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同济大学军训教官跳女团舞 现场同学纷纷尖叫

2020-09-08 16:40:32来源:四海网综合

  9月7日,同济大学举行军训晚会,期间教官跳女团舞蹈《Yesok》,现场同学纷纷尖叫。这样多才多艺的教官,谁不说一句yes ok!

��1.jpg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

同济大学军训教官跳女团舞 现场同学纷纷尖叫

同济大学军训教官跳女团舞
9月7日,同济大学举行军训晚会,期间教官跳女团舞蹈《Yesok》,现场同学纷纷尖叫。这样多才多艺的教官,谁不说一句yesok!
标签:
2020-09-08

董事长当孙女面性侵儿媳 具体情况是怎样的

董事长当孙女面性侵儿媳
近日,一则“董事长当孙女面性侵儿媳”的短视频在网上引发热议,视频中,一名男子在山东淄博一家公司门前拉起横幅,敲锣大声喊道…
标签:
2020-09-08

男孩行凶家人不道歉 13岁男孩杀人被判3年教养

男孩行凶家人不道歉
男孩行凶家人不道歉13岁男孩杀人被判3年教养行凶的13岁男孩家属始终不向受害者家属道歉。9月7日,大连10岁遇害女孩的母亲向法院递…
标签:男孩
2020-09-08

宠物店回应为抬价剪兔耳 现象普遍存在非个例

宠物店回应为抬价剪兔耳
宠物店回应为抬价剪兔耳现象普遍存在非个例近日,海口兔子百货出售的宠物兔疑似被剪去部分耳朵,“剪耳兔”形似一种售价较高的美…
标签:抬价
2020-09-08

姐姐拒养2岁弟弟被父母告了 兄姐为什么要对弟妹承担扶养义务?

姐姐拒养2岁弟弟被父母告了
一对靠低保生活的夫妻,生完二胎几年之后,因为两人的身体和经济情况,没有能力将孩子养好,于是便想让自己的大女儿来抚养,可没…
标签:
2020-09-08

火箭残骸疑坠落陕西洛南 消息引发群众围观

火箭残骸疑坠落陕西洛南
火箭残骸疑坠落陕西洛南消息引发群众围观今天(9月7日)下午两点左右,有一类似火箭状的不明物突然从天而降,坠落在洛南县高耀镇…
标签:残骸
2020-09-08

钟南山获授共和国勋章 回忆战疫哽咽说什么都压不倒中国人

钟南哽咽说什么都压不倒中国人
9月8日消息,钟南山获授共和国勋章,84岁高龄,国家的骄傲!抗击新冠疫情表彰大会即将开始,让我们共同见证!
标签:钟南山
2020-09-08

印度同一地连发两起强奸案 强奸新冠感染者太毁三观!

印度同一地连发两起强奸案
印度同一地连发两起强奸案强奸新冠感染者太毁三观!据《印度教徒报》报道,此事发生在喀拉拉邦的Pathanamthitta地区,时间是上周…
标签:感染者
2020-09-08

一印军在中印边境被炸死 行动中因误踩地雷被炸死

一印军在中印边境被炸死
印中两军日前在班公湖南岸出现新的对峙局面后,两国将如何解决边境僵局引人关注。印度PRINT新闻网7日援引印度政府高官的话报道称…
标签:地雷
2020-09-08

300年桂花巷树被砍光 官方回应存在违规已立案调查

300年桂花巷树被砍光
中秋临近,每到这个时候,除了中秋节吃月饼外,沁人心脾的桂花香也是成都市民心中特有的记忆。在成都,与宽窄巷子一街之隔的桂花…
标签:官方
2020-09-08

学校要学生用口罩捂眼 事件具体情况是怎样的

学校要学生用口罩捂眼
9月7日,河北邢台宁晋教育局通报“学生集体用口罩捂鼻子眼睛”。通报称,经查唐邱中学学生佩戴口罩不规范问题,系该校组织开展感…
标签:学生
2020-09-08

男孩行凶家人不道歉 女孩家属向法院递交强制执行申请书

男孩行凶家人不道歉
大连10岁女孩小淇(化名)被杀案相关民事诉讼案宣判后,行凶者蔡某某家属迟迟未向受害者小淇家人公开道歉,也未向小淇家属赔偿法院…
标签:法院
2020-09-08

教体局回应女孩私塾任教 办学许可证已作废多年现属非法办学

教体局回应女孩私塾任教
【教体局回应13岁女孩私塾任教】近日,河南商丘“女生13岁大学毕业当私塾老师,超前教育‘复制’20个自己”一事,引起…
标签:女孩
2020-09-08

阿里巴巴安全部回复万茜点赞事件 疑似内涵万茜把锅甩给了程序员

阿里巴巴安全部回复万茜点赞事件
【阿里巴巴安全部回复万茜点赞事件】据媒体报道,日前万茜点赞宁静黑评事件发酵后,万茜方发布声明称“被盗号了”,不仅吃瓜网友…
标签:万茜
2020-09-08

错换人生28年母亲愿换回重病儿子 由自己照顾生病儿子

错换人生28年母亲愿换回重病儿子
9月6日,河南驻马店,“错换人生28年”案件开庭在即,患癌姚先生出现肺转移和骨转移倾向。母亲杜女士称,只要两个孩子愿意,愿意…
标签:重病
2020-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