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跟踪威胁霉霉男子获刑30个月 曾寄送威胁性信件邮件内容暴力变态

2020-09-17 13:59:47来源:四海网综合新浪

QQ��ͼ20200917135935.jpg

  霉霉

  据外媒报道,德克萨斯奥斯汀男子埃里克·斯沃布里克(Eric Swarbrick)承认跟踪流行歌手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并向她的前唱片公司寄送威胁性信件和电子邮件后,被联邦法院的法官判定处以30个月的刑期。

  据外网报道,2019年斯沃布里克签下认罪协定。9月16日星期三在纳什维尔的听证会上,检察官同意对被告处以30个月的刑期和三年的监外察看。

  起诉书声称,2018年1月起,泰勒·斯威夫特当时的唱片公司Big Machine Records开始收到斯沃布里克的来信,要求首席执行官斯科特·博切塔(Scott Borchetta)把他介绍给霉霉。

  斯沃布里克发送了不低于40封信和电子邮件,其内容越来越暴力和变态。他还至少三次驾车从奥斯汀抵达纳什维尔亲自送信,并在唱片公司大堂逗留不去,直到8月2日,被大都会纳什维尔警察局逮捕。获释后,斯沃布里克毫无悔意,继续联络Big Machine Records公司,表示想强奸和杀死斯威夫特,并说会在博切塔和其他员工面前自杀。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霉霉

跟踪威胁霉霉男子获刑30个月 曾寄送威胁性信件邮件内容暴力变态

跟踪威胁霉霉男子获刑30个月
据外媒报道,德克萨斯奥斯汀男子埃里克·斯沃布里克(Eric Swarbrick)承认跟踪流行歌手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并向她的前唱片公司…
标签:霉霉
2020-09-17

教育部取消留学回国人员证明 最新规定一览

教育部取消留学回国人员证明
教育部取消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最新规定一览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减证便民、优化服务的决策部署,深化“放管服”改革,简化留学回国人…
标签:教育部
2020-09-17

男子冒充外卖小哥偷外卖吃到发胖 作案十余起商家竟没发现

男子冒充外卖小哥偷外卖吃到发胖
男子冒充外卖小哥偷外卖吃到发胖作案十余起商家竟没发现近日,深圳东门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一单价值254元的烧烤被盗。查看监控发现,一男子戴…
标签:小哥
2020-09-17

猴子偷手机后疯狂自拍 这猴子是要成精了吗

猴子偷手机后疯狂自拍
猴子偷手机后疯狂自拍这猴子是要成精了吗据BBC新闻报道,当地时间9月13日。马来西亚一名男子捡回了自己丢失的手机,清洗干净后发现手机里全…
标签:猴子
2020-09-17

黄鸿升女友发文 疑提前知道自己会死

黄鸿升女友发文
黄鸿升女友发文疑提前知道自己会死9月16日,台湾艺人小鬼黄鸿升去世,年仅36岁,女友峮峮深夜发文悼念,她回忆两人昔日相处点滴,写道:“两…
2020-09-17

9岁男孩为报父仇辍学追凶17年 花费8万千里追凶终于等到凶手现身

9岁男孩为报父仇辍学追凶17年
目睹父亲被杀的一幕,云南省昭通市镇雄县场坝镇9岁男孩向明钱终生难忘。更令其难忘的是,凶手杀人逃亡后,踪迹难觅。为给父亲讨回公道,向明…
标签:追凶
2020-09-17

特朗普称对TikTok解决方案不高兴 因财政部没能拿到钱且字节跳动仍控股

特朗普称对TikTok解决方案不高兴
据CNBC报道,美国当地时间9月16日,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他将在17日早晨听取关于TikTok交易的报告。此前,特朗普声称政府应当从TikTok交易中…
标签:TikTok
2020-09-17

今年第11号台风“红霞”生成 台风红霞最新消息路径走向

今年第11号台风“红霞”生成
中央气象台刚刚宣布,昨天傍晚位于菲律宾西部近海的热带低压已于今天(9月16日)凌晨在南海东南部海面上加强为今年第11号台风。“红霞”(英…
标签:11号
2020-09-17

男子冒充外卖小哥偷外卖吃到发胖 监控记录下全过程让人直呼奇葩

男子冒充外卖小哥偷外卖吃到发胖
日前,深圳罗湖一男子出狱后,为解决三餐温饱问题,竟冒充外卖小哥,以偷盗外卖为“生”,捎带手还把自己给养得白白胖胖……近…
标签:男子
2020-09-17

华为断芯如何绝地求生 芯片断供华为该怎么应对

华为断芯如何绝地求生
华为断芯如何绝地求生芯片断供华为该怎么应对随着断供进入倒计时,华为方面正在全力突围。一是加紧与合作伙伴协商,台积电、联发科等半导体…
标签:芯片
2020-09-17

上合会议印度代表愤怒离席 称巴基斯坦最传播虚假地图

上合会议印度代表愤怒离席
上合会议印度代表愤怒离席称巴基斯坦最传播虚假地图当地时间15日,上合会议印度代表愤怒离席在网上引发讨论,据外媒报道,在俄罗斯主持的上…
标签:上合会议
2020-09-17

黄鸿升女友发文悼念 透露其生前的话疑似知道自己会出事

黄鸿升女友发文悼念
16日,36岁台湾男星黄鸿升去世,女友峮峮深夜发文悼念,称平时秒接秒回的他,事发当晚怎么都联系不上,才发现自己的无能为力。
标签:黄鸿升
2020-09-17

波音空难系严重错误所致 揭波音空难原因真相

波音空难系严重错误所致
波音空难系严重错误所致揭波音空难原因真相美国国会众议院16日发布了有关波音737MAX系列飞机的调查报告,认定此前737MAX系列飞机的两起致命…
标签:波音
2020-09-17

黄鸿升女友发文悼念:我只想要你

黄鸿升女友发文悼念
9月15日,台湾艺人小鬼黄鸿升去世,年仅36岁,女友峮峮深夜发文悼念,她回忆两人昔日相处点滴,写道:“两周前,你突然跟我说,我们不要结婚…
标签:黄鸿升
2020-09-17

特朗普:不喜欢TikTok解决方案 TikTok出售案解决方案是什么

特朗普:不喜欢TikTok解决方案
特朗普:不喜欢TikTok解决方案TikTok出售案解决方案是什么美国当地时间9月16日,据CNBC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他将在17日早晨听取关于Ti…
标签:TikTok
2020-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