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大连海域现龙吸水破坏力一点儿不弱 如有道友作法渡劫

2020-09-12 09:59:50来源:四海网综合

20200911075309757.jpg

20200911075309926.jpg​​​​​​​

  9月11日14时左右,辽宁大连东港商务区附近渤海海域出现龙吸水现象,场面相当壮观。 专家说,大连海域"龙吸水"现象多发生在 5 月至 10 月。与动辄直径成百上千米的陆地龙卷风相比,"水龙卷"要"苗条"得多,破坏范围较小,但破坏力一点儿不弱,如果海上船只遇到"龙吸水",必须第一时间采取避险措施。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

大连海域现龙吸水破坏力一点儿不弱 如有道友作法渡劫

大连海域现龙吸水破坏力一点儿不弱
​​​​​​​9月11日14时左右,辽宁大连东港商务区附近渤海海域出现龙吸水现象,场面相当壮观。专家…
标签:
2020-09-12

女子打110“点奶茶”求助 接警员秒懂顿时警觉起来

女子打110“点奶茶”求助
"喂,我要点一杯奶茶,送到天宁区红梅……"9月10日下午1点多,常州110指挥中心接线员接到这样的报警,顿时警觉起来,再次确认女…
标签:奶茶
2020-09-12

女孩桥上唱歌拍到女子跳河 民警沿河岸搜寻13公里救人

女孩桥上唱歌拍到女子跳河
【女孩桥上唱歌意外拍到女子跳河民警沿河岸搜寻13公里救人】9月10日,一女孩在西安市临潼渭河秦王二桥(尚未正式通车)拍摄唱歌视频时,意外拍…
标签:河岸
2020-09-12

贾跃亭被终身禁入证券市场 贾跃亭绝不会逃避责任一定会尽责到底

贾跃亭被终身禁入证券市场
乐视网今天(9月11日)发布澄清公告,就9月7日发布的《关于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行政处罚及市场禁入事先告知书的公告》内容做出进一…
标签:贾跃亭
2020-09-12

48岁无业博士偷电动车被抓 先后有5次盗窃前科

48岁无业博士偷电动车被抓
9月1日,山东济南。嫌疑人宋某偷电动车被警方抓获。经查,宋某48岁,无业,博士学历,每月靠领1000元失业金生活,有5次盗窃前科。目前,宋某…
标签:前科
2020-09-12

高校回应强制要求男女混寝 校方回应称会在走廊安装隔离墙

高校回应强制要求男女混寝
【高校回应强制要求男女混寝】校领导说艺术生思想开放?尚未证实。9月11日,网传湖北经济学院要求男女混住。学生发帖称“校领导亲口说艺术生…
标签:校方
2020-09-12

一家三口被毒蜂蜇伤后身亡 系在田间收割稻谷时不幸被毒蜂攻击

一家三口被毒蜂蜇伤后身亡
近日,有网络视频传出四川巴中市平昌县一乡镇爷孙三人被毒蜂蜇伤后死亡,引发网友关注。9月11日,记者经采访证实,事发地点在平昌县响滩镇双…
标签:毒蜂
2020-09-12

村支书雇凶杀人获死刑后上诉 村支书雇凶撞死举报者获死刑后上诉

村支书雇凶杀人获死刑后上诉
一辆无牌车不紧不慢跟着,突然加速,54岁的许月田被撞身亡。开车撞人的凶手苏杭,在落网后的一年半中将罪责“独自承担”,未将背后指使者供…
标签:举报者
2020-09-12

爷孙一家三口被毒蜂蜇伤后身亡 在田间收割谷子时碰到蜂窝

爷孙一家三口被毒蜂蜇伤后身亡
近日,有网络视频传出四川巴中市平昌县一乡镇爷孙三人被毒蜂蜇伤后死亡,引发网友关注。事发地点在平昌县响滩镇双梁村,3名死者是该村村民魏…
标签:
2020-09-12

跌跌跌!猪价“大跳水” ?全国外三元生猪均价迎来5连跌

跌跌跌猪价大跳水
近期,受冻肉出库影响,下游生鲜猪肉消费受价格高企影响,猪肉需求整体偏弱!屠企白条猪出库承压,不断下调收猪结算价,而北方多地,养殖户…
标签:
2020-09-12

跌跌跌!猪价“大跳水” 现在的猪肉价格是多少

跌跌跌!猪价“大跳水”
根据最新的猪价系统,截至9月11日,生猪3元人民币价格较前一天下跌0.24元,迎来,猪价市场“连续8天下跌”,市场也“暴跌”,均价创下最底一…
标签:
2020-09-12

华为鸿蒙的秘密 鸿蒙担起国产系统重任!

华为鸿蒙的秘密
华为鸿蒙的秘密鸿蒙担起国产系统重任!9月10日晚上,华为开发者社区的鸿蒙板块开始活跃起来。一些开发者发帖提出各种有关鸿蒙开源的问题,寻…
标签:系统
2020-09-12

高校回应强制要求男女混寝 男女寝室楼道有隔断

高校回应强制要求男女混寝
高校回应强制要求男女混寝男女寝室楼道有隔断近日,网传湖北经济学院强制要求男女混寝。9月10日,校方发布情况声明,由于新生招生需要,学校…
标签:高校
2020-09-12

马伊琍被拍室内吸烟 吞云吐雾动作娴熟

马伊琍被拍室内吸烟
马伊琍被拍室内吸烟吞云吐雾动作娴熟9月11日,有媒体拍到马伊琍降落北京某机场的视频,当天马伊琍装扮依旧秉持一贯的简约风,一件无袖白T加…
标签:马伊
2020-09-12

马伊琍被拍室内吸烟 动作娴熟不像新手

马伊琍被拍室内吸烟
马伊琍自从去年和文章宣布离婚终于“放飞自我”,不仅重回荧幕塑造了不少令人喜爱的角色,私下生活也异常丰富,和文章不分你我经常传出绯闻…
标签:马伊
2020-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