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买77套房装成酒店遭邻居反对 男子将邻居们的诉求归结为"仇富"

2020-09-12 10:16:32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湖南长沙的金房万树丹堤小区有业主发现,小区2栋的77套房屋属于同一人,这些房屋疑似将要建成一家酒店,此举遭到不少邻居反对。

  9日,记者来到该小区,目前在多方介入下,"酒店"暂时处于停工状态。

��.jpg

  走访:一业主拥有77套住房

  5层楼被"打通"疑似欲装修成酒店

  记者了解到,小区2号栋的一名杨姓业主于多年前将16至20楼的住宅整层买下,加上两个临街门面,此人一共拥有77套住房。

  "听说要做一个酒店。"业主夏先生称,虽然暂时未获得决定性的,但从其热水、公共区域、房屋结构、装修风格等方面来看,整体布局十分像个酒店。

  进行装修时,不少邻居反对。其原因在于,这些房屋并不是分别进行的装修,而是将 5层楼全部"打通"。质疑这种做法侵占了公摊区域的同时,他们也发现了更加严重的安全问题。

  在2号栋一楼的入户大堂内,有一面作为隔绝小区居住区与一楼门面的大铁门。近日,业主们发现,这个地方被拆开了,消防梯前厅的墙也被拆。

  "这个缺口一旦产生,所有人都可以不需要通过门禁进小区了。"一名业主担心,如果小区为商业用地打开一道口子,将极大增加人员的流动性与不确定性,有可能给不法分子可乘之机。

  在公共区域被上锁的16楼,也有业主发现其电梯旁的公共区域砖墙也被拆卸,他们担心如果被拆的部分属于承重墙,也就是将邻居们置于一个危险的境地。

  业主们认为,这些房屋装修可能带来一系列的房屋结构、消防隐患、外来人员安置等问题,而房主至今未提供相关的部门的行政许可,也未征求邻居的意见。

  物业方介绍,77套房装修在早期一直存在,是一个历史遗留问题。"公共区域按照规定应该是属于全体业主所有,并不属于某一个个体业主。"物业公司方表示不认可房主的行为。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邻居

买77套房装成酒店遭邻居反对 男子将邻居们的诉求归结为"仇富"

买77套房装成酒店遭邻居反对
近日,湖南长沙的金房万树丹堤小区有业主发现,小区2栋的77套房屋属于同一人,这些房屋疑似将要建成一家酒店,此举遭到不少邻居反对。9日,…
标签:邻居
2020-09-12

一生一世剧组向任嘉伦道歉 一生一世剧组为什么道歉

一生一世剧组向任嘉伦道歉
一生一世剧组向任嘉伦道歉一生一世剧组为什么道歉今天,有私生自曝钻进了任嘉伦的车里,并到处炫耀引发热议。对此,《一生一世》剧组方发布…
标签:剧组
2020-09-12

一家三口被毒蜂蜇伤后身亡 田间收割稻谷遭毒蜂攻击

一家三口被毒蜂蜇伤后身亡
一家三口被毒蜂蜇伤后身亡田间收割稻谷遭毒蜂攻击近日,有网络视频传出四川巴中市平昌县一乡镇爷孙三人被毒蜂蜇伤后死亡,引发网友关注。9月…
标签:毒蜂
2020-09-12

女孩桥上唱歌拍到女子跳河 民警沿河搜寻救人上岸

女孩桥上唱歌拍到女子跳河
女孩桥上唱歌拍到女子跳河民警沿河搜寻救人上岸9月10日,一女孩在西安市临潼渭河秦王二桥(尚未正式通车)拍摄唱歌视频时,意外拍到身后有人…
标签:女孩
2020-09-12

张靓颖那个说小三的给我滚出去是怎么回事?歌词现男友也是我的前伴郎太敢了

张靓颖那个说小三的给我滚出去
张靓颖5年前在演唱会上向经纪人冯轲求婚,但这桩婚姻没获得妈妈点头,维持两年就告终。最近她开直播,途中突然出现黑粉留言骂她“小三”,外…
标签:男友
2020-09-12

大连海域现龙吸水破坏力一点儿不弱 如有道友作法渡劫

大连海域现龙吸水破坏力一点儿不弱
​​​​​​​9月11日14时左右,辽宁大连东港商务区附近渤海海域出现龙吸水现象,场面相当壮观。专家…
标签:
2020-09-12

女子打110“点奶茶”求助 接警员秒懂顿时警觉起来

女子打110“点奶茶”求助
"喂,我要点一杯奶茶,送到天宁区红梅……"9月10日下午1点多,常州110指挥中心接线员接到这样的报警,顿时警觉起来,再次确认女…
标签:奶茶
2020-09-12

女孩桥上唱歌拍到女子跳河 民警沿河岸搜寻13公里救人

女孩桥上唱歌拍到女子跳河
【女孩桥上唱歌意外拍到女子跳河民警沿河岸搜寻13公里救人】9月10日,一女孩在西安市临潼渭河秦王二桥(尚未正式通车)拍摄唱歌视频时,意外拍…
标签:河岸
2020-09-12

贾跃亭被终身禁入证券市场 贾跃亭绝不会逃避责任一定会尽责到底

贾跃亭被终身禁入证券市场
乐视网今天(9月11日)发布澄清公告,就9月7日发布的《关于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行政处罚及市场禁入事先告知书的公告》内容做出进一…
标签:贾跃亭
2020-09-12

48岁无业博士偷电动车被抓 先后有5次盗窃前科

48岁无业博士偷电动车被抓
9月1日,山东济南。嫌疑人宋某偷电动车被警方抓获。经查,宋某48岁,无业,博士学历,每月靠领1000元失业金生活,有5次盗窃前科。目前,宋某…
标签:前科
2020-09-12

高校回应强制要求男女混寝 校方回应称会在走廊安装隔离墙

高校回应强制要求男女混寝
【高校回应强制要求男女混寝】校领导说艺术生思想开放?尚未证实。9月11日,网传湖北经济学院要求男女混住。学生发帖称“校领导亲口说艺术生…
标签:校方
2020-09-12

一家三口被毒蜂蜇伤后身亡 系在田间收割稻谷时不幸被毒蜂攻击

一家三口被毒蜂蜇伤后身亡
近日,有网络视频传出四川巴中市平昌县一乡镇爷孙三人被毒蜂蜇伤后死亡,引发网友关注。9月11日,记者经采访证实,事发地点在平昌县响滩镇双…
标签:毒蜂
2020-09-12

村支书雇凶杀人获死刑后上诉 村支书雇凶撞死举报者获死刑后上诉

村支书雇凶杀人获死刑后上诉
一辆无牌车不紧不慢跟着,突然加速,54岁的许月田被撞身亡。开车撞人的凶手苏杭,在落网后的一年半中将罪责“独自承担”,未将背后指使者供…
标签:举报者
2020-09-12

爷孙一家三口被毒蜂蜇伤后身亡 在田间收割谷子时碰到蜂窝

爷孙一家三口被毒蜂蜇伤后身亡
近日,有网络视频传出四川巴中市平昌县一乡镇爷孙三人被毒蜂蜇伤后死亡,引发网友关注。事发地点在平昌县响滩镇双梁村,3名死者是该村村民魏…
标签:
2020-09-12

女子打110“点奶茶”求助 民警心领神会救人于危难

女子打110“点奶茶”求助
女子打110“点奶茶”求助民警秒懂救人于危难“喂,我要点一杯奶茶,送到天宁区红梅……”9月10日下午,常州市公安局天宁分局红…
标签:民警
2020-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