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流浪狗撞人投喂者赔偿 流浪狗投喂者为什么要担责

2020-09-11 16:59:20来源:四海网综合

3f3dc5c11700b49ad1156ca2b4f930ef.jpg

流浪狗撞人投喂者赔偿 流浪狗投喂者为什么要担责

  近日,遵义市中级人民法院(下称“遵义中院”)审理了一起因流浪狗伤人而引发的的侵权责任纠纷案件。

  2019年9月20日,遵义正安县60多岁的昝某某从农贸市场买菜回家途中,被一条土狗撞倒。

  入院后,昝某某被鉴定为右侧多发肋骨骨折十级伤残。经警方调查,该狗系当地居民万某某经常喂养。万某某则辩称,虽然自己有喂养行为,但这是流浪狗,不应担责。

  对此,昝某某向正安县人民法院(下称“正安法院”)诉请判令万某某赔偿其各项损失共计7万余元。正安法院审理认为,即便该狗是流浪狗,但万某某常向其投喂食物,事实上系豢养该狗。

  由于万某某未能认识到流浪狗的危险性,采取了不当方式投喂,使该狗对其投喂的食物产生了依赖,常在附近流浪,引发本次事故,遂判令万某某赔偿昝某某各项损失共计6万余元。

  万某某不服,上诉至遵义中院。

  9月4日,经遵义中院审理,双方当事人达成调解,当庭兑现了4万元赔偿款。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流浪狗

刷短视频刷到失踪3年妻子 疑似发现对方已经结婚生子了

刷短视频刷到失踪3年妻子
#丈夫刷短视频刷到失踪3年妻子#近日,一位来自安徽合肥的男士爆料称,自己失踪了3年的妻子在刷短视频的时候刷到了,而且该女子已经与另外一…
标签:妻子
2020-09-11

流浪狗撞人投喂者赔偿 流浪狗投喂者为什么要担责

流浪狗撞人投喂者赔偿
流浪狗撞人投喂者赔偿流浪狗投喂者为什么要担责近日,遵义市中级人民法院(下称“遵义中院”)审理了一起因流浪狗伤人而引发的的侵权责任纠…
标签:流浪狗
2020-09-11

素媛案凶手居住地加装上百摄像头 监督人员从2人增至4人

素媛案凶手居住地加装上百摄像头
据韩媒报道,韩国电影《素媛》原型罪犯赵斗淳因涉嫌绑架、强奸小学生被判12年有期徒刑,将于2020年12月刑满出狱,返回其住所所在地京畿安山…
标签:素媛案
2020-09-11

崔雪莉纪录片播出 崔雪莉纪录片在哪看观看地址

崔雪莉纪录片播出
崔雪莉纪录片播出崔雪莉纪录片在哪看观看地址9月10日,已故韩国女星崔雪莉纪录片《雪莉哪里让你觉得不舒服?》在MBC电视台播出。纪录片中播…
标签:纪录片
2020-09-11

珠海爆炸255人受伤?官方辟谣 珠海酒店爆炸255人受伤数字有误

珠海爆炸255人受伤?官方辟谣
【广东珠海通报:“酒店爆炸致255人受伤”系填写有误已更正】9月11日下午,广东珠海市斗门区委宣传部官微通报,2020年9月11日上午9时,市消…
标签:
2020-09-11

分手十多年被告知有8岁儿子 突然多个儿子让男子一头雾水疑惑不已

分手十多年被告知有8岁儿子
近日,肥西县法院三河法庭审结了一起抚养费纠纷案件。原告小宋是一个8岁大的男孩,母亲宋某作为其法定代理人起诉被告靳某支付孩子18周岁以前…
标签:十多年
2020-09-11

宠物博主让狗当大胃王 为搏眼球不择手段太可恶!

宠物博主让狗当大胃王
宠物博主让狗当大胃王为搏眼球不择手段太可恶!人类大胃王被整改,“宠物大胃王”依旧盛行!某短视频平台上,当有人挑战喂狗几十种零食后,就…
标签:眼球
2020-09-11

丈夫刷短视频刷到失踪3年妻子 夜出打麻将再未归似乎已经和别人生子

丈夫刷短视频刷到失踪3年妻子
一名男子寻找失踪的妻子三年,近日意外在社交平台上看到了妻子,并且发现妻子似乎已经和别人生了孩子。那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标签:丈夫
2020-09-11

ofo仍在自动续费 用户被扣款客服却销声匿迹

ofo仍在自动续费
ofo仍在自动续费用户被扣款客服却销声匿迹曾经满大街都是的ofo小黄车早已销声匿迹,但是不少人心中还“惦记”着它:押金还没退呢!更令人惊…
标签:ofo
2020-09-11

韩国最高级别传统美人诞生 获得奖杯和500万韩元奖金

韩国最高级别传统美人诞生
9月10日,韩国第90届“春香小姐”选拔大会在全罗北道南原市举行,23岁的申瑟纪(音译)摘得桂冠,获得奖杯和5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2.8万元)…
标签:奖金
2020-09-11

张萌不好意思找王一博合影 发小作文赞街舞并表示追星失败

张萌不好意思找王一博合影
张萌微博原文作为《这就是街舞》的深度爱好者,这次有幸参加了节目录制,真的特别特别开心!不瞒大家,录节目前一天晚上兴奋的都睡不着,我…
标签:街舞
2020-09-11

田园犬为何属禁养犬 原来田园犬是烈性犬

田园犬为何属禁养犬
近期,大连市公安机关对在养犬重点管理区内违规饲养烈性犬、大型犬行为实施有奖举报,举报人可获一次性奖励500元。对于网友提出质疑的中华田…
标签:烈性犬
2020-09-11

分手十多年被告知有8岁儿子 男子突然喜当爹真相惊人!

分手十多年被告知有8岁儿子
分手十多年被告知有8岁儿子男子突然喜当爹真相惊人!近日,肥西县法院三河法庭审结了一起抚养费纠纷案件。身世成谜原告小宋是一个8岁大的男…
标签:十多年
2020-09-11

分手十多年被告知有8岁儿子 被判每月支付900元抚养费

分手十多年被告知有8岁儿子
怎么也没想到,八年后自己竟会多了一个儿子。孩子的父亲究竟是谁?看着面前8岁大的男孩,靳某一头雾水、疑惑不已。
标签:儿子
2020-09-11

普京向塞尔维亚总统道歉 因外交部发言人不当言论

普京向塞尔维亚总统道歉
俄罗斯总统府网站9月10日发布消息称,在塞尔维亚方面的倡议下,俄罗斯总统普京与塞尔维亚总统武契奇举行了电话交谈。消息指出,这场会谈的重…
标签:塞尔维亚
2020-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