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男子酒后殴打老人致其骨折 已被检方逮住了

2020-09-15 16:04:14来源:四海网综合

  河北张家口市公安局15日在其官方微信发布通告称,该男子饮酒后对79岁受害人进行谩骂、殴打,致其肋骨骨折。

1587116081.jpg

  酒醒后,男子对其酒后滋事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检察机关提前介入,于15日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

  据了解,康某(1988年出生,张家口市桥东区人,系某酒店打工人员,无犯罪前科)于当日下午在武城街一饭馆就餐时喝下半瓶白酒、3瓶啤酒。18时许,路经桥西区展览馆麦当劳附近,与迎面走来的受害人彭某(79岁)身体轻微相碰后,康某便谩骂、殴打彭某,致彭某肋骨骨折,造成恶劣影响。民警赶到现场后,迅速将老人送至医院救治,并将康某带回公安机关约束至酒醒,连夜展开讯问调查。

  在讯问过程中,康某对其酒后滋事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追悔莫及。检察机关提前介入,认真审查,于9月15日以寻衅滋事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康某。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misw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检方

男子酒后殴打老人致其骨折 已被检方逮住了

男子酒后殴打老人致其肋骨骨折
河北张家口市公安局15日在其官方微信发布通告称,该男子饮酒后对79岁受害人进行谩骂、殴打,致其肋骨骨折。酒醒后,男子对其酒后滋事的违法…
标签:检方
2020-09-15

海南三亚:违规处理餐厨垃圾最高可罚百万

三亚:违规处理餐厨垃圾可罚百万
《三亚市餐厨垃圾管理规定》日前出台,对餐厨垃圾定义、行政管理体制、特许经营管理、相关主体义务、监督管理措施等进行严格界定,违者最高…
标签:海南三亚
2020-09-15

学生因穿短裙上课被通报 穿短裙为什么被通报

学生因穿短裙上课被通报
学生因穿短裙上课被通报穿短裙为什么被通报近日,有网民爆料,南阳师范学院发布不文明现象检查情况,对携带早餐、穿短裙短裤上课的学生进行…
标签:短裙
2020-09-15

中国电视好演员入围名单公布

中国电视好演员入围名单公布
9月15日,第七届中国电视好演员入围名单正式公布。每组投票总和前六名者,获得本届“中国电视好演员优秀演员”荣誉称号。经由本届专家评审团…
标签:名单
2020-09-15

中国哪个城市房价最低?中国房价最低十大城市

中国房价最低十大城市
“房价”在我国一直是一个非常被关注的话题,对于很多在外打工者来说都无力支付大城市的房价,因此买房成为人生中的一大难题。那么中国哪些…
标签:城市
2020-09-15

市长申请隔离素媛案罪犯 民众联名抗犯罪者回家

市长申请隔离素媛案罪犯
市长申请隔离素媛案罪犯民众联名抗犯罪者回家韩国电影《素媛》变态强奸犯原型赵斗顺将于12月13日刑满获释,此前他曾表示出狱后要回到京畿道…
标签:犯罪者
2020-09-15

林书豪告别CBA:我还有一个NBA的梦想,必须要去追

林书豪告别CBA
15日中午,CBA北京首钢俱乐部宣布:外援林书豪将不会代表球队出战新赛季,他希望再次重返NBA追梦。随后林书豪也发布视频表示,“虽然首钢对…
标签:林书豪
2020-09-15

男子见义勇为被猴群报复 腰椎骨折全身多处抓伤

男子见义勇为被猴群报复
男子见义勇为被猴群报复腰椎骨折全身多处抓伤9月13日,刘先生前往西昌市光福寺参加公益活动,遇到猴子抢夺男孩食物,他出手相助并喝退了猴子…
标签:猴群
2020-09-15

医大女生被杀案9月16日开审 凶手被控犯强奸故意杀人罪两项罪名

医大女生被杀案9月16日开审
9月15日,现代快报记者从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了解到,备受关注的"南医大女生被杀案"将于明天(9月16日)在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凶手…
标签:凶手
2020-09-15

男子见义勇为被猴群报复 帮忙赶走一只猴子遭遇一群猴子攻击

男子见义勇为被猴群报复
【男子见义勇为被猴群报复全身多处受伤】9月13日,刘先生前往西昌市光福寺参加公益活动,遇到猴子抢夺男孩食物,他出手相助并喝退了猴子。但…
标签:猴子
2020-09-15

姐姐色诱妹妹运营牟利千万 网上赌 博靠会员制壮大

姐姐色诱妹妹运营牟利千万
姐姐色诱妹妹运营牟利千万网上赌博靠会员制壮大利用手机软件开设网络赌博平台这对表姐妹以售卖“房卡”的方式变相从中抽利2年非法牟利竟高达…
标签:姐姐
2020-09-15

哔哩哔哩视频卫星成功发射 将制作科普视频定期在B站更新

哔哩哔哩视频卫星成功发射
9月15日上午消息,B站方面透露,由B站定制、用于科普传播的视频遥感卫星——“哔哩哔哩视频卫星”成功升空。该卫星由中国长征十一号运载火箭…
标签:视频
2020-09-15

中国电视好演员入围名单公布 不要错过为你喜欢的演员投票

中国电视好演员入围名单公布
第七届中国电视好演员正式启动,今天公布演员入围名单,同时网络投票也正式开启。赶快来看看有你喜欢的演员入围本次名单,如果有,就一定不要…
标签:电视
2020-09-15

姐姐色诱妹妹运营牟利千万 具体作案过程经过细节

姐姐色诱妹妹运营牟利千万
近日,一则“姐姐色诱妹妹运营牟利千万”的消息在网上引发关注。据悉,9月14日,海口铁路公安处棋子湾站派出所得到线索,有网上在逃人员即将…
标签:妹妹
2020-09-15

南医大女生被杀案9月16日开审 南医大女生被杀案全程回顾

南医大女生被杀案9月16日开审
南医大女生被杀案9月16日开审南医大女生被杀案全程回顾9月15日,记者从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了解到,备受关注的"南医大女生被杀案"将于明天(…
标签:9月16日
2020-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