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我和我的家乡最后一课预告 5个故事已全部揭开真容

2020-09-10 13:52:49来源:四海网综合新京报

  9月10日教师节,讲述乡村教师故事的《我和我的家乡》之《最后一课》单元预告曝光,至此5个故事已全部揭开真容。《最后一课》由徐峥执导,范伟、徐峥、卢靖姗、张译、于和伟、陶虹、卫莱、李晨、杨紫、蔡蝶、王俊凯、陈数、雷佳音、刘炫锐、张建亚、张芝华、韩昊霖、李易峰等联袂主演。

  《我和我的家乡》之《最后一课》海报。

  国庆最后一课欢乐开讲,预告片中有很多搞笑的桥段,比如范伟饰演的乡村老教师与雷佳音饰演的学生大钟的生动对话:“大钟啊,你的头怎么变大了”,“憋的呀”。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我和我的家乡

我和我的家乡最后一课预告 5个故事已全部揭开真容

我和我的家乡最后一课预告
9月10日教师节,讲述乡村教师故事的《我和我的家乡》之《最后一课》单元预告曝光,至此5个故事已全部揭开真容。《最后一课》由徐…
2020-09-10

素媛案罪犯需戴7年电子脚链 素媛案最新消息及案情回顾

素媛案罪犯需戴7年电子脚链
素媛案罪犯需戴7年电子脚链素媛案最新消息及案情回顾9月9日电韩国电影《素媛》原型罪犯赵斗淳,将在今年12月,也就是3个月后刑满…
标签:罪犯
2020-09-10

特朗普承认曾淡化新冠疫情严重性 称为了减少恐慌,展现“美国的力量”

特朗普承认曾淡化新冠疫情严重性
“我是这个国家的啦啦队长,我爱我们的国家,我不想让人们感到害怕,我不想制造恐慌。”当地时间9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接受采…
标签:特朗普
2020-09-10

巴铁击落11架印度军机 侵入实控线巴基斯坦一侧500米

巴铁击落11架印度军机
图源:巴基斯坦三军公共关系处9月10日消息,当地时间9日,巴基斯坦三军公共关系处(ISPR)证实,巴基斯坦军方又击落了一架沿印巴…
标签:巴铁
2020-09-10

63岁张铁林与保安激烈争执 违规停车还耍大牌?

63岁张铁林与保安激烈争执
63岁张铁林与保安激烈争执违规停车还耍大牌?近日,“皇阿玛专业户”张铁林驾车与一位年轻男子到达某酒店,刚停好车,就见保安跑…
标签:大牌
2020-09-10

信小呆致歉是怎么回事?一元转让锦鲤活动被取消事件始末

信小呆致歉是怎么回事
9月9日晚上,微博认证为“2018支付宝中国锦鲤”的微博博主信小呆发布文章道歉,对于近日她在微博上发起的一元转让“中国锦鲤”活…
标签:锦鲤
2020-09-10

水门事件调查记者揭露特朗普淡化疫情 私下承认疫情严重性

水门事件调查记者揭露特朗普淡化疫情
水门事件调查记者揭露特朗普淡化疫情私下承认疫情严重性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9月9日报道,以调查“水门事件”闻名的美国记…
标签:特朗普
2020-09-10

苹果口罩引热议 自研口罩可重复使用五次

苹果口罩引热议
苹果口罩引热议自研口罩可重复使用五次据外媒报道,苹果负责开发iPhone和iPad等产品的团队研发出的口罩,将在两周内发放给员工。…
标签:口罩
2020-09-10

李汶翰易易紫恋情曝光 一起回家上演“车咚”导致脱粉

李汶翰易易紫恋情曝光
李汶翰自出道以来便备受关注,而在去年他也是被曝出了新恋情。一名自称是“小丸子”的女孩在其个人社交网站晒出了大量李汶翰的衣…
标签:李汶翰
2020-09-10

李汶翰易易紫恋情 两人举止亲密上演车咚

李汶翰易易紫恋情
李汶翰易易紫恋情两人举止亲密上演车咚近日,李汶翰易易梓被拍到亲密互动,李汶翰主动握易易紫的脖子、搂抱她还顺势把她扑倒在车…
标签:两人
2020-09-10

LV母公司终止收购蒂凡尼 LV母公司为什么终止收购蒂凡尼

LV母公司终止收购蒂凡尼
LVMH收购Tiffany告吹。9月9日晚间,据外媒报道,路易威登品牌母公司、全球最大奢侈品集团LVMH宣布终止以162亿美元的价格收购美国…
标签:蒂凡尼
2020-09-10

印巴交火致1名巴士兵死亡 巴方军队有效回击让印军损失重大

印巴交火致1名巴士兵死亡
巴基斯坦三军公共关系处(ISPR)9日表示,印度军队当天在印巴实控线附近无端开火,导致一名巴基斯坦士兵死亡。巴基斯坦军队随后做出…
标签:印巴
2020-09-10

解放军持青龙刀边境叫阵 印军官员质疑解放军用“野蛮武器”对付他们

解放军持青龙刀边境叫阵
日前,一张中印对峙前线的解放军照片火了。照片中,大约30名解放军士兵们手中所持类似关公的青龙偃月刀。报道引述匿名消息人士的话…
标签:军官
2020-09-10

董事长回应性侵儿媳事件 淄博理光董事长事件最新进展

董事长回应性侵儿媳事件
9月9日,山东淄博。男子在淄博理光办公设备有限公司敲锣称,妻子被董事长杨光金性侵。其独家回应↓↓澎湃新闻记者连线杨…
标签:淄博
2020-09-10

LV母公司终止收购蒂凡尼 蒂芙尼发起诉讼要求强制执行并购协议

LV母公司终止收购蒂凡尼
LVMH宣布,其正在取消对美国珠宝商蒂芙尼高达162亿美元的收购,因为美国要对法国商品加征关税。蒂芙尼对此发起了诉讼,要求强制执…
标签:要求
2020-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