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敦煌陷阱公厕涉事嫌疑人已被抓获 5人涉嫌强迫交易被捕

2020-09-15 17:22:24来源:四海网综合

敦煌陷阱公厕涉事嫌疑人已被抓获 5人涉嫌强迫交易被捕

  9月13日,有网民发布题为“专坑游客的公厕”视频反映:有人利用公厕引诱过路车辆陷入沙漠,然后索要拖车费。我局于9月14日上午对涉事的越野基地进行调查,发现该处经营人员存在违法犯罪行为,即立案侦查。截止9月15日,上午,已抓获涉嫌强迫交易罪的犯罪嫌疑人5名。

  现查明: 2019年3月起,犯罪嫌疑人邸某儒(37 岁,甘肃敦煌市人,有故意伤害犯罪前科)在距离敦煌市区50多公里的215国道607公里处经营“库姆塔格沙漠越野基地”,修建厕所、蒙古包等设施,雇佣李某等人为员工,经营沙漠越野、滑沙等项目。当路过车辆驶入路边厕所前松软沙地被困后,邸某儒等人借机强行索要拖车费,并阻止他人救援。

  目前,我局已将先期抓获的犯罪嫌疑人邸某儒、牛某星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

敦煌陷阱公厕涉事嫌疑人已被抓获 5人涉嫌强迫交易被捕

敦煌陷阱公厕涉事嫌疑人已被抓获
敦煌陷阱公厕涉事嫌疑人已被抓获5人涉嫌强迫交易被捕9月13日,有网民发布题为“专坑游客的公厕”视频反映:有人利用公厕引诱过路车辆陷入沙漠…
标签:
2020-09-15

华为禁令今日生效 华为禁令将有哪些影响

华为禁令今日生效
华为禁令今日生效华为禁令将有哪些影响2020年9月15日,美国对华为的禁令正式生效,届时使用到美方技术的芯片企业将不得在未经允许的情况下向…
标签:禁令
2020-09-15

市长申请隔离素媛案罪犯 素媛案最新消息进展

市长申请隔离素媛案罪犯
市长申请隔离素媛案罪犯素媛案最新消息进展韩国电影《素媛》变态强奸犯原型赵斗顺将于12月13日刑满获释,此前他曾表示出狱后要回到京畿道安…
标签:市长
2020-09-15

21岁男子因琐事弑 母杀弟是怎么回事 弑 母杀弟究竟是什么原因

21岁男子因琐事弑母杀弟
21岁男子因琐事弑母杀弟是怎么回事弑母杀弟究竟是什么原因近日江西上饶就发生了一例弑母弑弟的惨案,而杀人动机疑似是因为向母亲要钱不得而…
标签:怎么回事
2020-09-15

TikTok说已向美政府提交解决方案 甲骨文代表美方解决国家安全问题

TikTok说已向美政府提交解决方案
TikTok14日发表声明说,该公司已将一份方案提交给美国政府。美国甲骨文公司当天表示已与TikTok母公司字节跳动达成协议,成为其“可信技术提…
标签:TikTok
2020-09-15

男子两年同一天被同一民警查获酒驾 都怪这该死的缘分!

男子两年同一天被同一民警查获酒驾
男子两年同一天被同一民警查获酒驾都怪这该死的缘分!9月11日,@平安九龙坡交巡警查酒驾时,发现男子陈某涉嫌醉酒驾驶。查处期间,民警感觉…
标签:男子
2020-09-15

6000元离职赔偿金全是硬币 公司否认侮辱你怎么看?

6000元离职赔偿金全是硬币
四川资中女子张某在一家医学美容公司离职后,通过劳动仲裁,得以获得共计6000多元的补偿金。9月14日,她应约前往劳动仲裁部门领取补偿金时,…
标签:赔偿金
2020-09-15

哔哩哔哩视频卫星成功发射 b站踏上新征程

哔哩哔哩视频卫星成功发射
哔哩哔哩视频卫星成功发射b站踏上新征程距离上次“哔哩哔哩卫星”发射失利已过去两个月,当时发射的是快舟十一号运载火箭,但飞行过程中发现…
标签:哔哩哔哩
2020-09-15

简单漂亮中秋节手抄报图片模板 中秋节手抄报内容资料汇总

简单漂亮中秋节手抄报图片模板
中秋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是人月两团圆的日子,而今年的中秋节更是和国庆节重叠在同一天,一次更有纪念和庆祝意义。那么中秋节手抄报怎么画…
标签:手抄报
2020-09-15

最美逆行者讲述了哪些故事?最美逆行者7个单元分别是什么?

最美逆行者7个单元分别是什么
今年是很特殊的一年,由于疫情,很多人都停产停工,但与此同时也有人逆行送温暖,他们的事迹很感人。近日首部抗疫题材电视剧《最美逆行者》…
标签:逆行者
2020-09-15

甲骨文与字节跳动达成协议 TikTok被收购了吗

甲骨文与字节跳动达成协议
甲骨文与字节跳动达成协议TikTok被收购了吗当地时间9月14日,继微软确认TikTok拒绝其收购请求后,甲骨文证实,它已经与TikTok的中国所有者字…
标签:字节跳动
2020-09-15

黄子韬:一辈子都不会让我爸失望 微博感言获粉丝力挺!

黄子韬:一辈子都不会让我爸失望
黄子韬:一辈子都不会让我爸失望微博感言获粉丝力挺!9月15日,黄子韬在父亲病逝后发文。他在文中感谢了大家的陪伴与支持、探望和关心,表示…
标签:感言
2020-09-15

最美逆行者肖战出演了吗?肖战是哪个单元第几集?

最美逆行者肖战是哪个单元第几集
为了记录和纪念疫情期间做出贡献的人们,央视把疫情间发生的故事写成剧本拍成了电视剧,一部叫做《在一起》,一部叫做《最美逆行者》。近日…
标签:单元
2020-09-15

6000元离职赔偿金全是硬币 女子称被公司侮辱

6000元离职赔偿金全是硬币
6000元离职赔偿金全是硬币女子称被公司侮辱四川资中女子张某在一家医学美容公司离职后,通过劳动仲裁,得以获得共计6000多元的补偿金。9月1…
标签:硬币
2020-09-15

哔哩哔哩视频卫星成功发射 运载该卫星的火箭为中国长征十一号

哔哩哔哩视频卫星成功发射
距离上次“哔哩哔哩卫星”发射失利已过去两个月,当时发射的是快舟十一号运载火箭,但飞行过程中发现异常,导致发射失利。9月15日,B站重整…
标签:卫星
2020-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