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打呼噜声越大代表睡眠质量越好吗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2020-09-14 09:57:28来源:四海网综合

打呼噜声越大代表睡眠质量越好吗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很多人睡觉会打呼噜,有不少人认为,打呼噜意味着人睡得香,谁的沉,打呼噜声越大代表睡眠质量越好吗,这时蚂蚁庄园9月14日小课堂答案 。下面来看正确答案吧!

  打呼噜声越大代表睡眠质量越好吗:

  答案:不是,可能是病

  答案解析:“打唿噜”并非代表睡眠质量好,严重“打唿噜”可能是一种非常危险的疾病。严重的“打唿噜”,医学上称为“睡眠唿吸暂停”,可能造成睡眠过程中反复的间断性缺氧,引起白天嗜睡、注意力不集中、记忆力减退等问题。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代表

打呼噜声越大代表睡眠质量越好吗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打呼噜声越大代表睡眠质量越好吗
打呼噜声越大代表睡眠质量越好吗蚂蚁庄园今日答案很多人睡觉会打呼噜,有不少人认为,打呼噜意味着人睡得香,谁的沉,打呼噜声越大代表睡眠…
标签:代表
2020-09-14

16000年前的人头骨化石 通过头骨可了解当时人类面貌

16000年前的人头骨化石
16000年前的人头骨化石通过头骨可了解当时人类面貌记者近日从广西文物保护与考古研究所了解到,我国科研人员对广西隆安县娅怀洞遗址的研究取…
标签:人类
2020-09-14

小山村考出12位博士28位硕士 读书才有出路是学生和家长的共识

小山村考出12位博士28位硕士
福建龙岩古楼村是闽西一个小山村,全村走出了12位博士、28位硕士。视频截图村支书介绍,村里1999年开始成立奖学基金,村民自发捐款奖给优秀…
标签:共识
2020-09-14

特朗普怒斥袭警枪手 称畜生必须被严惩

特朗普怒斥袭警枪手
特朗普怒斥袭警枪手称畜生必须被严惩本周六(12日),在美国洛杉矶县康普顿(Compton)市,两名警察在警车内遭枪手射击致头部中枪,在送医后…
标签:特朗普
2020-09-14

印度向巴基斯坦平民开火 致11岁女童死亡简直太无耻!

印度向巴基斯坦平民开火
印度向巴基斯坦平民开火致11岁女童死亡简直太无耻!13日,据巴基斯坦三军公共关系部,印度部队在印巴实际控制线温泉和拉赫奇克里地区向巴方…
2020-09-14

李开复紧急致歉是怎么回事 李开复为什么道歉

李开复紧急致歉是怎么回事
李开复紧急致歉是怎么回事李开复为什么道歉9月12日,李开复在HICOOL全球创业者峰会上表示,曾在早期帮助旷视科技公司找了包括美图和蚂蚁金服…
标签:李开复
2020-09-14

埃弗顿战胜热刺1-0 勒温头球破门理查利森错失单刀

埃弗顿战胜热刺1-0
北京时间9月13日晚23:30,英超联赛第一轮继续进行,热刺主场迎战埃弗顿。上半场,理查利森错失单刀,凯恩门前抢点错失良机;下半场,勒温头…
标签:理查利森
2020-09-14

高福建议分层进行疫苗接种 特殊人群建议第一波接种

高福建议分层进行疫苗接种
高福建议分层进行疫苗接种特殊人群建议第一波接种中国疾控中心主任高福表示,在当前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的情况下,现有的疫苗还没有到普通…
标签:疫苗
2020-09-14

全球超级大通胀马上要来 全球大通胀将有哪些影响

全球超级大通胀马上要来
全球超级大通胀马上要来全球大通胀将有哪些影响本周的股市,承受能力差点的估计都要晕过去了。对面的美股更夸张。纳斯达克指数在9天里面跌去…
标签:全球
2020-09-14

掘金快船抢七 约老师34+14泡椒33分快船又翻船

掘金快船抢七
北京时间9月14日,快船下半场领先19分仍被翻盘,以98-111败给了掘金,双方战成3-3。掘金完成大逆转,连续两轮打抢七战。尼科拉-约基奇拿下了…
标签:掘金
2020-09-14

美国新冠肺炎超651万例 美国疫情最新消息动态

美国新冠肺炎超651万例
美国新冠肺炎超651万例美国疫情最新消息动态Worldometer网站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9月14日6时30分左右,全球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
标签:最新消息
2020-09-14

孕妈爱吃酸胎儿的性别一般会是 蚂蚁庄园近日答案

孕妈爱吃酸胎儿的性别一般会是
孕妈爱吃酸胎儿的性别一般会是蚂蚁庄园近日答案中国有句古话,酸儿辣女,意思是,如果孕妇喜欢吃酸的,胎儿是男孩,如果孕妇喜欢吃辣的,胎…
标签:蚂蚁
2020-09-14

陈数老公回应搂女生争议 晒两张与家人的合照称女生是自己亲表妹

陈数老公回应搂女生争议
9月14日,有网友发现陈数[微博]老公赵胤胤[微博]的微博发布了一张与女生的合照,并配文:“一定要快乐”。照片中,赵胤胤疑似抱着女生,看起…
标签:陈数
2020-09-14

美国新冠肺炎超651万例 特朗普政府应对疫情的方式遭痛批

美国新冠肺炎超651万例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美东时间13日17时30分,美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6513489例,累计死亡194018例。过去…
标签:肺炎
2020-09-14

微软确认Tiktok拒绝其收购要约 甲骨文成为TikTok唯一公开竞标者

微软确认Tiktok拒绝其收购要约
据媒体报道,TikTok所有者拒绝了微软对其美国业务的收购要约。此举使甲骨文成为TikTok的唯一公开竞标者。对此,微软(MSFT.O)今日发表官方声…
标签:TikTok
2020-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