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中国电视好演员入围名单公布

2020-09-15 15:59:01来源:四海网综合

  9月15日,第七届中国电视好演员入围名单正式公布。

  每组投票总和前六名者,获得本届“中国电视好演员优秀演员”荣誉称号。经由本届专家评审团推选,从入围的“中国电视好演员优秀演员”中,推选出本年度“中国电视好演员”最佳演员获得者,最终结果将会在11月揭晓。

cdf37a90-03f8-41ec-aff7-c536fcf7ecfe.jpg

  入围名单:

  【红组男演员】

  丁勇岱 高曙光 黄品沅 李雪健 梁冠华 牛犇 石兆琪 唐国强 王伍福 王学圻 杨立新 尤勇

  【红组女演员】

  曹翠芬 丁嘉丽 刘莉莉 史可 宋晓英 王丽云 苇青 吴冕 吴玉芳 奚美娟 张凯丽 张芝华 赵淑珍

  【蓝组男演员】

  保剑锋 陈建斌 董勇 郭涛 郭晓东 海一天 郝平 胡军 黄志忠 李健 李东学 连奕铭 罗晋 孙红雷 田雨 佟大为 涂松岩 王劲松 辛柏青 印小天 于和伟 于小伟 张桐 张译 张嘉益 朱宏嘉 朱亚文

  【蓝组女演员】

  陈数 陈紫函 代乐乐 邓家佳 董洁 海清 郝蕾 蒋欣 李倩 李小冉 刘敏 刘涛 苏丽 孙俪 * 陶虹 王一楠 吴越 许晴 咏梅 张萌 张瑶 张龄心 郑卫莉 朱珠

  【绿组男演员】

  陈晓 代旭 邓伦 胡一天 黄轩 黄景瑜 金世佳 经超 李现 李易峰 刘昊然 欧豪 彭冠英 任嘉伦 檀健次 尹昉 俞灏明 张新成 张艺兴 郑恺

  【绿组女演员】

  柴碧云 江疏影 金晨 蓝盈莹 李纯 李一桐 马思纯 毛晓彤 倪妮 宋祖儿 童瑶 王子文 吴倩 许龄月 杨紫 *** 赵今麦

  【网剧组男演员】

  白宇 高伟光 郭京飞 韩东君 黄俊捷 黄晓明 黄子韬 罗云熙 秦昊 宋威龙 夏雨 杨洋 易烊千玺 尹正 张铭恩 张若昀 张雨剑

  【网剧组女演员】

  阿丽亚 白鹿 陈小纭 黄梦莹 鞠婧祎 李沁 林允 刘琳 娄艺潇 戚薇 谭松韵 习雪 姚芊羽 虞书欣 张雨绮 赵露思

  据悉,“中国电视好演员奖”原名为《中国电影演员形象榜》,于2014年更名为《中国电视好演员》,是由中国视协演员工作委员会所设立的,主要即使为了提升中国电视演员的品质,评价的方式是演技、职业道德和综合素质,这个奖项所不同于其余奖项的一点就是,它分为4大板块的,红组、蓝组、绿组以及网剧组,其中“红、蓝、绿”分别代表老中青演员,“网剧”组奖项则主要表彰网剧演员对中国电视剧发展的贡献。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misw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名单

中国电视好演员入围名单公布

中国电视好演员入围名单公布
9月15日,第七届中国电视好演员入围名单正式公布。每组投票总和前六名者,获得本届“中国电视好演员优秀演员”荣誉称号。经由本届专家评审团…
标签:名单
2020-09-15

市长申请隔离素媛案罪犯 民众联名抗犯罪者回家

市长申请隔离素媛案罪犯
市长申请隔离素媛案罪犯民众联名抗犯罪者回家韩国电影《素媛》变态强奸犯原型赵斗顺将于12月13日刑满获释,此前他曾表示出狱后要回到京畿道…
标签:犯罪者
2020-09-15

林书豪告别CBA:我还有一个NBA的梦想,必须要去追

林书豪告别CBA
15日中午,CBA北京首钢俱乐部宣布:外援林书豪将不会代表球队出战新赛季,他希望再次重返NBA追梦。随后林书豪也发布视频表示,“虽然首钢对…
标签:林书豪
2020-09-15

男子见义勇为被猴群报复 腰椎骨折全身多处抓伤

男子见义勇为被猴群报复
男子见义勇为被猴群报复腰椎骨折全身多处抓伤9月13日,刘先生前往西昌市光福寺参加公益活动,遇到猴子抢夺男孩食物,他出手相助并喝退了猴子…
标签:猴群
2020-09-15

医大女生被杀案9月16日开审 凶手被控犯强奸故意杀人罪两项罪名

医大女生被杀案9月16日开审
9月15日,现代快报记者从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了解到,备受关注的"南医大女生被杀案"将于明天(9月16日)在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凶手…
标签:凶手
2020-09-15

男子见义勇为被猴群报复 帮忙赶走一只猴子遭遇一群猴子攻击

男子见义勇为被猴群报复
【男子见义勇为被猴群报复全身多处受伤】9月13日,刘先生前往西昌市光福寺参加公益活动,遇到猴子抢夺男孩食物,他出手相助并喝退了猴子。但…
标签:猴子
2020-09-15

姐姐色诱妹妹运营牟利千万 网上赌 博靠会员制壮大

姐姐色诱妹妹运营牟利千万
姐姐色诱妹妹运营牟利千万网上赌博靠会员制壮大利用手机软件开设网络赌博平台这对表姐妹以售卖“房卡”的方式变相从中抽利2年非法牟利竟高达…
标签:姐姐
2020-09-15

哔哩哔哩视频卫星成功发射 将制作科普视频定期在B站更新

哔哩哔哩视频卫星成功发射
9月15日上午消息,B站方面透露,由B站定制、用于科普传播的视频遥感卫星——“哔哩哔哩视频卫星”成功升空。该卫星由中国长征十一号运载火箭…
标签:视频
2020-09-15

中国电视好演员入围名单公布 不要错过为你喜欢的演员投票

中国电视好演员入围名单公布
第七届中国电视好演员正式启动,今天公布演员入围名单,同时网络投票也正式开启。赶快来看看有你喜欢的演员入围本次名单,如果有,就一定不要…
标签:电视
2020-09-15

姐姐色诱妹妹运营牟利千万 具体作案过程经过细节

姐姐色诱妹妹运营牟利千万
近日,一则“姐姐色诱妹妹运营牟利千万”的消息在网上引发关注。据悉,9月14日,海口铁路公安处棋子湾站派出所得到线索,有网上在逃人员即将…
标签:妹妹
2020-09-15

南医大女生被杀案9月16日开审 南医大女生被杀案全程回顾

南医大女生被杀案9月16日开审
南医大女生被杀案9月16日开审南医大女生被杀案全程回顾9月15日,记者从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了解到,备受关注的"南医大女生被杀案"将于明天(…
标签:9月16日
2020-09-15

陈妍希送儿子上学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都当妈了!

陈妍希送儿子上学
陈妍希送儿子上学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都当妈了!9月14日,陈妍希在社交平台晒出一段送儿子上幼儿园的小视频,并配文“第一天到学校上学…
标签:陈妍希
2020-09-15

12岁小学生肺癌晚期 小学生患癌是怎么回事

12岁小学生肺癌晚期
12岁小学生肺癌晚期小学生患癌是怎么回事在我们的印象中,癌症肿瘤这样的“疾病大魔王”通常只会发生在成年人的身上。然而近期,湖南省肿瘤…
标签:回事
2020-09-15

哪些5G手机最值得入手?最新性能最强5g手机排行榜

最新性能最强5g手机排行榜
与之前的四代移动网络相比较而言,5g网络在实际应用过程中表现出更加强化的功能,并且理论上其传输速度每秒钟能够达到数十GB,这种速度是4G…
标签:5g手机
2020-09-15

21岁男子因琐事弑母杀弟 行凶男子案发当日发生了什么

21岁男子因琐事弑母杀弟
9月12日中午,江西上饶,广信区应家乡石门村发生了一起骇人听闻的惨案,一名男子在家中将母亲及弟弟残忍杀害。据当地居民透露,行凶男子21岁…
标签:男子
2020-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