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全国鸡肉价格3年首降 国内肉鸡市场行情降温

2020-09-14 10:34:07来源:四海网综合

全国鸡肉价格3年首降 国内肉鸡市场行情降温

  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最新数据中,8月畜肉类价格同比上涨42.0%,而鸡肉价格却同比下降1.6%,也是近3年来的首次下降。据农业农村部监测,今年以来,全国白条鸡集贸市场均价,由年初每公斤24元左右降至8月份21元左右,累计下跌10%左右。9月份前两周白条鸡价格每公斤21.9元,同比下降幅度超过6%。

  近一段时间,快餐行业掀起鸡肉“降价潮”,各种鸡肉相关产品经常打折促销。在北京一家大型生鲜超市,超市采销部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春节以后,肉鸡产品的价格一直处于缓慢下降之中,即便是偶尔出现回暖,整体价格总体保持偏弱运行。在猪肉价格大幅上涨的情况下,肉鸡产品价格较低并且生长周期较短,成为猪肉的补充。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肉鸡

全国鸡肉价格3年首降 国内肉鸡市场行情降温

全国鸡肉价格3年首降
全国鸡肉价格3年首降国内肉鸡市场行情降温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最新数据中,8月畜肉类价格同比上涨42.0%,而鸡肉价格却同比下降1.6%,也是近3年…
标签:肉鸡
2020-09-14

李现给腹肌打码 简直太有梗了

李现给腹肌打码
李现给腹肌打码简直太有梗了13日晚,李现在社交平台晒出腹肌自拍,并配文:“快瘦没了”。照片中,李现头戴棒球帽,赤裸上身露出八块腹肌,…
标签:李现
2020-09-14

英伟达将400亿美元收购ARM 预计18个有月完成收购

英伟达将400亿美元收购ARM
英伟达将400亿美元收购ARM预计18个有月完成收购据日本经济新闻及英伟达(NVIDIA)官方网站9月14日消息,日本软银集团与英伟达在当地时间13日…
标签:
2020-09-14

首部抗疫题材电视剧最美逆行者定档 播出时间阵容看点介绍

抗疫题材电视剧最美逆行者定档
首部抗疫剧来袭!9月17日,首部抗疫题材的电视剧《最美逆行者》将在CCTV-1黄金档播出!该剧由七个单元故事组成,由7个编剧执笔,聚焦病患、…
2020-09-14

首部抗疫题材电视剧 根据疫情期间感人事迹改编

首部抗疫题材电视剧
首部抗疫题材电视剧根据疫情期间感人事迹改编9月17日,首部抗疫题材电视剧最美逆行者将在CCTV-1黄金档播出!该剧由七个单元故事组成,每个故…
标签:电视剧
2020-09-14

霍启刚97岁祖母病逝 膝下有三儿三女

霍启刚97岁祖母病逝
霍启刚97岁祖母病逝膝下有三儿三女9月13日,据港媒,已故“霍老”霍英东先生的夫人吕燕妮于9月1日在养和医院离世,享年97岁。霍家向来低调,…
标签:
2020-09-14

全国鸡肉价格3年首降 肉鸡养殖经历“过山车” 养一只赔10元!

全国鸡肉价格3年首降
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最新数据中,8月份,禽肉类价格同比上涨42.0%,其中猪肉价格上涨52.6%,牛羊肉价格也都有10%左右的涨幅,而鸡肉价格却同比…
标签:价格
2020-09-14

16000年前的人头骨化石 广西娅怀洞遗址研究取得重大成果

16000年前的人头骨化石
记者近日从广西文物保护与考古研究所了解到,我国科研人员对广西隆安县娅怀洞遗址的研究取得重大成果,发现了距今16000年左右的墓葬和人头骨…
标签:遗址
2020-09-14

美国新冠肺炎超651万例 美国疫情最新消息

美国新冠肺炎超651万例
美国新冠肺炎超651万例美国疫情最新消息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美东时间13日17时30分,美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
标签:新冠
2020-09-14

朝霞预示着天气有可能?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朝霞预示着天气有可能
朝霞预示着天气有可能?蚂蚁庄园今日答案大中国一个谚语,朝霞不出门,晚霞行千里。那么,这时什么意思呢?蚂蚁庄园9月14日的问题是早晨出现…
标签:朝霞
2020-09-14

打呼噜声越大代表睡眠质量越好吗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打呼噜声越大代表睡眠质量越好吗
打呼噜声越大代表睡眠质量越好吗蚂蚁庄园今日答案很多人睡觉会打呼噜,有不少人认为,打呼噜意味着人睡得香,谁的沉,打呼噜声越大代表睡眠…
标签:代表
2020-09-14

16000年前的人头骨化石 通过头骨可了解当时人类面貌

16000年前的人头骨化石
16000年前的人头骨化石通过头骨可了解当时人类面貌记者近日从广西文物保护与考古研究所了解到,我国科研人员对广西隆安县娅怀洞遗址的研究取…
标签:人类
2020-09-14

中国女子泰国生子后被丈夫杀害 因生意和孩子国籍问题争吵不断痛下杀手

中国女子泰国生子后被丈夫杀害
1月10日,泰国春武里府海滩发现一个黑色的“行李箱”,里面有一具女尸。尸体整个呈蜷缩状态,手脚都被绑住,眼睛被黄色胶带蒙住。警方透露死…
标签:泰国
2020-09-14

小山村考出12位博士28位硕士 读书才有出路是学生和家长的共识

小山村考出12位博士28位硕士
福建龙岩古楼村是闽西一个小山村,全村走出了12位博士、28位硕士。视频截图村支书介绍,村里1999年开始成立奖学基金,村民自发捐款奖给优秀…
标签:共识
2020-09-14

特朗普怒斥袭警枪手 称畜生必须被严惩

特朗普怒斥袭警枪手
特朗普怒斥袭警枪手称畜生必须被严惩本周六(12日),在美国洛杉矶县康普顿(Compton)市,两名警察在警车内遭枪手射击致头部中枪,在送医后…
标签:特朗普
2020-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