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三个明星接连去世都是36岁 是惊人巧合还是冥冥注定?

2020-09-17 10:58:19来源:四海网综合

三个明星接连去世都是36岁 是惊人巧合还是冥冥注定?

  ‘小鬼’黄鸿升今(16日)在家中过世,年仅36岁,经纪人已证实这个不幸的消息,小鬼死讯震惊各界,不过近期娱乐圈不平静,三天内接连有三位明星过世,而网友也揪出诡异巧合,这三个艺人都是36岁过世。

  黄鸿升今早被爸爸发现陈尸在北投住处,黄鸿升已明显死亡,出现尸斑、身体僵硬,至于详细死因,将交由检察官相验,而黄鸿升经纪人稍早已悲痛证实此事,之后会视情况公布死因。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明星

三个明星接连去世都是36岁 是惊人巧合还是冥冥注定?

三个明星接连去世都是36岁
三个明星接连去世都是36岁是惊人巧合还是冥冥注定?‘小鬼’黄鸿升今(16日)在家中过世,年仅36岁,经纪人已证实这个不幸的消息…
标签:明星
2020-09-17

华为断芯如何绝地求生 华为“断芯”如何绝地反击

华为断芯如何绝地求生
9月15日是美国对华为芯片实施全面“断供”的日子。一年多来,华为经历了三轮打压和制裁。9月15日以后,华为该如何绝地求生?华为“断芯”,…
标签:华为
2020-09-17

2人篡改核酸检测报告从菲律宾回国 将追究有关人员相应法律责任

2人篡改核酸检测报告从菲律宾回国
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馆近期根据国内通报,对从菲律宾回国的确诊新冠病例进行逐一复核和倒查。经查验,发现其中唐某、余某的原始核酸检测结果为…
标签:
2020-09-17

北极古老冰川1.1亿平米冰层断裂 北极最大冰架一巨大冰块断裂

北极古老冰川1.1亿平米冰层断裂
【全球持续变暖,#北极古老冰川1.1亿平米冰层断裂#】科学家周一宣布,上个月在格陵兰岛东北部有一块巨大冰层断裂,总面积约110平方公里。据…
标签:
2020-09-17

菅义伟表示希望与中俄建立稳定关系 菅义伟发表就职演说

菅义伟表示希望与中俄建立稳定关系
【刚刚,菅义伟发表就职演说:望与中国和俄罗斯建立稳定关系】#菅义伟表示希望与中俄建立稳定关系#据日本广播协会(NHK)报道,菅义伟表示,…
标签:中俄
2020-09-17

教育部取消留学回国人员证明 10月1日起驻外使领馆不再受理开具申请

教育部取消留学回国人员证明
据教育部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消息,教育部17日发布关于取消《留学回国人员证明》的公告,自2020年11月1日起,取消《留学回国人员证明》。自2…
标签:教育部
2020-09-17

华为断芯如何绝地求生?华为公司已做好了新的打算

华为断芯如何绝地求生
9月15日,就是美国对华为芯片实施全面“断供”的日子。一年多来,华为经历了三轮打压和制裁。9月15日以后,华为该如何绝地求生呢?
标签:华为公司
2020-09-17

波音空难系严重错误所致 波音737MAX空难调查报告发布

波音空难系严重错误所致
美国国会众议院16日发布了有关波音737MAX系列飞机的调查报告,认定此前737MAX系列飞机的两起致命空难是由于波音公司及美国联邦航空局“犯下…
标签:空难
2020-09-17

韩女团成员用衣服遮腿被阻止 遭掌掴女团公司道歉

韩女团成员用衣服遮腿被阻止
女团FANATICS直播时有位成员怕她们走光,于是拿来了外套给她们盖在腿上。现场一位男性说道:“盖什么?就是要露出来啊,给别人看腿啊,傻吗…
标签:韩女团
2020-09-17

娜扎回怼粉丝是怎么回事 霸气回复:姐做不到!

娜扎回怼粉丝是怎么回事
娜扎回怼粉丝是怎么回事霸气回复:姐做不到!16日,有粉丝在微博发文称希望娜扎以后能跟大帅哥搭戏,“太丑的我怕看不下去,求求来个粉丝不…
标签:娜扎
2020-09-17

美国新冠肺炎超662万例 美国新冠疫情最新消息数据

美国新冠肺炎超662万例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美东时间16日17时30分,美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达6621523例,累计死亡196485例。过…
标签:新冠
2020-09-17

农户种出1米5高冬瓜 超长冬瓜令人啧啧称奇

农户种出1米5高冬瓜
农户种出1米5高冬瓜超长冬瓜令人啧啧称奇近日,湖南湘潭,罗女士院子里种的冬瓜火了,网友纷纷惊讶原来冬瓜可以长这么长。罗女士介绍,自己…
标签:冬瓜
2020-09-17

切蛋糕时怎么做可以使切口平整且不粘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切蛋糕时怎么做可以使切口平整且不粘
切蛋糕时怎么做可以使切口平整且不粘蚂蚁庄园今日答案小鸡宝宝考考你,切蛋糕时,怎么做可以使切口平整且不粘?是蚂蚁庄园小课堂9月17日的问…
标签:蛋糕
2020-09-17

特朗普:不喜欢TikTok解决方案 美国财政部无法从交易中拿到补偿

特朗普称不喜欢TikTok解决方案
据CNBC刚刚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在16日的白宫新闻记者会上称,他不喜欢目前甲骨文与TikTok目前拟定的合作协议,原因是TikTok的美国业务不会…
标签:解决方案
2020-09-17

坐冷板凳来源于哪个行当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坐冷板凳来源于哪个行当
坐冷板凳来源于哪个行当蚂蚁庄园今日答案蚂蚁庄园9月17日的问题是:人们常称那些不被重视的人为坐冷板凳,“冷板凳”来源于哪个行当?每天的…
标签:蚂蚁
2020-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