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特斯拉股价暴跌21% 市值一天蒸发820亿美元

2020-09-09 16:07:43来源:四海网综合

特斯拉股价暴跌21% 市值一天蒸发820亿美元

  9月9日,美国东部时间8日,美股低开低走科技股领跌,前期涨幅巨大的特斯拉暴跌21%。新闻发出后引起网友热议,具体内容如下:

  美东时间周二(9月8日),美股低开低走,科技股领跌,道指跌逾600点,纳指下挫4.1%,前期涨幅巨大的特斯拉暴跌21%。

  欧股周二全线收跌,英国富时指数收跌0.18%,德国DAX指数收跌1.14%,法国CAC指数收跌1.9%。

  此外,原油市场也出现暴跌。美油跌超7%,布油跌超5%。

  美股暴跌,纳指跌超4%

  美东时间周二,美国三大股指延续了上周的调整节奏。截至收盘,标普500指数跌2.78%,报3331.84点;道琼斯指数跌2.25%,报27500.89点;纳斯达克指数跌4.11%,报10847.69点,距上周三历史高点回调幅度超过10%。

  盘面上来看,标普500指数11个板块全线下跌,信息技术(-4.59%)、能源(-3.71%)和金融(-2.59%)板块领跌。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一天

微信对话框上线搜一搜功能 对话框中长按并选择文本即可搜一搜

微信对话框上线搜一搜功能
9月9日,腾讯举办了2020腾讯数字生态大会。会前,微信团队透露,微信今天(9月9日)会在对话框全量上线搜一搜功能。CNMO测试发现,…
标签:对话框
2020-09-09

荷兰证实新冠病毒动物传人传播链 鼬科动物是潜在宿主

荷兰证实新冠病毒动物传人传播链
荷兰证实新冠病毒动物传人传播链鼬科动物是潜在宿主近日,荷兰病毒学家研究发现,今年夏天在荷兰水貂养殖场暴发的新冠疫情是病毒…
标签:鼬科
2020-09-09

猪肉价格同比上涨超五成 影响CPI上涨约1.74个百分点

猪肉价格同比上涨超五成
【猪肉价格同比上涨超五成】2020年8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CPI)同比上涨2.4%,食品价格上涨11.2%,非食品价格上涨0.1%。食品中,…
标签:百分点
2020-09-09

杨祐宁结婚 杨祐宁妻子个人资料介绍

杨祐宁结婚
杨祐宁结婚杨祐宁妻子个人资料介绍杨祐宁发文“9.9”并晒出与妻子的美照,两人手戴婚戒,笑容十分甜蜜,记者求证杨祐宁工作人员,…
标签:杨祐宁
2020-09-09

特朗普净资产缩水6亿美元 特朗普资产净值降至25亿美元

特朗普净资产缩水6亿美元
据美国《福布斯》双周刊9月8日消息,对特朗普来说,今年是艰难的一年。自去年9月以来,他的资产净值大约缩水了6亿美元,降至25亿…
标签:净值
2020-09-09

男子吵架称我爸是副县长 官方回应其父实为乡镇四级主任科员

男子吵架称我爸是副县长
近日,一段几名青年男女吃夜宵时发生争吵的视频热传。视频中,一男青年自称其父亲为邵阳县副县长。对此,邵阳官方回应称,其父杨…
标签:官方
2020-09-09

印空军在中印边境疯狂活动 印空军加强在争议地区飞行活动

印空军在中印边境疯狂活动
据央视网援引印媒报道,由于中印之间的紧张局势,印度空军加强了在争议地区的飞行活动。【印军非法越境且鸣枪威胁,外交部:严重…
标签:地区
2020-09-09

央视中秋晚会官宣海报 超强阵容你最期待谁的表演

央视中秋晚会官宣海报
央视新闻9月9日消息,2020年央视中秋晚会将在河南省洛阳市举办,并于10月1日国庆节、中秋节当晚20:00-22:00向全球播出。今天央视…
标签:晚会
2020-09-09

新希望回应猪价下跌 新希望回应“猪价可能跌到四、五块”

新希望回应猪价下跌
9月8日,新希望2020年8月生猪销售情况简报出炉。今年8月,新希望销售生猪67.86万头,环比变动25%,同比变动92%;收入为23.46亿元,…
标签:
2020-09-09

郭富城力挺方媛 网上散播谣言不负责任

郭富城力挺方媛
郭富城力挺方媛网上散播谣言不负责任由郭富城、杨千嬅等演出的电影《麦路人》即将上映,今天是主题曲《灰色星尘》最新MV首播,新…
标签:责任
2020-09-09

全球近90万人死于新冠肺炎 年底美国将有超41万人死于新冠肺炎

全球近90万人死于新冠肺炎
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实时统计数据,截至北京时间9月9日上午8点,全球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27453109例,死亡894796例。…
标签:万人
2020-09-09

国家将强化结婚颁证仪式感 将颁证仪式引入结婚登记流程

国家将强化结婚颁证仪式感
民政部、全国妇联近日联合印发了《关于加强新时代婚姻家庭辅导教育工作的指导意见》,提出要发挥家庭家教家风的重要作用,在婚前…
标签:仪式
2020-09-09

女子杜撰遭性骚扰被判一年 戏精终于自食其果!

女子杜撰遭性骚扰被判一年
女子杜撰遭性骚扰被判一年戏精终于自食其果!近日,安徽马鞍山有网友爆料称一女子因杜撰遭性骚扰,被判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一年。去…
标签:杜撰
2020-09-09

微信对话框上线搜一搜功能 搜一搜用法及用途你觉得好用吗?

微信对话框上线搜一搜功能
今日,微信方面表示,今天微信将在对话框全量上线搜一搜功能。用户可以在对话框中长按选择文本,然后选择搜一搜,方便用户查询各…
标签:对话框
2020-09-09

湖南男子杀2人后跳楼身亡 最新警方通报一览

湖南男子杀2人后跳楼身亡
湖南男子杀2人后跳楼身亡最新警方通报一览针对“网传一男子因婚恋纠纷行凶后跳楼”一事,9月8日晚,湖南省岳阳市平江县天岳派出所…
标签:警方
2020-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