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山东沂水提倡彩礼费1万以内 婚俗改革你怎么看

2020-09-07 15:10:41来源:四海网综合

004f46be-d759-4006-b97a-8ae00fc4e874.jpg

山东沂水提倡彩礼费1万以内 婚俗改革你怎么看

  8月28日,临沂全市推进婚俗改革深化移风易俗现场会在沂水县召开,会议交流婚俗改革经验,研究破解重点问题,对全市推进婚俗改革、深化移风易俗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会议提出,此次现场会明确了全市推进婚俗改革的目标导向。

  值得一提的是,早在今年五月,沂水县沂城街道就发表了《沂城街道喜事新办倡议书》。里面提到:彩礼不要或者少要,彩礼费控制在1万元以内;婚车不超过6辆,不租用豪华车;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

山东沂水提倡彩礼费1万以内 婚俗改革你怎么看

山东沂水提倡彩礼费1万以内
山东沂水提倡彩礼费1万以内婚俗改革你怎么看8月28日,临沂全市推进婚俗改革深化移风易俗现场会在沂水县召开,会议交流婚俗改革经…
标签:
2020-09-07

全国入秋进程图 华北黄淮等地迈步入秋 南方秋老虎或将“出没”

全国入秋进程图
今日白露,一年中最舒爽的时节就要到来了。截至9月6日,北方多地已迈入秋天的行列。省会级城市中,像呼和浩特、兰州、银川、太原…
标签:全国
2020-09-07

英国拟向欧盟发通牒 最后自由贸易期限为10月15日

英国拟向欧盟发通牒
英国拟向欧盟发通牒最后自由贸易期限为10月15日据路透社报道,英国首相约翰逊的办公室发表的一份声明显示,7日,约翰逊将向欧盟表…
标签:欧盟
2020-09-07

东北半个月内遭台风三连击 8日“海神”将进入东北将加重灾害

东北半个月内遭台风三连击
过去十余天,第8号台风“巴威”和第9号台风“美莎克”先后影响东北地区。中央气象台预计,8日凌晨第10号台风“海神”也将移入吉林…
标签:台风
2020-09-07

考上清华的工地少年获奖5万 十年寒窗堪称励志榜样

考上清华的工地少年获奖5万
考上清华的工地少年获奖5万十年寒窗堪称励志榜样十年寒窗苦读,当接到自己的清华大学录取通知书时,四川凉山彝族自治州冕宁县的考…
标签:清华
2020-09-07

黑豹男主追悼会秘密举行 黑豹与瓦坎达永生!

黑豹男主追悼会秘密举行
黑豹男主追悼会秘密举行黑豹与瓦坎达永生!9月7日,据国外媒体报道,《黑豹》男主查德维克·博斯曼的追悼会在洛杉矶秘密举…
标签:瓦坎达
2020-09-07

南京非全研究生申请租房补贴被驳回 人社部回应被财政部门驳回

南京非全研究生申请租房补贴被驳回
9月4日,一名今年从南京某理工类高校非全日制研究生毕业的应届生小江(化名)向澎湃新闻记者爆料称,自己今年6月依规向南京市江宁…
标签:人社部
2020-09-07

中坚青年是什么意思 中坚青年是什么梗出处介绍

中坚青年是什么意思
中坚青年是什么意思中坚青年是什么梗出处介绍斜杠青年、光想青年、佛系青年···近年来,网民们的造梗能力越…
标签:中坚
2020-09-07

女子被家暴高速收费站求助获救 工作人员以故障无法抬杆为由将其拦下

女子被家暴高速收费站求助获救
一辆过收费站的灰色越野车上,坐在副驾驶的一名女子突然向收费站工作人员求救“救命!快帮我报警!我被打了!我被他挟持了!”收…
标签:女子
2020-09-07

“鬼城”房价从5千涨至1.5万 鬼城房身价飙升是怎么回事

“鬼城”房价从5千涨至1.5万
“鬼城”房价从5千涨至1.5万鬼城房身价飙升是怎么回事随着城镇化的快速发展,过去十几年来,各地纷纷建设新城新区,一口气建造了…
标签:鬼城
2020-09-07

印度新冠病例超巴西成全球第二 《柳叶刀》发文质疑印度死亡数据漏报

印度新冠病例超巴西成全球第二
印度新冠确诊累计达420万例,超过巴西仅次于美国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统计,截至北京时间9月7日12时28分,印度新冠肺炎累…
标签:印度
2020-09-07

学一下来了4对双胞胎 为避免认错被分到不同班级

学一下来了4对双胞胎
学一下来了4对双胞胎为避免认错被分到不同班级9月6日,湖北襄阳。第一实验小学一下来了4对双胞胎,还都是一年级新生,外貌、衣服…
标签:双胞胎
2020-09-07

幼儿园不得教授小学教育内容 学前教育法案公开征求意见

幼儿园不得教授小学教育内容
幼儿园不得教授小学教育内容学前教育法案公开征求意见据教育部网站消息,教育部7日起就《中华人民共和国学前教育法草案(征求意见…
标签:学前教育
2020-09-07

王思聪带女生现身楼盘看房是怎么回事?王思聪带女生看房现场照片

王思聪带女生现身楼盘看房
前阵子疑似王思聪的前任女友甜仇公开回应大家,形容自己是带着真感情与王公子恋爱。但如今双方已经分开,并且希望大家不要再多说…
标签:回事
2020-09-07

印度21岁学生因吃鸡游戏被禁自杀 印度禁用118款中国APP包括吃鸡和微信

印度21岁学生因吃鸡游戏被禁自杀
当地时间9月2日,印度信息技术部以所谓“有损印度主权与完整、印度国防、国家安全与公共秩序”为由,封禁中国公司研发的118款手机…
标签:APP
2020-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