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中坚青年是什么意思 中坚青年是什么梗出处介绍

2020-09-07 14:42:45来源:四海网综合

中坚青年是什么意思中坚青年是什么梗出处介绍

  斜杠青年、光想青年、佛系青年···近年来,网民们的造梗能力越来越强,标签化的词语层出不穷,有意思地诠释着每个群体的特点,还形成了群体内的强烈认同感。最近,又有个新词结结实实地火了一把。

  这个词叫,中坚青年。是在UC网友中逐渐流行起来的一个词,大概讲的就是那群夹在前浪和后浪中间,上有老下有小,每天都得为生活奔波的人。

  其实自从后浪火了之后,网络上就有很多人说,感觉自己根本没有所谓后浪优渥的条件和勇于逐梦的心,但也够不着那些功成名就的前浪的门槛,只是一个夹在两代人中间,背负着家庭和工作的多重压力,儿女和父母的双重身份,在努力生活着的普通人罢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中坚

中坚青年是什么意思 中坚青年是什么梗出处介绍

中坚青年是什么意思
中坚青年是什么意思中坚青年是什么梗出处介绍斜杠青年、光想青年、佛系青年···近年来,网民们的造梗能力越…
标签:中坚
2020-09-07

女子被家暴高速收费站求助获救 工作人员以故障无法抬杆为由将其拦下

女子被家暴高速收费站求助获救
一辆过收费站的灰色越野车上,坐在副驾驶的一名女子突然向收费站工作人员求救“救命!快帮我报警!我被打了!我被他挟持了!”收…
标签:女子
2020-09-07

“鬼城”房价从5千涨至1.5万 鬼城房身价飙升是怎么回事

“鬼城”房价从5千涨至1.5万
“鬼城”房价从5千涨至1.5万鬼城房身价飙升是怎么回事随着城镇化的快速发展,过去十几年来,各地纷纷建设新城新区,一口气建造了…
标签:鬼城
2020-09-07

印度新冠病例超巴西成全球第二 《柳叶刀》发文质疑印度死亡数据漏报

印度新冠病例超巴西成全球第二
印度新冠确诊累计达420万例,超过巴西仅次于美国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统计,截至北京时间9月7日12时28分,印度新冠肺炎累…
标签:印度
2020-09-07

学一下来了4对双胞胎 为避免认错被分到不同班级

学一下来了4对双胞胎
学一下来了4对双胞胎为避免认错被分到不同班级9月6日,湖北襄阳。第一实验小学一下来了4对双胞胎,还都是一年级新生,外貌、衣服…
标签:双胞胎
2020-09-07

幼儿园不得教授小学教育内容 学前教育法案公开征求意见

幼儿园不得教授小学教育内容
幼儿园不得教授小学教育内容学前教育法案公开征求意见据教育部网站消息,教育部7日起就《中华人民共和国学前教育法草案(征求意见…
标签:学前教育
2020-09-07

王思聪带女生现身楼盘看房是怎么回事?王思聪带女生看房现场照片

王思聪带女生现身楼盘看房
前阵子疑似王思聪的前任女友甜仇公开回应大家,形容自己是带着真感情与王公子恋爱。但如今双方已经分开,并且希望大家不要再多说…
标签:回事
2020-09-07

印度21岁学生因吃鸡游戏被禁自杀 印度禁用118款中国APP包括吃鸡和微信

印度21岁学生因吃鸡游戏被禁自杀
当地时间9月2日,印度信息技术部以所谓“有损印度主权与完整、印度国防、国家安全与公共秩序”为由,封禁中国公司研发的118款手机…
标签:APP
2020-09-07

“鬼城”房价从5千涨至1.5万 “鬼城”房价大涨的原因及趋势是什么

“鬼城”房价从5千涨至1.5万
随着城镇化的快速发展,过去十几年来,各地纷纷建设新城新区,一口气建造了大量楼房。从2010年到2014年左右,包括鄂尔多斯、云南…
标签:原因
2020-09-07

AH股大跌中芯国际发布声明 否认涉贸易黑名单

AH股大跌中芯国际发布声明
9月7日,中芯国际(688981.SH\00981.HK)开盘下跌7.36%,并迅速触及59元,跌幅10.98%。开盘15分钟后,跌幅收窄至6.28%。不过,中…
标签:中芯国际
2020-09-07

白露吃什么?白露养生食谱及注意事项

白露吃什么
今天是白露节气,秋季的第三个节气。白露是一个过渡性节气,白露之后是秋分,是从夏至冬的寒暑变化即将迎来最关键的转换点。白露…
标签:白露
2020-09-07

宿管阿姨给1000多位学生晒被子 暖心阿姨被赞!

宿管阿姨给1000多位学生晒被子
宿管阿姨给1000多位学生晒被子暖心阿姨被赞!近日,为迎接同学们返校,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的宿管阿姨们,将1000多位同学的被子搬出…
标签:阿姨
2020-09-07

女子被家暴高速收费站求助获救为泄愤 男子强行拉老婆上高速

女子被家暴高速收费站求助获救为泄愤
女子被家暴高速收费站求助获救为泄愤男子强行拉老婆上高速近日,湖南常宁高速收费站,一辆灰色越野车中坐在副驾驶位置的女子,突…
标签:高速
2020-09-07

成都幼儿园34名师生发热腹泻 检测结果为沙门氏菌感染

成都幼儿园34名师生发热腹泻
成都幼儿园34名师生发热腹泻检测结果为沙门氏菌感染成都市武侯区金苹果龙湾幼儿园数十名幼童不同程度出现腹泻、呕吐、发烧等症状…
2020-09-07

店家回应让偷排骨老人挂牌示众 称挂牌经过了她本人和家人同意

店家回应让偷排骨老人挂牌示众
近日,广东顺德北滘街坊流传着一张照片,在某超市门口一位阿婆被人在脖子上挂了一块牌上面写着“小偷,第三次偷”。
标签:挂牌示众
2020-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