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信用信息 白色家庭 良好的贷款 记录 批准或更容易

2020-09-13 18:56:12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很多人买房买车等。他们会选择贷款而不是全额,这样他们就可以用额外的资金来投资和管理他们的财务。但是有些还没有贷款的朋友,意味着他们的信用信息没有贷款记录。那么,征信白户贷款好不好?我们来看看相关资料。

征信不代表信用好。毕竟没有征信记录可以参考,贷款机构也无法从征信中了解借款人的房产状况、还款能力、还款意愿,需要逐一调查,所以审核时间会比较长。如果申请人急着用钱,对个人就没那么有利了。

可以看出,如果你的征信报告上有以上信息,可能更容易审批。另外值得注意的是,这类人申请贷款很容易,收入稳定,财力雄厚,有固定资产。这些人会被银行视为优质客户,获得贷款的几率更高。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更容易

信用信息 白色家庭 良好的贷款 记录 批准或更容易

征信白户好不好贷款
如今很多人买房、买车等都会选择贷款,而不会全款,这样也能利用多余的资金来进行投资理财。不过有些还没有贷款过的朋友,就意味着他们的征…
标签:更容易
2020-09-13

铁路部门临时调整车票预售期 具体调整时间如下

铁路部门临时调整车票预售期
十一黄金周即将到来,而且今年中秋以及国庆是同一天,被称为是“双喜临门”。根据往年的数据统计,每年的中秋以及国庆节,外出游玩人数持续…
标签:车票
2020-09-13

为什么信用卡被封了还是这些原因造成的

信用卡为什么被封卡
对于很多人而言,办理信用卡是件再正常不过的事情,毕竟在超前消费的年代,有一张信用卡一点都不稀奇。近日有卡友反映,自己用的信用卡被封…
标签:信用卡
2020-09-13

买房一般押金是多少?中国有统一的标准吗?

买房定金一般交多少
现如今,很多人在买房子的时候,当房屋买卖双方达成意向之后,买房交一部分钱作为定金,这个已经是一个惯例了。那么,目前买房定金一般需要…
标签:定金
2020-09-13

刘的女助理身价180多亿块

刘强东女助理身家或超180亿
说起刘强东相信大家并不陌生,他就是京东的老板,关于刘强东身边发生一点一滴总引起大家注意,他身边的一位女助理吸引关注,通过最新消息了…
标签:身家
2020-09-13

在过去的五年里 87个城市扩大了 一些城市失去了100多万人

五年间87个城市城扩人走
近几年来,我国的房子价格一直上涨,导致现在人们购房压力越来越大了。可是,最近一段时间,一些资源型城市、人口流出城市的房价引起关注。…
标签:五年
2020-09-13

新手应该如何投资理财 应该从中学到什么?

新手该怎么投资理财
在如今,随着国人收入的增多,很多人都开始关注起理财的有关知识,学会理财的好处,就是知道如何让财富增值,让钱生钱,抵御通货膨胀,那么…
标签:该怎么
2020-09-13

如何用手机购买电子国债?手机银行操作方法列表

手机怎么买电子式国债
一直以来,购买国债都是最稳定、最安全的理财方式之一,因此也是受到各个年龄阶层投资者的青睐了。目前,各大银行的手机银行都开通了国债买…
标签:手机
2020-09-13

投资信托有保障吗?投资者请看最新规定

投资信托保本吗?
随着经济日益发展,现在理财行业的项目也日益增加。其中,信托理财项目,就是投资者比较看好的项目之一。不过,对于新人而言,并不了解信托…
标签:请看
2020-09-13

华为的新产品发布在整个场景中主要有哪些新产品?

华为全场景新品发布
最近,华为鸿蒙系统的相关信息成为手机市场热度最高的话题,这证明华为在美国再三打压下,依然不断强大起来,提前实现鸿蒙系统大到来。值得…
标签:华为
2020-09-13

不要乱查个人信用信息 是真的吗?如何查看手机

千万不要乱查个人征信是真的吗
个人征信非常重要,如果征信记录有污点,向银行或者金融机构申请贷款,很有可能贷款不通过。有人担心自己的征信有可能无缘无故留下污点,于…
标签:千万不要
2020-09-13

2020年国债三年期和五年期利息有什么区别?

2020国债三年和五年哪个划算
国债可以是最受欢迎的理财产品,每次有国债上市,基本都会在短时间内被抢购一空,但很多人都不知道购买哪种期限的国债比较好,那么2020国债…
标签:五年
2020-09-13

我现在能做什么赚钱?年薪十万怎么找工作

现在做什么可以赚钱
赚钱是一个人世俗意义上的社会价值,只有一个人能够创造满足自己基本生活需求的社会价值,才会获得基本的尊重。那现在做什么可以赚钱?年薪…
标签:做什么
2020-09-13

网购退货退款流程7天无理由退货运费?

网购退货退款流程
网购是我们生活中经常发生的事情了,随着网购成为潮流,大家都可以在网上买到自己心仪的商品,而且是非常便利的。但是买到自己不喜欢的商品…
标签:运费
2020-09-13

苹果5天蒸发一个贵州茅台 有什么影响?

苹果5天蒸发掉一个贵州茅台
股票有涨有跌,这是恒古不变的定律,或者因为某种因素也会影响到股票下跌。最近,美股表现并不是很好,今年以来,时常看到美股下跌的消息。…
标签:贵州
2020-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