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20中国电视好演员奖怎么投票?中国电视好演员奖投票规则及通道

2020-09-15 17:31:07来源:四海网综合

  2020第七届中国电视好演员奖投票通道正式开启,可以通过微信和微博客户端给自己喜欢的演员投票,红/绿/蓝/网剧几个类别都有众多实力派演员,2020中国电视好演员奖怎么投票?在哪投票?下面带来介绍。

  2020中国电视好演员奖怎么投票?

  2020年9月15日24:00,第七届中国电视好演员网络投票在微信、微博客户端正式开启。欢迎关注!

  投票规则:

  微博端投票:每人每天对每组(男、女)演员可以投6票,共计48票。

  微信端投票:每人每天对每组(男、女)演员可以投6票,共计48票。

  红组推选产生“中国电视好演员”男、女各一名。

  蓝组推选产生“中国电视好演员”男、女各一名。

  绿组推选产生“中国电视好演员”男、女各一名。

  网络组推选产生“中国电视好演员”男、女各一名。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

黑人男子上海商场辱骂中国人 旁观者报警后该男子便仓皇跑向地铁站

黑人男子上海商场辱骂中国人
#美国黑人男子上海商场辱骂中国人#【一黑人男子在上海商场狂喷口水辱骂中国人:我是美国人骂你怎么了】9月13日,上海浦东嘉里城。据网友爆料…
标签:男子
2020-09-15

2020中国电视好演员奖怎么投票?中国电视好演员奖投票规则及通道

2020中国电视好演员奖怎么投票
2020第七届中国电视好演员奖投票通道正式开启,可以通过微信和微博客户端给自己喜欢的演员投票,红/绿/蓝/网剧几个类别都有众多实力派演员,…
标签:
2020-09-15

21岁男子因琐事弑母杀弟 男子作案动机是什么

21岁男子因琐事弑母杀弟
近日,一则“21岁男子因琐事弑母杀弟”的消息在网上引发关注与热议。据了解,9月12日中午,江西上饶,广信区应家乡石门村发生了一起骇人听闻…
标签:琐事
2020-09-15

姐姐色诱妹妹运营牟利千万 事件具体情况背后内幕是什么

姐姐色诱妹妹运营牟利千万
近日,一则“姐姐色诱妹妹运营牟利千万”的消息在网上引发关注。据悉,9月14日,海口铁路公安处棋子湾站派出所得到线索,有网上在逃人员即将…
标签:姐姐
2020-09-15

3加7等于8的原因 3加7等于8是什么梗?

3加7等于8是什么梗
如果有人问你三加七等于多少的时候,要千万注意了,因为有三种不同的答案:大多数人三加七等于10,国庆假期等于八,而大学生3加7等于1,这种…
标签:原因
2020-09-15

腾讯申请微信儿童版商标 网友表示很疑惑!

腾讯申请微信儿童版商标
腾讯申请微信儿童版商标网友表示很疑惑!天眼查APP显示,近日,腾讯新增多条商标信息,包括多条“微信儿童版”、“WEIXINFORKIDS”商标,申…
标签:儿童版
2020-09-15

百事可乐将推助眠饮料 助眠饮料真能助眠?

百事可乐将推助眠饮料
百事可乐将推助眠饮料助眠饮料真能助眠?据外媒报道,百事公司将推出一款助眠饮料Driftwell,帮助消费者在睡前放松。这款饮料仅有“黑莓薰衣…
标签:百事可乐
2020-09-15

中美贸易冲突最具标志性一天 华为和TikTok同时迎来关键时间窗口

中美贸易冲突最具标志性一天
对华为和TikTok而言,所谓的“大限”,未尝不是新的开端。9月15日,中国两家出海企业——华为和字节跳动旗下的TikTok,同时迎来关键的时间窗…
标签:华为
2020-09-15

6000元离职赔偿金全是硬币 离职员工称被公司侮辱

6000元离职赔偿金全是硬币
6000元离职赔偿金全是硬币离职员工称被公司侮辱四川资中女子张某在一家医学美容公司离职后,通过劳动仲裁,得以获得共计6000多元的补偿金。…
标签:公司
2020-09-15

2020国庆中秋放假安排表 2020国庆节放假时间表怎么调休

2020国庆中秋放假安排表
【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安排】今天2020国庆节中秋节放假安排已经公布,10月1日(星期四)至8日(星期四)放假调休,共8天。9月27日(星期…
标签:安排表
2020-09-15

敦煌陷阱公厕涉事嫌疑人已被抓获 5人涉嫌强迫交易被捕

敦煌陷阱公厕涉事嫌疑人已被抓获
敦煌陷阱公厕涉事嫌疑人已被抓获5人涉嫌强迫交易被捕9月13日,有网民发布题为“专坑游客的公厕”视频反映:有人利用公厕引诱过路车辆陷入沙漠…
标签:
2020-09-15

房价最高的城市有哪些?全球房价最高十大城市排行榜

全球房价最高十大城市排行榜
房子在中国人的观念中只一个家必不可少的。房价也是最受关注的一个话题。在全球经济高速发展的情况下,房价的涨幅让很多人望而生畏。那么哪…
标签:房价
2020-09-15

华为禁令今日生效 华为禁令将有哪些影响

华为禁令今日生效
华为禁令今日生效华为禁令将有哪些影响2020年9月15日,美国对华为的禁令正式生效,届时使用到美方技术的芯片企业将不得在未经允许的情况下向…
标签:禁令
2020-09-15

市长申请隔离素媛案罪犯 素媛案最新消息进展

市长申请隔离素媛案罪犯
市长申请隔离素媛案罪犯素媛案最新消息进展韩国电影《素媛》变态强奸犯原型赵斗顺将于12月13日刑满获释,此前他曾表示出狱后要回到京畿道安…
标签:市长
2020-09-15

21岁男子因琐事弑 母杀弟是怎么回事 弑 母杀弟究竟是什么原因

21岁男子因琐事弑母杀弟
21岁男子因琐事弑母杀弟是怎么回事弑母杀弟究竟是什么原因近日江西上饶就发生了一例弑母弑弟的惨案,而杀人动机疑似是因为向母亲要钱不得而…
标签:怎么回事
2020-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