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高校缩短中秋国庆假期 2020各地高校中秋国庆假期安排表

2020-09-14 17:11:10来源:四海网综合

高校缩短中秋国庆假期 2020各地高校中秋国庆假期安排表

  今年,中秋、国庆假期再一次相遇,不少学生早早进行了安排,准备迎接开学后的第一个小长假。然而,受疫情影响,临近十一,高校纷纷调整双节假期,不少学校发布了调整秋季教学时间安排的通知,学生们不仅不能离校出行,还得随时做好假期补课的准备。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中秋

高校缩短中秋国庆假期 2020各地高校中秋国庆假期安排表

高校缩短中秋国庆假期
高校缩短中秋国庆假期2020各地高校中秋国庆假期安排表今年,中秋、国庆假期再一次相遇,不少学生早早进行了安排,准备迎接开学后的第一个小…
标签:中秋
2020-09-14

喂狗吃辣子鸡博主回应争议 称狗吃的很香

喂狗吃辣子鸡博主回应争议
喂狗吃辣子鸡博主回应争议称狗吃的很香近日,视频博主喂狗吃辣子鸡引热议。9月12日,该博主发视频进行回应。他表示自己知道狗吃辣椒不好,但…
标签:
2020-09-14

希腊近20年来最大规模军购 与土耳其因地中海石油开采权争端难解

希腊近20年来最大规模军购
希腊与土耳其围绕东地中海油气开采权的争端令两国关系持续紧张。土耳其11日宣布将于12日至14日举行新一轮军演,希腊则于12日宣布将购买一批…
标签:开采权
2020-09-14

日本演员芦名星疑似自杀 警方拟按自杀方向来对本案进行调查

日本演员芦名星疑似自杀
日本演员芦名星疑似自杀日本女演员芦名星今日被发现在新宿的家中去世,年仅36岁。目前死因尚未明确,根据现场,警方拟按自杀方向来对本案进…
标签:芦名星
2020-09-14

车险改革9月19日实施 2020车险最新规定措施一览

车险改革9月19日实施
车险改革9月19日实施2020车险最新规定措施一览交强险保额增加、商业险中原先需要单独购买的盗抢、涉水等险种纳入车损险……中国…
标签:规定
2020-09-14

8月70城最新房价出炉 2020年各地最新房价及走势一览

8月70城最新房价出炉
据国家统计局网站消息,国家统计局今日发布8月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指数,统计显示,8月份,59城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惠…
标签:房价
2020-09-14

阚清子发文反对重男轻女:每个女孩的出生都应该被期待

阚清子发文反对重男轻女
今天,阚清子突然发文,怒斥重男轻女。原来,阚清子的亲生爸爸有点重男轻女,看到阚清子是女孩子,就不期待。阚清子结合《亲爱的自己》里张…
2020-09-14

成都房产新政15条 2020成都房产新政一览

成都房产新政15条
为保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成都出台“房产新政15条”,提高公证摇号中棚改、无房居民家庭优先的比例,棚改优先最低比例由10%提高到20%…
标签:房产
2020-09-14

安徽2022年取消少数民族高考加分 保留四项全国性加分项目

安徽2022年取消少数民族高考加分
按照教育部、中央统战部、国家民委、公安部、国务院台办等五部门关于深化高考加分改革工作的有关规定,安徽省高考加分政策有新调整。自2022…
标签:全国性
2020-09-14

男子灌酒少女强行发生关系 此前十年被判刑3次

男子灌酒少女强行发生关系
男子灌酒少女强行发生关系此前9年被判刑3次被告人罗梦(又名罗无意),男,1990年3月8日出生于四川省长宁县,汉族,初中文化,无业,户籍地…
标签:
2020-09-14

秋分节气吃什么?秋分应季传统美食汇总介绍

秋分应季传统美食汇总介绍
时光飞逝,转眼2020年已经过去了四分之三,在过几天就要迎来秋季的秋分节气了。秋分到来昼夜等长且将秋季和气候平分。那么秋分节气吃什么好…
标签:美食
2020-09-14

云南拍到珍稀野生动物云猫 一度消失30年极其罕见!

云南拍到珍稀野生动物云猫
云南拍到珍稀野生动物云猫一度消失30年极其罕见!保山新闻网微信公号消息,曾一度在国内消失了30年的云猫是一种古老、稀有、神秘的猫科动物…
2020-09-14

猪价17元一斤也要“陷落”?目前猪肉价格多少钱一斤

猪价17元一斤也要“陷落”?
据数据显示,9月14日,全国瘦肉型生猪出栏价35.34元一公斤,猪价相比前一日下跌了0.22元/公斤!猪价跌势不减,下跌范围更是南北“飘绿”,据…
标签:
2020-09-14

大连圣亚五名副总辞职 公司内斗由来已久

大连圣亚五名副总辞职
大连圣亚五名副总辞职公司内斗由来已久13日晚,大连圣亚旅游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连圣亚”)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2020年9月12日…
标签:公司
2020-09-14

女生中奖1吨饮料送小朋友 简直太有爱了!

女生中奖1吨饮料送小朋友
女生中奖1吨饮料送小朋友简直太有爱了!近日,杭州一女生中奖1吨饮料在小区免费发给小朋友走红网络。据了解,该女生在逛街时意外中奖获得近…
标签:女生
2020-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