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苹果口罩引热议 自研口罩可重复使用五次

2020-09-10 13:13:55来源:四海网综合

苹果口罩引热议 自研口罩可重复使用五次

  据外媒报道,苹果负责开发iPhone和iPad等产品的团队研发出的口罩,将在两周内发放给员工。这款名为Apple Face Mask共3层,可过滤空气中的微粒。苹果称,口罩可以清洗重复使用5次,该口罩仅提供给苹果内部员工使用。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口罩

苹果口罩引热议 自研口罩可重复使用五次

苹果口罩引热议
苹果口罩引热议自研口罩可重复使用五次据外媒报道,苹果负责开发iPhone和iPad等产品的团队研发出的口罩,将在两周内发放给员工。…
标签:口罩
2020-09-10

李汶翰易易紫恋情曝光 一起回家上演“车咚”导致脱粉

李汶翰易易紫恋情曝光
李汶翰自出道以来便备受关注,而在去年他也是被曝出了新恋情。一名自称是“小丸子”的女孩在其个人社交网站晒出了大量李汶翰的衣…
标签:李汶翰
2020-09-10

李汶翰易易紫恋情 两人举止亲密上演车咚

李汶翰易易紫恋情
李汶翰易易紫恋情两人举止亲密上演车咚近日,李汶翰易易梓被拍到亲密互动,李汶翰主动握易易紫的脖子、搂抱她还顺势把她扑倒在车…
标签:两人
2020-09-10

LV母公司终止收购蒂凡尼 LV母公司为什么终止收购蒂凡尼

LV母公司终止收购蒂凡尼
LVMH收购Tiffany告吹。9月9日晚间,据外媒报道,路易威登品牌母公司、全球最大奢侈品集团LVMH宣布终止以162亿美元的价格收购美国…
标签:蒂凡尼
2020-09-10

印巴交火致1名巴士兵死亡 巴方军队有效回击让印军损失重大

印巴交火致1名巴士兵死亡
巴基斯坦三军公共关系处(ISPR)9日表示,印度军队当天在印巴实控线附近无端开火,导致一名巴基斯坦士兵死亡。巴基斯坦军队随后做出…
标签:印巴
2020-09-10

解放军持青龙刀边境叫阵 印军官员质疑解放军用“野蛮武器”对付他们

解放军持青龙刀边境叫阵
日前,一张中印对峙前线的解放军照片火了。照片中,大约30名解放军士兵们手中所持类似关公的青龙偃月刀。报道引述匿名消息人士的话…
标签:军官
2020-09-10

董事长回应性侵儿媳事件 淄博理光董事长事件最新进展

董事长回应性侵儿媳事件
9月9日,山东淄博。男子在淄博理光办公设备有限公司敲锣称,妻子被董事长杨光金性侵。其独家回应↓↓澎湃新闻记者连线杨…
标签:淄博
2020-09-10

LV母公司终止收购蒂凡尼 蒂芙尼发起诉讼要求强制执行并购协议

LV母公司终止收购蒂凡尼
LVMH宣布,其正在取消对美国珠宝商蒂芙尼高达162亿美元的收购,因为美国要对法国商品加征关税。蒂芙尼对此发起了诉讼,要求强制执…
标签:要求
2020-09-10

猛龙鏖战双加时胜绿军125-122 多球员出场时间超50分钟

猛龙鏖战双加时胜绿军
NBA季后赛东部半决赛,猛龙历经双加时以125-122艰难击败凯尔特人,将系列赛拖入抢七。本场比赛,双方多名球员出场时间超过50分钟…
标签:球员
2020-09-10

国庆高速免费时间从什么时候开始?国庆高速免费时间7天变成8天

国庆高速免费时间从什么时候开始
2020今年中秋节以及国庆节的放假时间已经确定了,10月1日至8日共八天。同时交通运输部也发布了关于今年国庆及中秋期间免收小型客…
标签:高速
2020-09-10

夺权大战!副董事长被打伤 大连圣亚宫斗变武斗

夺权大战副董事长被打伤
大家对上市公司的内斗是见怪不怪了,但是内斗升级到在股东大会开完后,副董事长都被抬进医院了还可真不多见。而这家纷争不断,争…
标签:大战
2020-09-10

同性伴侣争夺抚养权 究竟该如何确定亲子关系?

同性伴侣争夺抚养权
【全国首例!厦门一对同性伴侣争夺孩子抚养权法院宣判】原告小提(化名)和被告(阿美)是一对同性伴侣,她们一个供卵一个生育,她们都…
标签:关系
2020-09-10

塞尔维亚暂停联合军演 塞尔维亚为什么停止军演

塞尔维亚暂停联合军演
塞尔维亚暂停联合军演塞尔维亚为什么停止军演塞尔维亚政府9日作出决定,在接下来的6个月无差别地暂停与所有国家进行军事演习或军…
标签:塞尔维亚
2020-09-10

腾格里污染举报人被刑拘 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犯罪线索

腾格里污染举报人被刑拘
澎湃新闻消息,据宁夏中卫市公安局官方微信公号“平安中卫”消息称,近期,警方成功破获李根山、张保其、牛海波等人涉嫌犯罪案件…
标签:线索
2020-09-10

国庆高速免费时间 2020国庆假期高速免费通行时间发布

国庆高速免费时间
好消息!今年国庆假期,高速免费通行时间有变化,较往年增加一天。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精神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标签:假期
2020-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