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陕西修复东汉青铜摇钱 造型精美修复难度大

2020-09-12 16:25:11来源:四海网综合

陕西修复东汉青铜摇钱 造型精美修复难度大

  经过文保工作者2年多的保护与清理,陕西宝鸡一座东汉砖室墓中发现的青铜摇钱树,近日被成功修复。摇钱树被认为是一种吉祥物,寄托着古人对财富的追求和向往。这件摇钱树上有凤鸟、人物、动物、铜钱等造型,工艺十分精美复杂,修复难度很大。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青铜

陕西修复东汉青铜摇钱 造型精美修复难度大

陕西修复东汉青铜摇钱
陕西修复东汉青铜摇钱造型精美修复难度大经过文保工作者2年多的保护与清理,陕西宝鸡一座东汉砖室墓中发现的青铜摇钱树,近日被成功修复。摇…
标签:青铜
2020-09-12

小学生非正常死亡确遭体罚 死亡当天被老师体罚两次

小学生非正常死亡确遭体罚
小学生非正常死亡确遭体罚死亡当天被老师体罚两次记者12日13时从四川省广元市苍溪县公安、教育等部门组成的联合工作组获悉,高坡镇中心小学…
标签:小学生
2020-09-12

印度官员宣称疫情结束了 确诊人数实在太打脸

印度官员宣称疫情结束了
印度官员宣称疫情结束了确诊人数实在太打脸9月11日,据印度官方统计截至当地时间当天上午8时,印度单日新增新冠病例96551例,打破前一天单日…
标签:官员
2020-09-12

狗不理差评视频拍摄者发声 称消费者有权进行评价

狗不理差评视频拍摄者发声
昨天下午,微博上一则探访狗不理包子王府井总店的视频在网上引起轩然大波。餐厅随即在网上发布声明,称视频发布者侵犯了餐厅名誉权,餐厅将…
标签:视频
2020-09-12

小学生非正常死亡确遭体罚 目前调查已启动法医鉴定程序

小学生非正常死亡确遭体罚
记者12日13时从四川省广元市苍溪县公安、教育等部门组成的联合工作组获悉,高坡镇中心小学校五年级学生张某非正常死亡前,确曾遭受任课教师…
标签:程序
2020-09-12

赵立坚点赞刘亦菲 赵立坚赞刘亦菲是当代花木兰

赵立坚点赞刘亦菲
在9月11日举行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提问称,迪士尼电影《花木兰》当天在中国上映。这部电影因为在片尾向新疆方面致谢以及主演刘亦菲…
标签:刘亦菲
2020-09-12

迪丽热巴道歉是怎么回事 迪丽热巴为什么道歉

迪丽热巴道歉
迪丽热巴道歉是怎么回事迪丽热巴为什么道歉9月12日是杨幂的生日,迪丽热巴发文为好姐妹庆生,但配图却误用了与蔡徐坤相关的表情包,随后热巴…
标签:迪丽热巴
2020-09-12

华为鸿蒙的秘密 华为鸿蒙是如何吸引开发者的

华为鸿蒙的秘密
明年开始,华为手机将全面搭载鸿蒙,这比所有人想得都要早一些,但鸿蒙的想象空间远不仅于此普通程序员终于得以见到鸿蒙真容。9月10日晚上,…
标签:开发者
2020-09-12

高校回应强制要求男女混寝 校方发布情况声明正在与学生积极沟通

高校回应强制要求男女混寝
近日,网传湖北经济学院强制要求男女混寝。9月10日,校方发布情况声明,由于新生招生需要,学校将部分女寝改造为男寝。校方称,男女寝之间的…
标签:混寝
2020-09-12

解放军取得了中印对峙优势 解放军捍卫国家的每一寸土地

解放军取得了中印对峙优势
老胡把我知道的中印边境地区形势向大家做一个通报。据我了解,那里最近两天逐渐(或许是暂时)趋于平稳,特别是班公湖地区的局势出现缓和。看…
标签:中印
2020-09-12

12岁男孩带5岁走失男童报警 警察蜀黍为机智男孩点赞!

12岁男孩带5岁走失男童报警
12岁男孩带5岁走失男童报警警察蜀黍为机智男孩点赞!9月6日晚20时许,朝阳路派出所来了两个小朋友,大孩子对民警说:“叔叔,我捡到了一个小…
标签:尹先生
2020-09-12

全世界第一针新冠疫苗打在武汉 武汉志愿者们令人非常感动

全世界第一针新冠疫苗打在武汉
9月12日上午,全国政协委员专题视察团视察情况交流座谈会议在汉举行,包括中国工程院院士王辰、陈薇在内的数十名全国政协委员参会。日前,全…
标签:新冠
2020-09-12

抑郁症成第二大杀手 抑郁症有哪些症状

抑郁症成第二大杀手
抑郁症成第二大杀手抑郁症有哪些症状抑郁症,正在成为仅次于癌症的人类第二大杀手,全球预计有3.5亿人患病。你离抑郁有多远?抑郁症的危险信…
标签:抑郁症
2020-09-12

狗不理差评视频拍摄者发声 称自己只是分享个人经历

狗不理差评视频拍摄者发声
狗不理差评视频拍摄者发声称自己只是分享个人经历日前,微博用户谷岳发布了一则《大众点评上最差的餐厅》的视频,视频中分享了自己前往王府…
标签:经历
2020-09-12

印度两男子抢劫前先消毒双手 连劫匪都开始注意卫生了

印度两男子抢劫前先消毒双手
印度两男子抢劫前先消毒双手连劫匪都开始注意卫生了当地时间9月11日,印度一家珠宝店监控记录下了惊人一幕:两名男子进店后仔细消毒双手,未…
标签:印度
2020-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