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成都房产新政15条 2020成都房产新政一览

2020-09-14 16:46:37来源:四海网综合

  为保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成都出台“房产新政15条”,提高公证摇号中棚改、无房居民家庭优先的比例,棚改优先最低比例由10%提高到20%,无房居民家庭优先最低比例由棚改优先后剩余房源的50%提高到60%。发挥税收调节作用,个人住房转让增值税征免年限由2年调整到5年。 ​

76f0-izeysay6949777.jpg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房产

阚清子发文反对重男轻女:每个女孩的出生都应该被期待

阚清子发文反对重男轻女
今天,阚清子突然发文,怒斥重男轻女。原来,阚清子的亲生爸爸有点重男轻女,看到阚清子是女孩子,就不期待。阚清子结合《亲爱的自己》里张…
2020-09-14

成都房产新政15条 2020成都房产新政一览

成都房产新政15条
为保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成都出台“房产新政15条”,提高公证摇号中棚改、无房居民家庭优先的比例,棚改优先最低比例由10%提高到20%…
标签:房产
2020-09-14

安徽2022年取消少数民族高考加分 保留四项全国性加分项目

安徽2022年取消少数民族高考加分
按照教育部、中央统战部、国家民委、公安部、国务院台办等五部门关于深化高考加分改革工作的有关规定,安徽省高考加分政策有新调整。自2022…
标签:全国性
2020-09-14

男子灌酒少女强行发生关系 此前十年被判刑3次

男子灌酒少女强行发生关系
男子灌酒少女强行发生关系此前9年被判刑3次被告人罗梦(又名罗无意),男,1990年3月8日出生于四川省长宁县,汉族,初中文化,无业,户籍地…
标签:
2020-09-14

秋分节气吃什么?秋分应季传统美食汇总介绍

秋分应季传统美食汇总介绍
时光飞逝,转眼2020年已经过去了四分之三,在过几天就要迎来秋季的秋分节气了。秋分到来昼夜等长且将秋季和气候平分。那么秋分节气吃什么好…
标签:美食
2020-09-14

云南拍到珍稀野生动物云猫 一度消失30年极其罕见!

云南拍到珍稀野生动物云猫
云南拍到珍稀野生动物云猫一度消失30年极其罕见!保山新闻网微信公号消息,曾一度在国内消失了30年的云猫是一种古老、稀有、神秘的猫科动物…
2020-09-14

猪价17元一斤也要“陷落”?目前猪肉价格多少钱一斤

猪价17元一斤也要“陷落”?
据数据显示,9月14日,全国瘦肉型生猪出栏价35.34元一公斤,猪价相比前一日下跌了0.22元/公斤!猪价跌势不减,下跌范围更是南北“飘绿”,据…
标签:
2020-09-14

大连圣亚五名副总辞职 公司内斗由来已久

大连圣亚五名副总辞职
大连圣亚五名副总辞职公司内斗由来已久13日晚,大连圣亚旅游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连圣亚”)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2020年9月12日…
标签:公司
2020-09-14

女生中奖1吨饮料送小朋友 简直太有爱了!

女生中奖1吨饮料送小朋友
女生中奖1吨饮料送小朋友简直太有爱了!近日,杭州一女生中奖1吨饮料在小区免费发给小朋友走红网络。据了解,该女生在逛街时意外中奖获得近…
标签:女生
2020-09-14

字节跳动拒绝把TikTok卖给微软 谁将成为TikTok美国业务买家

字节跳动拒绝把TikTok卖给微软
TikTok所有者拒绝了微软对其美国业务的收购要约。此举使甲骨文成为TikTok的唯一公开竞标者。微软拒绝透露细节。字节跳动拒绝置评。甲骨文发…
标签:字节跳动
2020-09-14

阚清子发文反对重男轻女 每个女孩都应该被期待

阚清子发文反对重男轻女
阚清子发文反对重男轻女每个女孩都应该被期待阚清子主演的《亲爱的自己》播到了她饰演的角色张芝芝被逼生二胎的剧情,婆婆的一句“男人是真…
标签:女孩
2020-09-14

秋分有哪些传统习俗?秋分传统习俗汇总

秋分传统习俗汇总
​​​​​​​秋分节气就要到了,今年的秋分是9月22日。秋分是秋季的最后一个节气,秋分到来之后昼夜…
标签:习俗
2020-09-14

菅义伟将出任日本新首相 菅义伟个人资料履历介绍

菅义伟将出任日本新首相
菅义伟将出任日本新首相菅义伟个人资料履历介绍当地时间14日15点20分左右,日本自民党总裁选举结果公布。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71岁)以377票…
标签:菅义伟
2020-09-14

黄子韬爸爸追悼会 低调举办供亲友悼念

黄子韬爸爸追悼会
黄子韬爸爸追悼会低调举办供亲友悼念9月14日,黄子韬父亲黄忠东亲友追悼会在八宝山殡仪馆举行,虽然黄子韬父亲生前广交朋友,但这次仪式特别…
标签:黄子韬
2020-09-14

安徽男子被判12年没蹲一天监狱 官方回应将全面开展调查

安徽男子被判12年没蹲一天监狱
近日,有媒体发布“伤人致死被判刑12年,行凶者没蹲过一天监狱”相关报道引发关注。对此,休宁县政委法做出回应:休宁县委政法委对此高度重…
标签:安徽
2020-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