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高校回应强制要求男女混寝 校方发布情况声明正在与学生积极沟通

2020-09-12 15:52:27来源:四海网综合

��ͨ.png

  近日,***湖北经济学院强制要求男女混寝。

  9月10日,校方发布情况声明,由于新生招生需要,学校将部分女寝改造为男寝。

  校方称,男女寝之间的楼道和楼梯口实墙隔断,男女生居住环境、进出通道以及生活服务配套设施均独立。

  校方工作人员告诉荔枝新闻,此前处理工作有欠缺,需要做检讨,目前正在与学生积极沟通。

  校方称,今年将开工建设新的学生公寓,学生居住条件将进一步改善。

  延伸阅读:

  ***湖北经济学院安排男女生同住一栋,校方:楼道设实墙隔断

  楚天都市报9月11日消息,9月10日,在新浪微博上,一个“湖北经济学院强制男女混寝”的话题引起网友热议。

  有网友称,该校安排男生和女生住在同一栋宿舍,这让部分学生难以接受。

  10日上午,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湖北经济学院。

  该校一名女生告诉记者,她是艺术设计学专业大三的学生,住在桔苑公寓7栋。

  9日晚,学院领导突然通知班干部当晚开会。

  会后,班干部回到宿舍说,领导要求住在该校桔苑公寓7栋的部分女生搬离宿舍。

  这个口头通知让部分学生难以接受。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混寝

高校回应强制要求男女混寝 校方发布情况声明正在与学生积极沟通

高校回应强制要求男女混寝
近日,网传湖北经济学院强制要求男女混寝。9月10日,校方发布情况声明,由于新生招生需要,学校将部分女寝改造为男寝。校方称,男女寝之间的…
标签:混寝
2020-09-12

解放军取得了中印对峙优势 解放军捍卫国家的每一寸土地

解放军取得了中印对峙优势
老胡把我知道的中印边境地区形势向大家做一个通报。据我了解,那里最近两天逐渐(或许是暂时)趋于平稳,特别是班公湖地区的局势出现缓和。看…
标签:中印
2020-09-12

全世界第一针新冠疫苗打在武汉 武汉志愿者们令人非常感动

全世界第一针新冠疫苗打在武汉
9月12日上午,全国政协委员专题视察团视察情况交流座谈会议在汉举行,包括中国工程院院士王辰、陈薇在内的数十名全国政协委员参会。日前,全…
标签:新冠
2020-09-12

抑郁症成第二大杀手 抑郁症有哪些症状

抑郁症成第二大杀手
抑郁症成第二大杀手抑郁症有哪些症状抑郁症,正在成为仅次于癌症的人类第二大杀手,全球预计有3.5亿人患病。你离抑郁有多远?抑郁症的危险信…
标签:抑郁症
2020-09-12

狗不理差评视频拍摄者发声 称自己只是分享个人经历

狗不理差评视频拍摄者发声
狗不理差评视频拍摄者发声称自己只是分享个人经历日前,微博用户谷岳发布了一则《大众点评上最差的餐厅》的视频,视频中分享了自己前往王府…
标签:经历
2020-09-12

印度两男子抢劫前先消毒双手 连劫匪都开始注意卫生了

印度两男子抢劫前先消毒双手
印度两男子抢劫前先消毒双手连劫匪都开始注意卫生了当地时间9月11日,印度一家珠宝店监控记录下了惊人一幕:两名男子进店后仔细消毒双手,未…
标签:印度
2020-09-12

外媒:中印联合声明令人惊讶 中印外长在莫斯科达成五点共识

外媒:中印联合声明令人惊讶
北京时间11日清晨,中印外长在莫斯科达成五点共识,这个消息让世界从两国边境紧张局势升级的担忧中暂时舒了一口气。“坦诚和建设性的”,中…
标签:共识
2020-09-12

印两男子抢劫前先消毒双手 监控记录了惊人一幕

印两男子抢劫前先消毒双手
眼下,印度疫情是全球关注的焦点。在其确诊病例最近每日以超9.5万新增的速度上升同时,印度人在集会上仍做不到保持社交距离。令人惊讶的是,…
标签:男子
2020-09-12

学校领导回应女生疑遭体罚致死 坚称老师没有体罚仅有教育

学校领导回应女生疑遭体罚致死
学校领导回应女生疑遭体罚致死坚称老师没有体罚仅有教育7月2日晚,广元剑阁锦屏乡小学正在读初二的女生欢欢(化名)和其他5位同班同学在教学楼…
标签:领导
2020-09-12

男子跳绳半年瘦50斤拿世界亚军 健康和事业双丰收!

男子跳绳半年瘦50斤拿世界亚军
男子跳绳半年瘦50斤拿世界亚军健康和事业双丰收!四年前,来自辽宁的吕艳飞体重近200斤。因为超重,他的身体和精神状态都出现了危机。而跳绳…
标签:半年
2020-09-12

69岁张纪中被曝再当爸 女助理两年内给他生一儿一女

69岁张纪中被曝再当爸
69岁张纪中被曝再当爸女助理两年内给他生一儿一女9月11日,张纪中助理杜星霖在社交平台发文称:"9月10日下午4:59分,小花仙如约而至。"并配…
标签:
2020-09-12

华为鸿蒙的秘密 如何看待华为发布鸿蒙2.0系统

华为鸿蒙的秘密
在鸿蒙战略重要性和紧迫性迅速增加后,华为在鸿蒙增加了R&D实力,据接近华为的一些人估计,鸿蒙,约有1000名专门从事R&D开发的开发人员,约…
标签:秘密
2020-09-12

东汉青铜摇钱树 文物工作者耗时两年复原

东汉青铜摇钱树
东汉青铜摇钱树文物工作者耗时两年复原经过文保工作者2年多的保护与清理,陕西宝鸡一座东汉砖室墓中发现的青铜摇钱树,近日被成功修复。摇钱…
标签:工作者
2020-09-12

俄外长:我们第二中国第一 俄外长风趣回应“干涉美国大选”

俄外长:我们第二中国第一
据俄罗斯塔斯社9月11日报道,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当天与到访莫斯科的中国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举行会谈。在会谈后举行的新闻记者会上,拉夫罗夫…
标签:美国
2020-09-12

美军机侵入东沙群岛大陆反制 具体情况是怎样的

美军机侵入东沙群岛大陆反制
中国大陆与美军近期在台海、南海周边动作频频。据了解,大陆机舰10日大举进入台湾所谓“防空防识区”,是因当天有架美军加油机进入东沙群岛…
标签:东沙群岛
2020-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