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特朗普怒斥袭警枪手“畜生” 两警员被“爆头”在医院抢救

2020-09-14 08:21:58来源:四海网综合环球网

QQ��ͼ20200914082151.jpg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当地时间12日晚,美国加州洛杉矶警局的两名警官在康普顿遭枪击,头部中弹,目前正在医院进行抢救。对此,美国总统特朗普13日凌晨发推特怒斥枪手,称“畜生一定会被狠狠惩治!”

  治安部门报告说,枪击事件发生在12日19时左右,加州洛杉矶县治安官办公室的两名警员在巡逻车内遭一名枪手多次枪击。一名31岁的女警员及一名24岁的男警员头部中枪,身受重伤,目前正在医院抢救。洛杉矶县治安官办公室随后在推特上发布案发当时的现场视频,并配文:“在没有警告或挑衅的情况下,持枪歹徒走向警员并开火。”很快,特朗普便转发了这则推特,并痛斥枪手为畜生。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畜生

特朗普怒斥袭警枪手“畜生” 两警员被“爆头”在医院抢救

特朗普怒斥袭警枪手“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当地时间12日晚,美国加州洛杉矶警局的两名警官在康普顿遭枪击,头部中弹,目前正在医院进行抢救。对此,美国总…
标签:畜生
2020-09-14

掘金快船抢七 下半场强势扭转太刺激

掘金快船抢七
掘金快船抢七下半场强势扭转太刺激G6快船总比分98-111不敌掘金,将总比分追平至3-3!拖入抢七!掘金在第三节初段以49-68落后19分,随后打出…
标签:掘金
2020-09-14

全球新冠日新增确诊创纪录 钟南山:疫情远远没有结束

全球新冠日新增确诊创纪录
世界卫生组织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欧洲中部时间9月13日13时41分(北京时间19时41分),全球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较前一日增加307931例,创…
标签:全球
2020-09-14

饿了么 说说选择权 等按钮给用户自己选择

饿了么谈选择权
对于增加“多等5分钟”按钮功能,你是怎么样看的?此功能公布之后,白岩松也发表了不同的意见,并称坚决反对,这让越宽容、越温暖的人容易出…
标签:选择权
2020-09-13

香港大班月饼下架相关产品销量为零

香港大班月饼下架
月饼是在中秋节最受欢迎的食物之一了,如今中秋佳节临近,各种品牌的月饼陆续上线,毕竟大多数人送礼都是选择月饼。其中香港大班月饼是受到…
标签:均为
2020-09-13

特朗普骂乔布斯遗孀发微博 这个符号表明他有多生气

特朗普骂乔布斯遗孀
劳琳鲍威尔乔布斯,是乔布斯遗孀。近日,美国总统将怒火发泄到劳琳鲍威尔乔布斯身上。他发推文称,她在浪费乔布斯的钱,不应该创办一家失败…
标签:遗孀
2020-09-13

60岁后如何购买养老保险?我每个月能拿到多少

过了60岁怎么买养老保险
人的一生非常短暂,如果经历了太多,忘记给自己买养老保险了,那年满60岁退休了大概就会后悔了。因为年老没有劳动能力,没有收入,日子会过…
标签:过了
2020-09-13

高德回应合肥有一条黄权路已通知技术部整改

高德回应显示合肥有条黄泉路
昨日,合肥市政务区有条路被标注为黄泉路,实则是仙龙湖路。当地居民对此颇为不满,并已向高德方面投诉反映。对此,高德方面回应称,已向技…
标签:合肥
2020-09-13

兼职赚100元欠税11万元喜欢赚外快的朋友要警惕

兼职赚百元欠税11万元
现在生活消费很高,为了满足日常生活的开销,很多人都选择做些兼职赚点外快。但前段时间有小伙伴做兼职赚百元却欠税11万元,这个事情听起来…
标签:百元
2020-09-13

韩国白菜价格暴涨 一个58元的市场已经断货

韩国白菜价格暴涨
今年整体来说,多个国家的物价有着明显的涨幅,而且有一些国家的物价即使上涨,部分肉菜也是出现紧缺情况。比如韩国白菜价格暴涨,一棵白菜…
标签:韩国
2020-09-13

信用卡会按时提现吗?这些因素也需要考虑

信用卡按时还会提额吗
在超前消费的时代,人手一张信用卡是不稀奇的,毕竟信用卡有一定的免息期,对消费者来说比较好。很多信用卡用户在消费后都会按时还款,但却…
标签:还会
2020-09-13

逾期三次还能办信用卡吗?这对用户有什么影响

逾期三次还能办信用卡吗
在当今超前消费的年代,很多人都会申请一张信用卡,毕竟现在信用卡的申请门槛也比较低,因此不少人都有信用卡。大家都知道,在我们申请信用…
标签:有什么
2020-09-13

9月1日 低保开始涨那么多钱

9月1日低保开始发放多少钱
我们国家希望每个人民都能够幸福的生活,但因为种种原因,并不是每个家庭都是百分百都能富裕生活的,就比如低保家庭。因为失去劳动能力,所…
标签:这么多
2020-09-13

有哪些适合女性的副业?这两大副业可以增加收入

适合女性的副业有哪些
如今,一些女性朋友的日常闲余时间是比较多的,她们就会利用自己的能力和时间去做一些副业,不仅可以打发时间、培养社交能力,还可以赚取增…
标签:副业
2020-09-13

普京对印度的态度是长期经济合作的“朋友”

普京对印度态度
在大家的印象中,可能印度是一个十分贫穷的国家。但其实大家对印度的看法是有点误解了,虽说印度贫富差距十分大,但印度也是继中国后全球有…
标签:印度
2020-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