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贝克汉姆夫妇曾感染新冠肺炎 曾传染给工作人员目前已痊愈

2020-09-08 13:14:42来源:四海网综合中国娱乐网

ffee2c24-d35e-47f4-9a99-522f4e9c52f2.jpg

  根据国外媒体报道,贝克汉姆夫妇曾在今年3月感染新冠肺炎,并且传染给周围的工作人员,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之后,目前已经痊愈,不再携带病毒。

  消息表示今年3月初,大卫·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在加州洛杉矶参加派对时感染了新冠病毒并传染给身边多名工作人员,维多利亚一度担心他们是“超级传播者”。

  据悉,贝克汉姆是在迈阿密参加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的正式启动仪式时开始感到不适的,维多利亚也很快就出现了喉咙痛和高烧的症状。

  消息人士称,贝克汉姆夫妇团队中的一些人也被传染了,包括司机、保镖和助理在内,“其中有几个人病得很严重”。

  有消息称维多利亚当时被吓坏了,担心家里人可能是超级传播者,所以维多利亚尽一切可能将未来的风险降到最低,让整个家庭实行严格的隔离措施,超过英国政府规定的两周时间。

  完全康复后,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在飞往希腊和意大利度假前进行了拭子和抗体测试,以确保他们不再携带病毒。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贝克汉姆

刘璇晒孕肚倒立照 孕肚惊人的大

刘璇晒孕肚倒立照
刘璇晒孕肚倒立照孕肚惊人的大9月8日,刘璇在社交平台晒出一组照片,配文写道:"你们的超人妈妈来了"。照片中刘璇穿着运动背心和…
标签:孕肚
2020-09-08

贝克汉姆夫妇曾感染新冠肺炎 曾传染给工作人员目前已痊愈

贝克汉姆夫妇曾感染新冠肺炎
根据国外媒体报道,贝克汉姆夫妇曾在今年3月感染新冠肺炎,并且传染给周围的工作人员,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之后,目前已经痊愈,不…
标签:贝克汉姆
2020-09-08

钟南山获授共和国勋章 钟南山哽咽说什么都压不倒中国人

钟南山获授共和国勋章
2020年9月8日,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钟南山获授共和国勋章。钟南山现场发言谈医者的初心:“健康所系,性命…
标签:钟南山
2020-09-08

iPhone12系列或分阶段发布 iPhone12苹果发布会时间什么时候

iPhone12系列或分阶段发布
9月8日早间消息,苹果将在10月推出iPhone12,共有四款型号,尺寸分别为5.4、6.1和6.7英寸。有传言称,6.7英寸的iPhone和一款6.1英…
标签:苹果
2020-09-08

苹果发布会时间几月几号几点 2020年苹果秋季发布会时间确定

苹果发布会时间几月几号几点
9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分析师和研究机构普遍预计,尚未推出5G智能手机的苹果,在今年将推出4款支持5G网络连接iPhone12,但…
标签:秋季
2020-09-08

姐姐拒养2岁弟弟被父母告了 父母起诉22岁女儿拒养2岁弟弟胜诉

姐姐拒养2岁弟弟被父母告了
【#父母起诉22岁女儿拒养2岁弟弟胜诉#法院:父母无抚养能力时,成年兄姐有扶养未成年弟妹义务】一对靠低保生活的夫妻,生完二胎几…
标签:姐姐
2020-09-08

特朗普让记者摘下口罩遭拒绝 特朗普还夸奖摘掉口罩的记者

特朗普让记者摘下口罩遭拒绝
7日,特朗普在白宫举行记者会,期间因为听不清问题,要求路透社记者梅森摘下口罩。特朗普:请把口罩摘下来。记者:(提高音量)我可…
标签:记者
2020-09-08

大连13岁行凶男孩家人始终不道歉 大连13岁男孩杀害10岁女孩案追踪

大连13岁行凶男孩家人始终不道歉
9月7日,大连10岁遇害女孩淇淇(化名)的母亲向法院递交了强制执行申请,大连市沙河口区法院已受理该案。8月10日,法院判决男孩方赔…
标签:家人
2020-09-08

姐姐拒养2岁弟弟被父母告了 作为姐姐要抚养弟弟吗?

姐姐拒养2岁弟弟被父母告了
国家开放了二孩政策后,有人觉得儿女双全才最幸福,所以无论有什么样的风险都要尽力一试。但生二孩真的适合每一个家庭吗?生二孩…
标签:姐姐
2020-09-08

央视曝长租公寓高收低租卷款跑路 长租公寓又爆雷了

央视曝长租公寓高收低租卷款跑路
北京时间9月8日,长租公寓爆雷已经呈现愈演愈烈的趋势,最近央视曝光了一起案件。长租公寓又爆雷了高收低租卷款跑路上海多名租客…
标签:央视
2020-09-08

海天味业3天市值蒸发超1000亿 海天味业股价跌逾5%

海天味业3天市值蒸发超1000亿
短短几天,市值缩水上千亿元,海天味业泡沫论再起。9月7日,海天味业股价跌逾5%,收盘每股报161.68元,市值为5239亿元。就在几天…
标签:市值
2020-09-08

埃及将汉语纳入中小学教育体系 中埃教育合作取得新突破

埃及将汉语纳入中小学教育体系
当地时间9月7日,中国驻埃及大使廖力强与埃及教育与技术教育部长塔里克·舒基在开罗签署《关于将汉语纳入埃及中小学作为选…
2020-09-08

火箭残骸疑坠落陕西洛南 不明物已经解体碎片散落在山林中

火箭残骸疑坠落陕西洛南
据洛南网友提供消息称,9月7日下午两点左右,有一类似火箭状的不明物突然从天而降,坠落在洛南县高耀镇里龙村附近的云架山,现场…
标签:洛南
2020-09-08

台风海神登陆吉林 台风海神对吉林影响有多大如何防御

台风海神登陆吉林
过去10余天,第8号台风“巴威”和第9号台风“美莎克”先后影响我国东北地区,吉林、黑龙江有49个国家级观测站的日降雨量突破9月历…
标签:海神
2020-09-08

宠物店回应为抬价剪兔耳 “剪耳兔”形似美洲侏儒兔

宠物店回应为抬价剪兔耳
近日,海口兔子百货出售的宠物兔疑似被剪去部分耳朵,“剪耳兔”形似一种售价较高的美洲侏儒兔。荔枝新闻从宠物兔买家及涉事商家…
标签:美洲
2020-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