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兼职赚100元欠税11万元喜欢赚外快的朋友要警惕

2020-09-13 19:07:19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生活费很高。为了满足日常开销,很多人选择兼职赚外快。但前段时间有个小伙伴兼职赚了100块钱却欠税11万。这对你来说可能听起来不可思议,但它确实发生在现实生活中!最后是怎么处理的?我们来看看。

据了解,一名男子在手机上做了一份名为“处理个人数字证书”的兼职。完成兼职后,他赚了100元的报酬,但后来发现自己是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公司欠了11万元的税费。因为兼职内容需要完成人脸识别,他在做了人脸识别之后完成了认证。

检查结束后,该男子当场惊呆,立即前往当地公安部门报案。很明显,这是一个网络**,主要是基于一些小伙伴兼职赚外快的想法。没有任何防备,骗子就可以利用它。最后要警惕大家。虽然现在网上兼职很普遍,但也要慎重选择正规渠道。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百元

兼职赚100元欠税11万元喜欢赚外快的朋友要警惕

兼职赚百元欠税11万元
现在生活消费很高,为了满足日常生活的开销,很多人都选择做些兼职赚点外快。但前段时间有小伙伴做兼职赚百元却欠税11万元,这个事情听起来…
标签:百元
2020-09-13

韩国白菜价格暴涨 一个58元的市场已经断货

韩国白菜价格暴涨
今年整体来说,多个国家的物价有着明显的涨幅,而且有一些国家的物价即使上涨,部分肉菜也是出现紧缺情况。比如韩国白菜价格暴涨,一棵白菜…
标签:韩国
2020-09-13

信用卡会按时提现吗?这些因素也需要考虑

信用卡按时还会提额吗
在超前消费的时代,人手一张信用卡是不稀奇的,毕竟信用卡有一定的免息期,对消费者来说比较好。很多信用卡用户在消费后都会按时还款,但却…
标签:还会
2020-09-13

逾期三次还能办信用卡吗?这对用户有什么影响

逾期三次还能办信用卡吗
在当今超前消费的年代,很多人都会申请一张信用卡,毕竟现在信用卡的申请门槛也比较低,因此不少人都有信用卡。大家都知道,在我们申请信用…
标签:有什么
2020-09-13

9月1日 低保开始涨那么多钱

9月1日低保开始发放多少钱
我们国家希望每个人民都能够幸福的生活,但因为种种原因,并不是每个家庭都是百分百都能富裕生活的,就比如低保家庭。因为失去劳动能力,所…
标签:这么多
2020-09-13

有哪些适合女性的副业?这两大副业可以增加收入

适合女性的副业有哪些
如今,一些女性朋友的日常闲余时间是比较多的,她们就会利用自己的能力和时间去做一些副业,不仅可以打发时间、培养社交能力,还可以赚取增…
标签:副业
2020-09-13

普京对印度的态度是长期经济合作的“朋友”

普京对印度态度
在大家的印象中,可能印度是一个十分贫穷的国家。但其实大家对印度的看法是有点误解了,虽说印度贫富差距十分大,但印度也是继中国后全球有…
标签:印度
2020-09-13

看好科技板块投资价值工行瑞信发展科技50ETF

看好科创板投资价值
9月11日,工银瑞信科创50ETF率先获得证监会注册批复,继首批推出主动型科创主题基金后,工银瑞信再度领衔科创板创新产品布局。作为国内第一…
标签:投资价值
2020-09-13

中国5G用户超过8000万 数字产业化基础更加坚实

中国5G用户超过8000万
你期待使用5G网络吗?据报道,5G网络的网速比4G快近17倍,现在我们有时候使用4G时网速有时会卡顿和缓存,到了5G上线,大家不用担心这个问题…
标签:中国
2020-09-13

余承东表示 没有人能熄灭星光 并对美国的压制做出强烈回应

余承东称没有人能够熄灭满天星光
因美国对华为修改了直接产品规则,在新的制裁下,华为手机业务面临巨大生存压力,专家认为最坏的结果是华为退出手机市场。不过虽然华为遭受…
标签:美国
2020-09-13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有风险吗?请看投资者的分析

固定收益类信托产品有风险吗
不同的理财项目,风险大小不一样的。对于固定收益类信托产品,不知道大家是否了解?不少人问,固定收益类信托产品有风险吗?其实,作为一个…
标签:请看
2020-09-13

如何在区块链赚钱这种投资有三种盈利方式

区块链怎样赚钱
在新时代,投资项目是越来越多,这几年比较火热的区块链,成为了不少人关心的项目。不过,这种项目比较新颖,了解的人并不多。那么,区块链…
标签:区块
2020-09-13

华为手机将全面支持鸿蒙2.0 这个系统有多强大?

华为手机将全面支持鸿蒙2.0
备受外界关注的鸿蒙2.0终于出来了!今日,华为举办2020开发者大会,同时推出了鸿蒙2.0系统。根据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透露,2021年华为手…
标签:华为
2020-09-13

趴下 趴下!猪价“大跳水”什么时候才能恢复正常?

跌跌跌!猪价“大跳水”
数据显示,我姑猪肉价格已经出现“8连跌”,9月10日外三元生猪价格大跌0.24元,目前猪价降至36.19元一公斤。过去一段时间,南方猪肉价格下跌…
标签:恢复正常
2020-09-13

一般速度列车的网上订购可通过12306APP进行

普速列车互联网订餐
现在许多人出行都选择乘坐高铁,因为不但快速而且价格也实惠,受到广大市民欢迎。随着国家的快速发展,近日据报道称南京火车站推出普速列车…
标签:互联网
2020-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