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今年第11号台风“红霞”生成 台风红霞最新消息路径走向

2020-09-17 13:27:41来源:四海网综合

  中央气象台刚刚宣布,昨天傍晚位于菲律宾西部近海的热带低压已于今天(9月16日)凌晨在南海东南部海面上加强为今年第11号台风

��Ѷ02.jpg

  “红霞”(英文名称:Noul;名字来源:朝鲜;名字意义:红色的天空)。

  早晨5点钟“红霞”中心位于海南省三沙市永兴岛东南方约770公里的海面上,就是北纬12.8度,东经118.2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8级(18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98百帕,七级风圈半径120-150公里。

  预计,“红霞”将以每小时15-20公里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17日先后从中沙群岛和西沙群岛以南海面经过,18日经海南岛以南海面趋向越南中部沿海,强度继续加强,预计最大强度可达台风级(12-13级,35-40m/s),并将于18日傍晚前后在越南中部沿海登陆,以后逐渐减弱。

  台风是如何命名的?

  市气象服务中心说,台风由14个国家和地区各选10个名字循环使用,部分造成恶劣灾害的台风还有可能被除名。目前,中国大陆提供的10个名字分别是海葵、玉兔、风神、杜鹃、木兰、悟空、白鹿、海神、电母、海棠。其中,“木兰”取代了被除名的“海马”,“白鹿”取代了被除名的“海燕”。

  热带气旋的等级 :

  1.热带气旋等级划分的原则热带气旋等级的划分以其底层中心附近最大平均风速为标准。

  2.热带气旋等级划分热带气旋分为热带低压、热带风暴、强热带风暴、台风、强台风和超强台风六个等级。

  热带气旋底层中心附近最大平均风速达到10.8m/s~17.1m/s(风力6~7级)为热带低压

  达到17.2 m/s ~24.4 m/s(风力8~9级)为热带风暴

  达到24.5 m/s ~32.6 m/s(风力10~11级)为强热带风暴

  达到32.7 m/s ~41.4 m/s(风力12~13级)为台风

  达到41.5 m/s ~50.9 m/s(风力14~15级)为强台风

  达到或大于51.0 m/s(风力16级或以上)为超强台风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11号

今年第11号台风“红霞”生成 台风红霞最新消息路径走向

今年第11号台风“红霞”生成
中央气象台刚刚宣布,昨天傍晚位于菲律宾西部近海的热带低压已于今天(9月16日)凌晨在南海东南部海面上加强为今年第11号台风。“红霞”(英…
标签:11号
2020-09-17

华为断芯如何绝地求生 芯片断供华为该怎么应对

华为断芯如何绝地求生
华为断芯如何绝地求生芯片断供华为该怎么应对随着断供进入倒计时,华为方面正在全力突围。一是加紧与合作伙伴协商,台积电、联发科等半导体…
标签:芯片
2020-09-17

上合会议印度代表愤怒离席 称巴基斯坦最传播虚假地图

上合会议印度代表愤怒离席
上合会议印度代表愤怒离席称巴基斯坦最传播虚假地图当地时间15日,上合会议印度代表愤怒离席在网上引发讨论,据外媒报道,在俄罗斯主持的上…
标签:上合会议
2020-09-17

黄鸿升女友发文悼念 透露其生前的话疑似知道自己会出事

黄鸿升女友发文悼念
16日,36岁台湾男星黄鸿升去世,女友峮峮深夜发文悼念,称平时秒接秒回的他,事发当晚怎么都联系不上,才发现自己的无能为力。
标签:黄鸿升
2020-09-17

波音空难系严重错误所致 揭波音空难原因真相

波音空难系严重错误所致
波音空难系严重错误所致揭波音空难原因真相美国国会众议院16日发布了有关波音737MAX系列飞机的调查报告,认定此前737MAX系列飞机的两起致命…
标签:波音
2020-09-17

黄鸿升女友发文悼念:我只想要你

黄鸿升女友发文悼念
9月15日,台湾艺人小鬼黄鸿升去世,年仅36岁,女友峮峮深夜发文悼念,她回忆两人昔日相处点滴,写道:“两周前,你突然跟我说,我们不要结婚…
标签:黄鸿升
2020-09-17

特朗普:不喜欢TikTok解决方案 TikTok出售案解决方案是什么

特朗普:不喜欢TikTok解决方案
特朗普:不喜欢TikTok解决方案TikTok出售案解决方案是什么美国当地时间9月16日,据CNBC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他将在17日早晨听取关于Ti…
标签:TikTok
2020-09-17

波音空难系严重错误所致 美联邦航空局在审批监管方面严重失职

波音空难系严重错误所致
美国国会众议院16日发布了有关波音737MAX系列飞机的调查报告,认定此前737MAX系列飞机的两起致命空难是由于波音公司及美国联邦航空局“犯下…
标签:波音
2020-09-17

哈尔滨警界75名蛀虫先后落马 “自曝家丑”多人涉黑涉黄赌毒

哈尔滨警界75名蛀虫先后落马
“于志强为首的恶势力犯罪集团利用洗浴场所组织卖淫,采取威胁、恐吓、辱骂、殴打等暴力手段,实施抢劫、敲诈勒索等违法犯罪活动。”8月23日…
标签:
2020-09-17

韩女团成员用衣服遮腿被阻止 工作人员疑似被掌掴

韩女团成员用衣服遮腿被阻止
近年来韩国娱乐圈各种自杀的新闻层出不穷,其中还不乏有名气很高的艺人。不少网友表示了对韩国娱乐圈造星计划的不满,并且也有网友对自己偶…
标签:韩女团
2020-09-17

江苏30亿元招收6003名博士后 广发英雄帖招揽海内外人才

江苏30亿元招收6003名博士后
江苏30亿元招收6003名博士后广发英雄帖招揽海内外人才以“集聚青年英才,聚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江苏集中发布2020至2021年度博士后招收信…
标签:博士后
2020-09-17

狗不理包子王府井店已摘牌 原店铺彻底凉凉

狗不理包子王府井店已摘牌
狗不理包子王府井店已摘牌原店铺彻底凉凉9月16日,北京。狗不理王府井店已摘牌,店内漆黑一片。此前,有博主到该店食评,评价产品“价高,味…
2020-09-17

教育部取消留学回国人员证明 简化留学回国人员办事程序

教育部取消留学回国人员证明
教育部关于取消《留学回国人员证明》的公告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减证便民、优化服务的决策部署,深化“放管服”改革,简化留学回国…
标签:人员
2020-09-17

黄鸿升父亲称儿子无病史 黄鸿升真实死因什么

黄鸿升父亲称儿子无病史
黄鸿升父亲称儿子无病史黄鸿升真实死因什么艺人小鬼(黄鸿升)惊传猝逝,享年36岁!他父亲于16日上午11时27分左右前往小鬼住处时,喊人没有…
标签:死因
2020-09-17

美副国务卿访台解放军军演 国台办如何回应的

美副国务卿访台解放军军演
近日,台媒大肆炒作所谓“台美经济暨商业对话”,宣称美国副国务卿基斯·克拉奇(KeithKrach)届时会率团到访。然而事实是,美副国务…
标签:
2020-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