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近660万例 美国疫情最新数据动态

2020-09-16 13:23:20来源:四海网综合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近660万例 美国疫情最新数据动态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最新数据,截至美东时间15日17时23分(北京时间16日5点23分),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数增至6595476例,累计死亡病例数增至195501例。过去近24小时,美国新增确诊病例49528例,新增死亡病例1134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动态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近660万例 美国疫情最新数据动态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近660万例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近660万例美国疫情最新数据动态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最新数据,截至美东时间15日17时23分(北京时间16日…
标签:动态
2020-09-16

研究喝茶抗癌获奖小学生父亲被免职 此前称女儿得奖不违规!

研究喝茶抗癌获奖小学生父亲被免职
研究喝茶抗癌获奖小学生父亲被免职此前称女儿得奖不违规!武汉大学知情人士透露,该校教授李红良9月7日被免去模式动物研究所所长和模式动物…
标签:女儿
2020-09-16

菅义伟正式出任日本首相 随后将启动新内阁!

菅义伟正式出任日本首相
菅义伟正式出任日本首相随后将启动新内阁!日本国会众参两院16日举行的首相提名选举中,自民党新总裁菅义伟正式当选日本第99任首相。日本国…
标签:菅义伟
2020-09-16

阿联酋用中国疫苗 “紧急批准”提供给一线工作人员使用

阿联酋用中国疫苗
据阿联酋《海湾时报》(KhaleejTimes)9月15日报道,阿联酋卫生与预防部(MOHAP)宣布,“紧急批准”一种正在该国进行临床试验的新冠疫苗投入使…
标签:人员
2020-09-16

泰国农民放10000只鸭子吃害虫 灭害虫还一举多得!

泰国农民放10000只鸭子吃害虫
泰国农民放10000只鸭子吃害虫灭害虫还一举多得!路透社报道,在泰国中部,收割完水稻后,大约1万只鸭子被从围栏里放出来,鸭子大军如洪水一般…
标签:泰国
2020-09-16

瑞丽辟谣全城买菜超市搬空 目前瑞丽市生活物资充足

瑞丽辟谣全城买菜超市搬空
据央视新闻消息9月15日晚,云南瑞丽市政府回应“全城买菜、超市搬空”,该说法属于谣言,目前瑞丽市生活物资充足,医疗物资能够满足需求。在…
标签:生活
2020-09-16

印度将边境修路预算翻倍 以回应中方快速发展的基础设施

印度将边境修路预算翻倍
印度国防部长周二(9月15日)表示,近年来,印度将在未标定边界沿线修建重要公路和桥梁的预算增加了一倍,以回应中国方面快速发展的基础设施。…
标签:设施
2020-09-16

13省市区大到暴雨 全国各地降水区域一览

13省市区大到暴雨
13省市区大到暴雨全国各地降水区域一览中国天气网讯中央气象台9月16日06时继续发布暴雨蓝色预警:预计,9月16日08时至17日08时,内蒙古东北…
标签:全国各地
2020-09-16

陶勇受伤近8月左手未恢复触觉 “不做医生可能会去写小说”新作将出版

陶勇受伤近8月左手未恢复触觉
从鬼门关里逃出来后,陶勇医生再次穿起白大褂,回到朝阳医院的眼科诊室。每次出诊,满楼道的鲜花,素未相识的人送来祝福,都成为他走出黑暗…
标签:陶勇
2020-09-16

安倍发告别视频 对日本民众的鼓励和支持表达了感谢

安倍发告别视频
当地时间16日,日本现任内阁全体辞职。当天上午,安倍晋三在推特上发告别视频,对日本民众在自己近8年执政期间给予的鼓励和支持,表达了衷心…
标签:视频
2020-09-16

首个辣条专业班开班 辣条专业都学些什么

首个辣条专业班开班
首个辣条专业班开班辣条专业都学些什么9月15日,首个辣条专业班在辣条发源地湖南平江县开班。本次辣条专业班由平江职业技术学校与企业合作共…
标签:专业
2020-09-16

陈乔恩悼念乔任梁 乔任梁去世四周年陈乔恩发文悼念

陈乔恩悼念乔任梁
陈乔恩悼念乔任梁乔任梁去世四周年陈乔恩发文悼念9月16日凌晨,陈乔恩晒出一张粉色天空的照片,配上了一个小天使爱心的表情,这是陈乔恩连续…
标签:陈乔恩
2020-09-16

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突破1万例 累计库容量已达280多万人份

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突破1万例
记者15日从中国红十字会总会获悉,截至目前,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中华骨髓库)累计库容量已达280多万人份,造血干细胞捐献突破1万…
标签:
2020-09-16

TikTok总部留在美国 TikTok收购案最新消息进展

TikTok总部留在美国
TikTok总部留在美国TikTok收购案最新消息进展知情人士透露,根据一份已提交给美国政府的提案,字节跳动已经决定将TikTok的总部保留在美国。…
标签:美国
2020-09-16

全国水泥价格普涨 水泥行业迎传统旺季水泥出货量同步攀升

全国水泥价格普涨
全国水泥价格普涨水泥行业迎传统旺季水泥出货量同步攀升进入9月后,水泥行业传统旺季开启,景气度持续攀升,价格迎来普涨,扭转此前量价齐跌…
标签:全国
2020-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