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云南保山拍到珍稀野生动物云猫 长得既像猫又像豹子

2020-09-14 11:18:06来源:四海网综合北晚新视觉

  日前,云南高黎贡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工作人员,在回收红外相机时,发现了大量云猫活动的身影。镜头中,云猫浑身斑点,顽皮可爱。据介绍,每只云猫个体身上云彩状的斑点是不同的,通过仔细对比,当地至少能分辨出20只以上不同个体。

  公开资料显示,云猫栖息于原始雨林或次生雨林环境中。鸟类是云猫的主要食物,其次是松鼠(包括鼯鼠)。分布于尼泊尔和印度,在中国,云猫仅出现在云南和藏东南的雨林中。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豹子

云南保山拍到珍稀野生动物云猫 长得既像猫又像豹子

云南保山拍到珍稀野生动物云猫
日前,云南高黎贡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工作人员,在回收红外相机时,发现了大量云猫活动的身影。镜头中,云猫浑身斑点,顽皮可爱。据介绍,…
标签:豹子
2020-09-14

辱骂沈梦辰的企业CEO道歉 此前diss沈梦辰作秀耍大牌

辱骂沈梦辰的企业CEO道歉
辱骂沈梦辰的企业CEO道歉此前diss沈梦辰作秀耍大牌据报道,9月11日,粉笔网ceo张小龙突然在微博晒出一条视频,大曝自己参加录制湖南卫视扶贫…
标签:沈梦辰
2020-09-14

内马尔红牌是怎么回事 疑遭对手种族歧视

内马尔红牌是怎么回事
内马尔红牌是怎么回事疑遭对手种族歧视北京时间14日,在今天凌晨的法国国家德比中,巴黎0:1不敌马赛。在比赛中双方多次爆发冲突,裁判在回…
标签:红牌
2020-09-14

七旬老兵重披戎装送孙女报到 爷孙接力报效国家让人感动!

七旬老兵重披戎装送孙女报到
七旬老兵重披戎装送孙女报到爷孙接力报效国家让人感动!9月12日,湖南长沙。国防科技大学新生开学,一位参加过抗美援越的老兵穿着旧军装,胸…
标签:戎装
2020-09-14

全国多所高校缩短中秋国庆假期 2020全国高校中秋国庆假期时间安排表

全国多所高校缩短中秋国庆假期
全国多所高校缩短中秋国庆假期2020全国高校中秋国庆假期时间安排表今年,中秋、国庆假期再一次相遇,不少学生早早进行了安排,准备迎接开学…
标签:国庆
2020-09-14

全国超半数5G核心人才在上海 5G岗位人才需求增长

全国超半数5G核心人才在上海
全国超半数5G核心人才在上海5G岗位人才需求增长近日发布的《2020年5G人才趋势观察》显示,今年第二季度,5G相关岗位的人才需求恢复迅速,同…
标签:需求
2020-09-14

我国中东部将有大范围降雨 中东部降水地区一览

我国中东部将有大范围降雨
我国中东部将有大范围降雨中东部降水地区一览一、昨日云南贵州广西等地出现大到暴雨局地大暴雨昨日,湖北西南部、重庆中部、四川南部、云南…
标签:地区
2020-09-14

全国鸡肉价格3年首降 国内肉鸡市场行情降温

全国鸡肉价格3年首降
全国鸡肉价格3年首降国内肉鸡市场行情降温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最新数据中,8月畜肉类价格同比上涨42.0%,而鸡肉价格却同比下降1.6%,也是近3年…
标签:肉鸡
2020-09-14

李现给腹肌打码 简直太有梗了

李现给腹肌打码
李现给腹肌打码简直太有梗了13日晚,李现在社交平台晒出腹肌自拍,并配文:“快瘦没了”。照片中,李现头戴棒球帽,赤裸上身露出八块腹肌,…
标签:李现
2020-09-14

英伟达将400亿美元收购ARM 预计18个有月完成收购

英伟达将400亿美元收购ARM
英伟达将400亿美元收购ARM预计18个有月完成收购据日本经济新闻及英伟达(NVIDIA)官方网站9月14日消息,日本软银集团与英伟达在当地时间13日…
标签:
2020-09-14

首部抗疫题材电视剧最美逆行者定档 播出时间阵容看点介绍

抗疫题材电视剧最美逆行者定档
首部抗疫剧来袭!9月17日,首部抗疫题材的电视剧《最美逆行者》将在CCTV-1黄金档播出!该剧由七个单元故事组成,由7个编剧执笔,聚焦病患、…
2020-09-14

首部抗疫题材电视剧 根据疫情期间感人事迹改编

首部抗疫题材电视剧
首部抗疫题材电视剧根据疫情期间感人事迹改编9月17日,首部抗疫题材电视剧最美逆行者将在CCTV-1黄金档播出!该剧由七个单元故事组成,每个故…
标签:电视剧
2020-09-14

霍启刚97岁祖母病逝 膝下有三儿三女

霍启刚97岁祖母病逝
霍启刚97岁祖母病逝膝下有三儿三女9月13日,据港媒,已故“霍老”霍英东先生的夫人吕燕妮于9月1日在养和医院离世,享年97岁。霍家向来低调,…
标签:
2020-09-14

全国鸡肉价格3年首降 肉鸡养殖经历“过山车” 养一只赔10元!

全国鸡肉价格3年首降
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最新数据中,8月份,禽肉类价格同比上涨42.0%,其中猪肉价格上涨52.6%,牛羊肉价格也都有10%左右的涨幅,而鸡肉价格却同比…
标签:价格
2020-09-14

16000年前的人头骨化石 广西娅怀洞遗址研究取得重大成果

16000年前的人头骨化石
记者近日从广西文物保护与考古研究所了解到,我国科研人员对广西隆安县娅怀洞遗址的研究取得重大成果,发现了距今16000年左右的墓葬和人头骨…
标签:遗址
2020-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