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微信对话框上线搜一搜功能 搜一搜用法及用途你觉得好用吗?

2020-09-09 15:35:46来源:四海网综合

  今日,微信方面表示,今天微信将在对话框全量上线搜一搜功能。用户可以在对话框中长按选择文本,然后选择搜一搜,方便用户查询各种信息。

1599633928111.jpg

  此前,微信不断在加码搜一搜生态。

  去年12月,微信宣布,微信搜索正式升级为“微信搜一搜”。用户可在微信会话窗口顶部以及发现页进行文字以及语音等搜索操作。用户可通过主动搜索关键词获得公众号、小程序、游戏、百科以及医疗咨询等二十多种信息服务内容。同时,当用户在浏览公众号文章和H5 时也可长按文字直接进行搜索。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对话框

国家将强化结婚颁证仪式感 将颁证仪式引入结婚登记流程

国家将强化结婚颁证仪式感
民政部、全国妇联近日联合印发了《关于加强新时代婚姻家庭辅导教育工作的指导意见》,提出要发挥家庭家教家风的重要作用,在婚前…
标签:仪式
2020-09-09

微信对话框上线搜一搜功能 搜一搜用法及用途你觉得好用吗?

微信对话框上线搜一搜功能
今日,微信方面表示,今天微信将在对话框全量上线搜一搜功能。用户可以在对话框中长按选择文本,然后选择搜一搜,方便用户查询各…
标签:对话框
2020-09-09

湖南男子杀2人后跳楼身亡 最新警方通报一览

湖南男子杀2人后跳楼身亡
湖南男子杀2人后跳楼身亡最新警方通报一览针对“网传一男子因婚恋纠纷行凶后跳楼”一事,9月8日晚,湖南省岳阳市平江县天岳派出所…
标签:警方
2020-09-09

戚薇结婚不是恋爱的目的 结婚只是恋爱的一站

戚薇结婚不是恋爱的目的
戚薇结婚不是恋爱的目的结婚只是恋爱的一站戚薇在《心动的信号》表示“结婚不是恋爱的目的”,随后又发文:“结婚并不是恋爱的终…
标签:
2020-09-09

大学生8个月后返校乌龟还活着 想起了只有骨架的乌龟

大学生8个月后返校乌龟还活着
近日,河南郑州,一高校学生8个月后返校,发现自己养的乌龟还活着。该学生称,放寒假时因乌龟冬眠没带回家。回家前挖了土,加了很…
标签:乌龟
2020-09-09

亚洲电影大奖入围名单 寄生虫10项提名领跑少年的你5项提名

亚洲电影大奖入围名单
​​​​​​​亚洲电影大奖公布提名第14届亚洲电影大奖提名名单公布,39部影片将竞逐16项电…
标签:少年
2020-09-09

考四六级被要求自费隔离7天 学生抱怨花费太高!

考四六级被要求自费隔离7天
考四六级被要求自费隔离7天学生抱怨花费太高!据河南师范大学毕业生反映,接通知返校参加英语四六级考试,考试前需在指定酒店自费…
标签:学生
2020-09-09

詹姆斯季后赛胜场数历史第一 湖人以112-102击败火箭

詹姆斯季后赛胜场数历史第一
在今日结束的一场季后赛中,湖人以112-102击败火箭,系列赛大比分2-1领先。此役过后,湖人球员勒布朗-詹姆斯职业生涯季后赛取得了…
标签:火箭
2020-09-09

网易邮箱回应万茜被盗号 锅传锅现象正被核实

网易邮箱回应万茜被盗号
网易邮箱回应万茜被盗号锅传锅现象正被核实女明星“账号被盗”事件仍在持续发酵。9月8日晚23时04分,被卷入此次事件的网易免费邮…
标签:网易邮箱
2020-09-09

食堂小鸟胃专属餐 光盘行动出新花样

食堂小鸟胃专属餐
食堂小鸟胃专属餐光盘行动出新花样最近,上海大学想出一个妙招,推出了“小鸟胃专属餐”,深受同学喜爱,相关话题也冲上热搜,网…
标签:光盘
2020-09-09

许鞍华领威尼斯终身成就奖 主竞赛评委会主席为她颁奖

许鞍华领威尼斯终身成就奖
当地时间9月8日,导演许鞍华领取了第77届威尼斯电影节终身成就金狮奖,主竞赛评委会主席凯特·布兰切特为她颁奖。许鞍华是…
标签:评委会
2020-09-09

高校洗澡限制名额 负责人称从来没有一天720个名额这一说法

高校洗澡限制名额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河南郑州轻工业大学有学生称学校采取预约洗澡制度,但学生常常因名额有限预约失败,导致很多天才能洗一次澡…
标签:名额
2020-09-09

苹果秋季发布会9月16日举办 苹果发布会观看地址

苹果秋季发布会9月16日举办
根据苹果官方最新消息,苹果秋季发布会时间正式确定,将于9月15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16日凌晨1点举行。据悉,本次发布会将发布…
标签:发布会
2020-09-09

素媛案罪犯12月出狱 正在接受集中心理治疗防再犯

素媛案罪犯12月出狱
据韩媒报道,韩国电影《素媛》原型罪犯赵斗淳因涉嫌绑架、强奸小学生被判12年有期徒刑,将于2020年12月刑满出狱。据悉,赵斗淳目…
标签:素媛
2020-09-09

饿了么将推出多等5分钟功能 你愿意为外卖小哥多等5分钟吗?

饿了么将推出多等5分钟功能
9月9日,外卖平台饿了么宣布推出“多等5分钟”功能,消费者可以在平台下单后等送达的过程中选择多等5分钟。饿了么也将给选择该选…
标签:小哥
2020-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