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全球超级大通胀马上要来 大通胀一旦袭来会加剧贫富撕裂

2020-09-14 13:21:46来源:四海网综合

  本周的股市,承受能力差点的估计都要晕过去了。

  对面的美股更夸张。纳斯达克指数在9天里面跌去了将近1500点。我基本每晚都是看着美股又暴跌的新闻睡着的……

��Ԫ00.jpg

  大部分认同的观点是,投资者获利退场。那么他们赚了多少呢?我还是以纳斯达克指数为例,如果你在三个月前买入,涨幅15%;如果你在半年前买入1万美元,现在已经是1.5万了。

  单看下半年的股市,似乎完全感受不到新冠疫情的影响,反而像一场热烈的狂欢。

  但狂欢背后,暗流涌动,一个分化更严重的未来已来。

  如果疫情大流行得到控制,我们会迎来经济大通胀吗?答案几乎是必然的。

  大通胀一旦如大洪水般袭来,不仅会加剧贫富撕裂,导致阶层洗牌,还会冲击本就摇摇欲坠的现行体系。

  当越来越多人对各国疯狂大放水感到麻木的时候,你更应该保持理性,做好迎接通胀袭来的准备。

  无人可置身事外。

  看看聪明钱都在做什么。

  8月英国房价创下了历史上的最高值,美国房屋销售中位数创下2019年1月以来的最高值,日本和加拿大的房价也在快速上涨。中国虽然没有出现普涨,但深圳二手房价半年内涨了21%……

  作为全球两大重要的工业商品,木材和铜的期货价格自3、4月触及历史低点以来,现在简直是飞起来了。

  低利率容易增加木材的需求,因为新的房屋以及其他基建项目都要用到它,尤其是在欧美地区。同时,疫情导致工厂关闭,木材这种需要加工的原材料的供应一定也会是变少的。

  铜的逻辑也是一样的。中国是最大的铜消费国,而智利是主要的生产国。中国控制疫情的速度比智利快,后者还不幸遭遇了几次地震,自然又是供不应求的局面。

  越来越多的分析认为,铜和木材这两种工业商品的价格飞涨,表明通胀不仅将要出现,甚至可能已经开始了。更别提你们更熟悉的黄金、原油、白银等大宗商品了。

  大宗商品更贵了,那么自然卖家能赚的更多了。比如澳大利亚,经典的资源出口国,最近澳币的升值,比人民币还要厉害得多。

  之前我们也说过,代表了风险资产的澳币和避险资产的日元,是你在通胀起来的时期比较好的投资之一,也就是做多澳币兑日元汇率。那么确实,这个指标也是一路在涨,从3月的低点到现在,已经涨了22%以上,符合了我们上面的结论。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通胀

全球超级大通胀马上要来 大通胀一旦袭来会加剧贫富撕裂

全球超级大通胀马上要来
本周的股市,承受能力差点的估计都要晕过去了。对面的美股更夸张。纳斯达克指数在9天里面跌去了将近1500点。我基本每晚都是看着美股又暴跌的…
标签:通胀
2020-09-14

外卖单信息泄露女子被猥亵 男子获刑受害女状告外卖平台

外卖单信息泄露女子被猥亵
2019年10月21日凌晨,苏州一女子遭到陌生男子猥亵,据了解,男子是捡到了一张外卖订单获悉了女子的身份、电话等信息,之后深夜给女子打电话…
标签:女子
2020-09-14

印度13个师部署中印边境 印度频繁调兵战斗力有多强?

印度13个师部署中印边境
印度陆军40个师中有13个部署在中印边境,占陆军总兵力32.5%,虽然印度频繁调兵,但是效果堪忧,战斗力有多强?中印两军对峙地域大多为崎岖的…
标签:中印
2020-09-14

当代汉奸被安徽老家家族除名 这个当代汉奸究竟是谁

当代汉奸被安徽老家家族除名
他生于中国,长于中国,却成了美国的反华智囊。在几十年前的中国,一个村但凡出一个大学生,而且是还出了国。那可是光宗耀祖,祠堂有名的事…
标签:当代
2020-09-14

黄子韬爸爸追悼会 黄子韬爸爸追悼会有哪些明星到场

黄子韬爸爸追悼会
黄子韬爸爸追悼会上了热搜,日前,黄子韬爸爸去世的消息曝光,让不少人都表示吃惊又难过,韬韬现在一定很难过吧,希望韬韬可以早日走出来,…
标签:爸爸
2020-09-14

猪价17元一斤也要“陷落”?目前猪肉价格还会继续下跌吗

猪价17元一斤也要“陷落”?
猪价17元一斤也要“陷落”?猪价还能再次“腾飞”吗?今天是9月14日,农历七月二十七日,距离农历八月也近在咫尺,可是,猪价下跌却无止境,这…
标签:
2020-09-14

14岁男孩无证驾车700公里 幸遇交警将其拦停

14岁男孩无证驾车700公里
14岁男孩无证驾车700公里幸遇交警将其拦停9月11日晚,一条协查通知从天津市公安局发往辽宁省公安厅,随之转到辽宁阜新市公安局、阜新市公安…
标签:交警
2020-09-14

蒂姆首夺美网男单冠军 90后首次问鼎大满贯

蒂姆首夺美网男单冠军
蒂姆首夺美网男单冠军90后首次问鼎大满贯北京时间14日凌晨,本赛季美网男单决赛落幕,2号种子蒂姆在先丢两盘的情况下完成大逆转,以2-6/4-6…
标签:男单
2020-09-14

重启第二季每周几几点更新几集?重启第二季更新时间及剧情看点

重启第二季更新时间及剧情看点
近日悬疑探险类超级网剧《重启之极海听雷第二季》已经在爱奇艺播出,第一季收获了很好的收视率和口碑,因此有很多观众都在期待第二季的播出…
标签:每周
2020-09-14

保安未救遭猥亵女子被开除 自称误以为是家庭矛盾

保安未救遭猥亵女子被开除
保安未救遭猥亵女子被开除自称误以为是家庭矛盾9月12日凌晨4时,四川一醉酒男子外出闲逛,步行某住宅小区入口处,企图对该小区外出的业主王…
标签:保安
2020-09-14

粉笔网CEO张小龙道歉 酒后发表不当评论称沈梦辰耍大牌事件始末

粉笔网CEO张小龙道歉
9月14日,湖南卫视《青春在大地》赞助商粉笔网CEO张小龙发文致歉,表示当天是他酒后发表了不当的评论,已第一时间删博。新闻发布后引起了网…
标签:张小龙
2020-09-14

云南保山拍到珍稀野生动物云猫 长得既像猫又像豹子

云南保山拍到珍稀野生动物云猫
日前,云南高黎贡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工作人员,在回收红外相机时,发现了大量云猫活动的身影。镜头中,云猫浑身斑点,顽皮可爱。据介绍,…
标签:豹子
2020-09-14

药水哥放弃新说唱复活 药水哥为什么放弃复活

药水哥放弃新说唱复活
药水哥放弃新说唱复活药水哥为什么放弃复活9月13日,《中国新说唱》公布说唱能量榜,第一名是药水哥,因此药水哥得以复活。但随后药水哥发微…
标签:药水
2020-09-14

辱骂沈梦辰的企业CEO道歉 此前diss沈梦辰作秀耍大牌

辱骂沈梦辰的企业CEO道歉
辱骂沈梦辰的企业CEO道歉此前diss沈梦辰作秀耍大牌据报道,9月11日,粉笔网ceo张小龙突然在微博晒出一条视频,大曝自己参加录制湖南卫视扶贫…
标签:沈梦辰
2020-09-14

内马尔红牌是怎么回事 疑遭对手种族歧视

内马尔红牌是怎么回事
内马尔红牌是怎么回事疑遭对手种族歧视北京时间14日,在今天凌晨的法国国家德比中,巴黎0:1不敌马赛。在比赛中双方多次爆发冲突,裁判在回…
标签:红牌
2020-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