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中国5G用户超过8000万 数字产业化基础更加坚实

2020-09-13 19:05:40来源:四海网综合

你期待使用5G网络吗?据报道,5G网络的网速比4G快近17倍,现在我们有时候使用4G时网速有时会卡顿和缓存,到了5G上线,大家不用担心这个问题啦!目前,中国5G用户超过8000万了,据用户检测,使用5G网络观看视频时一点都不卡顿,完全流畅。

中国的科技发展越来越高科技的,由2G网络到现在5G,虽然现在5G网络还没普及到全中国,但是中国5G用户超过8000万,也就说有部分城市已经使用5G网络了,看到这个数目的你是不是也迫不及待想使用5G网络呢!来,下面我们一起了解了解吧!

据报道,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技术发展司一级巡视员李颖在2020世界数字经济大会开幕式上说,“我国5G用户超过8000万,数字产业化基础更加坚实。”同时,李颖同时亮出了数字经济的“成绩单”。最新数据显示,2019年,我国数字经济规模达35.8万亿元,占GDP比重达到36.2%,已成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

国家信息中心副主任张学颖在大会上表示,新型智慧城市的建设要推动5G等新一代数字科技和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以大数据优化产业合作方式,创新数字科技应用,加快数字经济的发展。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中国

中国5G用户超过8000万 数字产业化基础更加坚实

中国5G用户超过8000万
你期待使用5G网络吗?据报道,5G网络的网速比4G快近17倍,现在我们有时候使用4G时网速有时会卡顿和缓存,到了5G上线,大家不用担心这个问题…
标签:中国
2020-09-13

余承东表示 没有人能熄灭星光 并对美国的压制做出强烈回应

余承东称没有人能够熄灭满天星光
因美国对华为修改了直接产品规则,在新的制裁下,华为手机业务面临巨大生存压力,专家认为最坏的结果是华为退出手机市场。不过虽然华为遭受…
标签:美国
2020-09-13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有风险吗?请看投资者的分析

固定收益类信托产品有风险吗
不同的理财项目,风险大小不一样的。对于固定收益类信托产品,不知道大家是否了解?不少人问,固定收益类信托产品有风险吗?其实,作为一个…
标签:请看
2020-09-13

如何在区块链赚钱这种投资有三种盈利方式

区块链怎样赚钱
在新时代,投资项目是越来越多,这几年比较火热的区块链,成为了不少人关心的项目。不过,这种项目比较新颖,了解的人并不多。那么,区块链…
标签:区块
2020-09-13

华为手机将全面支持鸿蒙2.0 这个系统有多强大?

华为手机将全面支持鸿蒙2.0
备受外界关注的鸿蒙2.0终于出来了!今日,华为举办2020开发者大会,同时推出了鸿蒙2.0系统。根据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透露,2021年华为手…
标签:华为
2020-09-13

趴下 趴下!猪价“大跳水”什么时候才能恢复正常?

跌跌跌!猪价“大跳水”
数据显示,我姑猪肉价格已经出现“8连跌”,9月10日外三元生猪价格大跌0.24元,目前猪价降至36.19元一公斤。过去一段时间,南方猪肉价格下跌…
标签:恢复正常
2020-09-13

一般速度列车的网上订购可通过12306APP进行

普速列车互联网订餐
现在许多人出行都选择乘坐高铁,因为不但快速而且价格也实惠,受到广大市民欢迎。随着国家的快速发展,近日据报道称南京火车站推出普速列车…
标签:互联网
2020-09-13

农夫山泉创始人钟睒睒有多少钱成为中国首富?

农夫山泉创始人成中国首富
农夫山泉,是国内知名的饮料品牌。据最新消息,9月8日,农夫山泉在港交所上市,股票代号为09633。截至发稿前,农夫山泉涨幅高达85.12%。媒体…
标签:山泉
2020-09-13

农民每月400元养老金现实吗?看完就知道了

农民每月400元养老金现实吗
在2018年的全国两会上,人大代表张亚忠的提案提到,建议给农村60岁以上的人员每月发放400元养老金,该提案一经提出,就引发了社会的广泛热议…
标签:你就
2020-09-13

第一批科技板块50ETF出来了 获批产品可能限量发售

首批科创板50ETF问世
科创板指数投资时代正式开启。9月11日,记者从多个渠道获悉,首批科创板50ETF已经正式获批,华夏、华泰柏瑞、工银瑞信、易方达4家被动投资管…
标签:可能会
2020-09-13

未经确认谁拥有土地的问题应该引起广大农民和朋友的关注

没确权的土地归谁
如今农村土地的政策越来越多了,农民的土地也需要进行确权,那么没确权的土地归谁呢?其实土地确权最大的意义就是保障农民的权益,并且提高…
标签:确权
2020-09-13

从10月份开始 国铁将绘制火车票预售期的新变化!

10月起全国铁路将调图
铁路出行成了市民们的首选项,与飞机民航相比,高铁、火车的出行成本,往往更适合大众,而且铁路部门也在不断优化列车运行图,为的就是向乘…
标签:火车票
2020-09-13

中海地产高管表示 他们也讨厌高房价 但很多人忽略了一件事

中海地产高管称自己也痛恨高房价
在谈及房价的时候,没有人会喜欢高房价,现在虽然可以贷款购房,但房价也不会因此停止上涨,贷款人每个月还是背负着不小的供房压力。日前,…
标签:很多人
2020-09-13

哪个英语培训机构口碑好 口碑最高的其实就是这些!

英语培训哪个机构好
英语作为一门全世界通用的语言,在国际社会上占据非常重要的地位,所以对于中国人来说,学习报一些英语机构是很有必要的。但是在市面上各式…
标签:最好的
2020-09-13

哪种比菲力牛排贵?

西冷牛排价格
牛排所指的就是一整块的牛肉,但是它们又可分为不同的牛排产品,而且不同的牛排,其价格也有所不同,常常有人将西冷牛排和菲力牛排进行比较…
标签:牛排
2020-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