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巴黎马赛大规模冲突 创下三大耻辱记录!

2020-09-14 14:03:08来源:四海网综合

巴黎马赛大规模冲突 创下三大耻辱记录!

  在北京时间14日凌晨结束的法国国家德比中,巴黎圣日耳曼0:1不敌马赛。比赛中,双方多次爆发冲突,最后关头裁判更是连出5张红牌,巴黎巨星内马尔染红下场。

  本场比赛,双方整体机会不多。上半时托万为马赛先拔头筹。下半时迪马利亚、贝内德托进球均越位在先无效。最终马赛1:0取胜,而巴黎则遭遇联赛两连败。

  在补时最后阶段,双方爆发大规模冲突,巴黎内马尔、库尔扎瓦、帕雷德斯染红,马赛方面阿马维和贝内德托被罚下。

  裁判在回看VAR后发现了内马尔打阿尔瓦罗后脑勺的小动作,随后也将内马尔直红罚下。赛后,内马尔在社交媒体发文称:“我唯一的遗憾就是没打那个混蛋的脸。”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耻辱

巴黎马赛大规模冲突 创下三大耻辱记录!

巴黎马赛大规模冲突
巴黎马赛大规模冲突创下三大耻辱记录!在北京时间14日凌晨结束的法国国家德比中,巴黎圣日耳曼0:1不敌马赛。比赛中,双方多次爆发冲突,最后…
标签:耻辱
2020-09-14

日本自民党总裁选举今日举行 三人对决谁将成为安倍接班人?

日本自民党总裁选举今日举行
当地时间下午2点(北京时间下午1点),日本自民党总裁选举投票正式开始。资料图新华社供图石破茂、菅义伟和岸田文雄(左起)日本内阁官房长…
标签:三人
2020-09-14

全国鸡肉价格3年首降 鸡肉价格下一步的走势怎样

全国鸡肉价格3年首降
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最新数据中,8月份,禽肉类价格同比上涨42.0%,其中猪肉价格上涨52.6%,牛羊肉价格也都有10%左右的涨幅,而鸡肉价格却同比…
标签:价格
2020-09-14

大巴黎惨 遭2连败 创下42年最差纪录!

大巴黎惨 遭2连败
大巴黎惨遭2连败创下42年最差纪录!大巴黎又输了!法甲赛场迎来一场重头戏,巴黎圣日耳曼坐镇主场迎战马赛,这也是一场法国国家德比。这场比…
标签:纪录
2020-09-14

高校缩短中秋国庆假期 2020全国高校中秋国庆假期时间表

高校缩短中秋国庆假期
高校缩短中秋国庆假期2020全国高校中秋国庆假期时间表今年,中秋、国庆假期再一次相遇,不少学生早早进行了安排,准备迎接开学后的第一个小…
标签:时间表
2020-09-14

16000年前的人头骨化石 广西娅怀洞遗址研究取得重大成果

16000年前的人头骨化石
记者近日从广西文物保护与考古研究所了解到,我国科研人员对广西隆安县娅怀洞遗址的研究取得重大成果,发现了距今16000年左右的墓葬和人头骨…
标签:成果
2020-09-14

争夺安倍位置的3个继任者 分别就内政外交政策表明立场

争夺安倍位置的3个继任者
日本自民党将于14日举行总裁选举,选出日本首相安倍晋三的继任人。据日本共同社13日报道,3位参选者——安倍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自民党政调…
标签:继任者
2020-09-14

全球超级大通胀马上要来 无人可置身事外该如何应对?

全球超级大通胀马上要来
上周的股市,承受能力差点的估计都要晕过去了。对面的美股更夸张。纳斯达克指数在9天里面跌去了将近1500点。我基本每晚都是看着美股又暴跌的…
标签:通胀
2020-09-14

大连海关私放36辆查封凌志 债权人索赔16年无果

大连海关私放36辆查封凌志
法院将36辆进口轿车查封,海关却在未解封的情况下,让他人把车子转移走。时隔十六年,柳忠山仍然为了这批车辆奔走。柳忠山是辽宁省大连市的…
标签:16年
2020-09-14

猪价17元一斤也要“陷落”? 各地猪肉价格未来走势趋向

猪价17元一斤也要陷落
今天是9月14日,农历七月二十七日,距离农历八月也近在咫尺,可是,猪价下跌却无止境,这已经是进入9月后,猪价连续11天下跌调整了!进入9月…
标签:猪肉
2020-09-14

成龙拍新片突发意外险被溺死 现场画面曝光工作人员哭成泪人

成龙拍新片突发意外险被溺死
9月13日成龙大哥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透露,自己在拍摄新片《急先锋》时的惊险遭遇。听后让人觉得大哥的每一部电影,都是用生命在拼搏着去演戏,…
标签:成龙
2020-09-14

全球超级大通胀马上要来 大通胀一旦袭来会加剧贫富撕裂

全球超级大通胀马上要来
本周的股市,承受能力差点的估计都要晕过去了。对面的美股更夸张。纳斯达克指数在9天里面跌去了将近1500点。我基本每晚都是看着美股又暴跌的…
标签:通胀
2020-09-14

外卖单信息泄露女子被猥亵 男子获刑受害女状告外卖平台

外卖单信息泄露女子被猥亵
2019年10月21日凌晨,苏州一女子遭到陌生男子猥亵,据了解,男子是捡到了一张外卖订单获悉了女子的身份、电话等信息,之后深夜给女子打电话…
标签:女子
2020-09-14

印度13个师部署中印边境 印度频繁调兵战斗力有多强?

印度13个师部署中印边境
印度陆军40个师中有13个部署在中印边境,占陆军总兵力32.5%,虽然印度频繁调兵,但是效果堪忧,战斗力有多强?中印两军对峙地域大多为崎岖的…
标签:中印
2020-09-14

当代汉奸被安徽老家家族除名 这个当代汉奸究竟是谁

当代汉奸被安徽老家家族除名
他生于中国,长于中国,却成了美国的反华智囊。在几十年前的中国,一个村但凡出一个大学生,而且是还出了国。那可是光宗耀祖,祠堂有名的事…
标签:当代
2020-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