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12岁男孩带5岁走失男童报警 警察蜀黍为机智男孩点赞!

2020-09-12 15:40:39来源:四海网综合

12岁男孩带5岁走失男童报警 警察蜀黍为机智男孩点赞!

  9月6日晚20时许,朝阳路派出所来了两个小朋友,大孩子对民警说:“叔叔,我捡到了一个小孩......”

  大孩子叫小田,今年12岁。他对民警讲述,今天他和同学约好去万达一起玩,在万达宝贝王门口见到一个小孩,身上手上脏兮兮的,身边也没有家长。

  小田在男孩旁边观察了一会儿,见男孩还是孤身一人,便鼓起勇气上前询问。但小男孩讲不清自己父母在哪,他牵着小男孩在商场寻找小男孩父母未果后,带着小男孩乘坐公交车,来到了朝阳路派出所寻求警察的帮助。

  小男孩到派出所后因害怕开始低头默默地哭泣,小田自告奋勇主动要求在派出所陪着男孩。

  小男孩浓眉大眼十分可爱,所内群众得知他是走失儿童后纷纷给他买了零食,在民警、小田和热心群众的关怀下,小男孩渐渐停止了哭泣。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尹先生

高校回应强制要求男女混寝 校方发布情况声明正在与学生积极沟通

高校回应强制要求男女混寝
近日,网传湖北经济学院强制要求男女混寝。9月10日,校方发布情况声明,由于新生招生需要,学校将部分女寝改造为男寝。校方称,男女寝之间的…
标签:混寝
2020-09-12

解放军取得了中印对峙优势 解放军捍卫国家的每一寸土地

解放军取得了中印对峙优势
老胡把我知道的中印边境地区形势向大家做一个通报。据我了解,那里最近两天逐渐(或许是暂时)趋于平稳,特别是班公湖地区的局势出现缓和。看…
标签:中印
2020-09-12

12岁男孩带5岁走失男童报警 警察蜀黍为机智男孩点赞!

12岁男孩带5岁走失男童报警
12岁男孩带5岁走失男童报警警察蜀黍为机智男孩点赞!9月6日晚20时许,朝阳路派出所来了两个小朋友,大孩子对民警说:“叔叔,我捡到了一个小…
标签:尹先生
2020-09-12

全世界第一针新冠疫苗打在武汉 武汉志愿者们令人非常感动

全世界第一针新冠疫苗打在武汉
9月12日上午,全国政协委员专题视察团视察情况交流座谈会议在汉举行,包括中国工程院院士王辰、陈薇在内的数十名全国政协委员参会。日前,全…
标签:新冠
2020-09-12

抑郁症成第二大杀手 抑郁症有哪些症状

抑郁症成第二大杀手
抑郁症成第二大杀手抑郁症有哪些症状抑郁症,正在成为仅次于癌症的人类第二大杀手,全球预计有3.5亿人患病。你离抑郁有多远?抑郁症的危险信…
标签:抑郁症
2020-09-12

狗不理差评视频拍摄者发声 称自己只是分享个人经历

狗不理差评视频拍摄者发声
狗不理差评视频拍摄者发声称自己只是分享个人经历日前,微博用户谷岳发布了一则《大众点评上最差的餐厅》的视频,视频中分享了自己前往王府…
标签:经历
2020-09-12

印度两男子抢劫前先消毒双手 连劫匪都开始注意卫生了

印度两男子抢劫前先消毒双手
印度两男子抢劫前先消毒双手连劫匪都开始注意卫生了当地时间9月11日,印度一家珠宝店监控记录下了惊人一幕:两名男子进店后仔细消毒双手,未…
标签:印度
2020-09-12

外媒:中印联合声明令人惊讶 中印外长在莫斯科达成五点共识

外媒:中印联合声明令人惊讶
北京时间11日清晨,中印外长在莫斯科达成五点共识,这个消息让世界从两国边境紧张局势升级的担忧中暂时舒了一口气。“坦诚和建设性的”,中…
标签:共识
2020-09-12

印两男子抢劫前先消毒双手 监控记录了惊人一幕

印两男子抢劫前先消毒双手
眼下,印度疫情是全球关注的焦点。在其确诊病例最近每日以超9.5万新增的速度上升同时,印度人在集会上仍做不到保持社交距离。令人惊讶的是,…
标签:男子
2020-09-12

学校领导回应女生疑遭体罚致死 坚称老师没有体罚仅有教育

学校领导回应女生疑遭体罚致死
学校领导回应女生疑遭体罚致死坚称老师没有体罚仅有教育7月2日晚,广元剑阁锦屏乡小学正在读初二的女生欢欢(化名)和其他5位同班同学在教学楼…
标签:领导
2020-09-12

男子跳绳半年瘦50斤拿世界亚军 健康和事业双丰收!

男子跳绳半年瘦50斤拿世界亚军
男子跳绳半年瘦50斤拿世界亚军健康和事业双丰收!四年前,来自辽宁的吕艳飞体重近200斤。因为超重,他的身体和精神状态都出现了危机。而跳绳…
标签:半年
2020-09-12

69岁张纪中被曝再当爸 女助理两年内给他生一儿一女

69岁张纪中被曝再当爸
69岁张纪中被曝再当爸女助理两年内给他生一儿一女9月11日,张纪中助理杜星霖在社交平台发文称:"9月10日下午4:59分,小花仙如约而至。"并配…
标签:
2020-09-12

华为鸿蒙的秘密 如何看待华为发布鸿蒙2.0系统

华为鸿蒙的秘密
在鸿蒙战略重要性和紧迫性迅速增加后,华为在鸿蒙增加了R&D实力,据接近华为的一些人估计,鸿蒙,约有1000名专门从事R&D开发的开发人员,约…
标签:秘密
2020-09-12

东汉青铜摇钱树 文物工作者耗时两年复原

东汉青铜摇钱树
东汉青铜摇钱树文物工作者耗时两年复原经过文保工作者2年多的保护与清理,陕西宝鸡一座东汉砖室墓中发现的青铜摇钱树,近日被成功修复。摇钱…
标签:工作者
2020-09-12

俄外长:我们第二中国第一 俄外长风趣回应“干涉美国大选”

俄外长:我们第二中国第一
据俄罗斯塔斯社9月11日报道,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当天与到访莫斯科的中国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举行会谈。在会谈后举行的新闻记者会上,拉夫罗夫…
标签:美国
2020-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