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美国星巴克正式用直饮杯盖替代吸管 杯盖减少了9%的塑料含量

2020-09-11 15:29:50来源:四海网综合北晚新视觉网

91ef76c6a7efce1b4833254532b8b0d9b58f6512.png

  当地时间9月10日,星巴克宣布,9月底美国和加拿大所有星巴克将用直饮杯盖代替吸管。星巴克称直饮杯盖比之前的杯盖减少了9%的塑料含量。此前,中国、日本、韩国等国家的星巴克也已开始替换为直饮杯盖。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星巴克

野生动物灭绝2/3 人类活动是这一变化的根本原因

野生动物灭绝2/3
世界自然基金会(WWF)最新报告显示,在近半个世纪时间里,全球野生动物灭绝了2/3以上,而人类活动是这一变化的根本原因。英国广播公司(BBC)1…
标签:活动
2020-09-11

美国星巴克正式用直饮杯盖替代吸管 杯盖减少了9%的塑料含量

美国星巴克正式用直饮杯盖替代吸管
当地时间9月10日,星巴克宣布,9月底美国和加拿大所有星巴克将用直饮杯盖代替吸管。星巴克称直饮杯盖比之前的杯盖减少了9%的塑料含量。此前…
标签:星巴克
2020-09-11

特朗普演讲时cue安倍帮忙:晋三,你可得帮我个忙啊

特朗普演讲时cue安倍帮忙
“晋三,晋三,你可得帮我个忙啊!”当地时间9月10日,特朗普在密歇根州举行竞选集会,他在演讲时称自己曾经找过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帮忙,还提…
标签:cue
2020-09-11

洪水冲出黑老大:放贷近2亿 15名被告人当庭认罪认罚

洪水冲出黑老大:放贷近2亿
高建刚曾是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一个小有名气的企业老板,平时开着豪车、住着豪宅,人称“高老板”,看上去事业有成、春风得意。但出人意料的…
标签:被告人
2020-09-11

宠物博主让狗当大胃王 虽然它不是人,但你是真的狗

宠物博主让狗当大胃王
利益的驱使,总是能让人无孔不入,当吃播、大胃王被痛批被封的时候有些人又想出了新花招。
标签:宠物
2020-09-11

湖人胜火箭夺赛点 季后赛湖人手握3个赛点

湖人胜火箭夺赛点
湖人胜火箭夺赛点季后赛湖人手握3个赛点刚刚结束的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湖人vs火箭G4,湖人以110-100战胜对手!大比分3-1,手握三个赛点!…
标签:季后赛
2020-09-11

韩国最高级别传统美人诞生 网友:是原装还是魔改

韩国最高级别传统美人诞生
9月10日,韩国第90届“春香小姐”选拔大会在全罗北道南原市举行,23岁的申瑟纪(音译)摘得桂冠,获得奖杯和5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2.8万元)…
标签:美人
2020-09-11

希腊最大难民营被烧毁 1.2万难民流离失所

希腊最大难民营被烧毁
希腊最大难民营被烧毁1.2万难民流离失所位于希腊莱斯沃斯岛的莫里亚难民营在周二晚发生火灾。周三,大火几乎将整个营地烧毁,超过1.2万名难…
标签:难民
2020-09-11

明星航空里程被盗原因 明星航空里程是怎么被盗用

明星航空里程被盗原因
近期,不断有明星在微博发文自己的航空里程被盗用。9月9日,继吴磊、江映蓉之后,演员李晨也发文称其航空里程被盗。据了解,航空里程达到一…
标签:明星
2020-09-11

深圳“假离婚”炒房被堵死 深圳将建立婚姻信息查询机制

深圳“假离婚”炒房被堵死
9月10日,中国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深圳银保监局、深圳市住建局联合发文,建立婚姻信息查询机制,完善住房贷款管理。该通知称,为了落实…
标签:信息
2020-09-11

普京向塞尔维亚总统道歉 普京为什么向塞尔维亚总统道歉

普京向塞尔维亚总统道歉
2020年9月10日,塞尔维亚总统武契奇在接受该国国家电视台RTS采访时透露,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和外交部长谢尔盖·拉夫罗…
标签:普京
2020-09-11

时代少年团粉丝联合声明 抵制拍卖购票形式

时代少年团粉丝联合声明
时代少年团粉丝联合声明抵制拍卖购票形式10日晚,时代少年团后援会发布八站联合声明,表示坚决抵制以竞价拍卖为本质的购票形式,要求公司在…
标签:形式
2020-09-11

特朗普:TikTok15日前不卖就关门 这是赤裸裸的霸权行径

特朗普:TikTok15日前不卖就关门
《纽约时报》、《国会山报》、法新社等多家媒体消息,在威胁“封禁TikTok”后,美国总统特朗普3日再次发出赤裸裸恐吓——TikTok必须在9月15…
标签:霸权
2020-09-11

简单漂亮国庆节手抄报图片绘画 国庆节手抄报内容素材汇总

简单漂亮国庆节手抄报图片绘画
时间过的飞快,转眼2020年已经过去了将近四分之三,距离一年一度的国庆节越来越近了。国庆节是我们伟大祖国的生日,是一个具有重大纪念意义…
标签:国庆节
2020-09-11

套路搬约定260元转眼就改5000元 团伙套路敲诈获刑五年以上

套路搬约定260元转眼就改5000元
套路搬约定260元转眼就改5000元团伙套路敲诈获刑五年以上明明讲好的数百元搬家费,而到了现场却索要几千元到数万元。山东济南长清区人民法院…
标签:套路
2020-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