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甲骨文与字节跳动达成协议 意味着TikTok美国业务将不再出售

2020-09-15 10:37:54来源:四海网综合

  9月15日原是美国总统特朗普威胁短视频应用TikTok将其在美业务出售给美国企业的最后期限。在这个期限到来前夕,TikTok美国业务出售案出现重大进展。继微软确认TikTok母公司字节跳动拒绝其收购请求后,当地时间9月14日,全球最大企业级软件公司甲骨文对外发布公告证实,它已经与字节跳动达成协议,成为其“可信技术提供商”,但该协议仍需美国政府批准。这意味着TikTok美国业务将不再出售。

tik7.jpg

  此前,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14日接受媒体采访时称,美财政部在周末接到提案,甲骨文作为TikTok“可信赖的数据安全合规合作伙伴”,代表美国解决“国家安全问题”。甲骨文随后确认了姆努钦的声明,称“这是字节跳动上周末向财政部提交的提案的一部分,甲骨文将在该提案中成为值得信赖的技术提供商”。

  上述方案若达成,甲骨文将为TikTok提供云上服务,类似于苹果在中国由云上贵州进行数据合规的方案,并不涉及之前特朗普提到的要求TikTok出售,也不涉及TikTok的核心技术转让。另有媒体报道,TikTok和美国企业的合作不限于甲骨文,还包括沃尔玛,其中和沃尔玛的合作主要集中在电子商务方向。

  姆努钦还提到,TikTok最终解决方案的截止日期是9月20日,目前共有两个程序正在进行,一个是美国CFUIS(美国外资投资委员会)对TikTok的审查,另一个是基于总统行政令的国家安全审查。姆努钦称,本周美国财政部将会和CFUIS委员会一起审查相关方案,并向美国总统提出审查建议。“我只是从我们的立场来说,我们需要确保代码是安全的,美国人民的数据是安全的,电话信息是安全的。我们的技术团队期待着与甲骨文接下来的讨论。”姆努钦表示,TikTok将继续把美国作为总部,并为美国创造2万个工作岗位。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字节跳动

甲骨文与字节跳动达成协议 意味着TikTok美国业务将不再出售

甲骨文与字节跳动达成协议
9月15日原是美国总统特朗普威胁短视频应用TikTok将其在美业务出售给美国企业的最后期限。在这个期限到来前夕,TikTok美国业务出售案出现重大…
标签:字节跳动
2020-09-15

外卖小哥回应遭大学生短信辱骂:他还没进社会不懂事

外卖小哥回应遭大学生短信辱骂
9月14日,安徽马鞍山。网友爆料,一名外卖小哥把餐送到安徽工业大学东校区,因学校疫情管控,无法送到宿舍楼下,小哥便让点餐的学生到校北门…
标签:外卖
2020-09-15

乌龟因疫情被困快递盒60天 买家都想好做标本了结果竟然是活的!

乌龟因疫情被困快递盒60天
乌龟因疫情被困快递盒60天买家都想好做标本了结果竟然是活的!因乌鲁木齐疫情,乌龟被困快递盒60天。9月10日,这只中华花龟终于来到了买家手…
标签:乌龟
2020-09-15

窦骁带何超莲回西安老家疑见家长 网友大赞:越来越有夫妻相

窦骁带何超莲回西安老家疑见家长
【窦骁带何超莲回西安老家】赌王在今年5月病逝,窦骁完成手上工作就飞到何超莲身边。在赌王丧礼期间,窦骁一直陪伴在女友左右,入住三太大宅…
标签:网友
2020-09-15

字母哥与雄鹿老板会谈曝光 这是要跳槽的节奏吗

字母哥与雄鹿老板会谈曝光
字母哥与雄鹿老板会谈曝光这是要跳槽的节奏吗据NBA名记报道,多位消息人士透露,字母哥与雄鹿老板兼董事MarcLasry在上周六共进午餐,双方的…
标签:字母哥
2020-09-15

美驻华大使将离任 本人发声 十月初卸下美国特使职位离开北京

美驻华大使将离任 本人发声
美国驻华大使馆9月14日消息,美国驻中华人民共和国大使泰里布兰斯塔德将于十月初卸下其美国特使职位并离开北京。大使于上周与特朗普总统通话…
标签:职位
2020-09-15

巴博萨退役 巴博萨职业生涯战绩统计

巴博萨退役
巴博萨退役巴博萨职业生涯战绩统计北京时间9月15日,金州勇士队官方宣布,欢迎旧将莱昂德罗-巴博萨以球员指导教练的身份加入主帅史蒂夫-科尔…
标签:战绩
2020-09-15

村支书堕落成“土皇帝” 其恶劣程度绝对刷新认知

村支书堕落成“土皇帝”
法治进行时消息,村党支部书记,一般都是村里的致富带头人,可也有例外,前不久,北京市在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中,就清理出这样一位另类的村支…
标签:程度
2020-09-15

印度确诊即将突破500万例 印度疫情实时数据最新进展

印度确诊即将突破500万例
印度确诊即将突破500万例印度疫情实时数据最新进展在印度新冠确诊病例即将突破500万例之际,印度国大党领导人拉胡尔•甘地发推特喊话印…
标签:疫情
2020-09-15

巴博萨退役重回勇士加入教练团队 巴博萨个人资料职业生涯简介

巴博萨退役重回勇士加入教练团队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纽约时报》记者MarcStein报道,37岁的巴博萨通过社交媒体宣布,正式结束自己的球员生涯。是的,很久没有巴西闪电的消息…
标签:个人
2020-09-15

美军侦察机4天3次侦察南海 具体情况是怎么回事

美军侦察机4天3次侦察南海
据“南海战略态势感知”计划平台14日发布的消息,9月11日、9月13日和9月14日,美军连续派遣E-8C“联合星”空地监视飞机,高强度侦察南海。消…
标签:南海
2020-09-15

苹果发布会无iPhone12 郭明錤预测:可能成泡影

苹果发布会无iPhone12
根据官方此前公布的消息,苹果将于9月15日(北京时间16日凌晨1带你)举行2020年秋季新品发布会,不过有趣的是,距离发布会不到1天的时间,可…
标签:苹果
2020-09-15

苹果发布会无iPhone12 iPhone12什么时候发布

苹果发布会无iPhone12
苹果发布会无iPhone12iPhone12什么时候发布苹果(Apple)将在9月15日上午10点(西岸时间)的举行一年一度的新品发布会。今年新品包括包括新款…
标签:iPhone
2020-09-15

菲总统杜特尔特称优先采购中俄疫苗 称:西方国家只知道利润

杜特尔特称优先采购中俄疫苗
当地时间9月14日,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表示,将优先采购俄罗斯或中国供应的新冠病毒疫苗。同时,杜特尔特还向部分在供应疫苗时要求预付款的西…
标签:杜特尔特
2020-09-15

杜特尔特称优先采购中俄疫苗 抨击西方国家要预付款项的要求

杜特尔特称优先采购中俄疫苗
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14日在电视讲话中表示,菲律宾将优先采购俄罗斯或中国提供的新冠疫苗,并对来自西方国家的制药公司要求预付款项的要求予…
标签:杜特尔特
2020-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