020-09-07

阿娇头部受重伤被送医是怎么回事?经纪人和好友容祖儿赶去协助

阿娇头部受重伤被送医是怎么回事
9月7日凌晨两点多时,阿娇在厦门下榻的酒店房间内发生意外,头部严重受伤。阿娇第一时间通知经理人霍汶希,因为伤势太严重,已即…
标签:容祖儿
2020-09-07

站姐盗用吴磊里程积分 站姐怎么盗取吴磊里程积分的?

站姐盗用吴磊里程积分
站姐盗用吴磊里程积分站姐怎么盗取吴磊里程积分的?9月6日,一位吴磊粉丝晒出与航空公司工作人员的聊天对话视频,称一位吴磊的站…
标签:里程
2020-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