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沉默的真相江阳结局是什么?原著小说江阳结局死了吗?

2020-09-17 17:50:48来源:四海网综合

  迷雾剧场的悬疑网剧《沉默的真相》正在热播,该剧改编自小说《长夜难明》,身为检察官的江阳历经多年终于查明真相,但是预告片让观众猜测纷纷,沉默的真相江阳结局是什么?江阳结局死了吗?

  沉默的真相江阳结局是什么?

  男主廖凡、白宇。白宇饰演的检察官江阳,一出场就是一具尸体,为了一个真相,横跨十年时间,付出事业,家庭,甚至生命。

  而在已发布的预告中可以看到,作为主演之一的江阳似乎会遭遇不测,“地铁***案”主犯宁理仿佛隐瞒了案情真相,江阳好不容易查到的线索却全部断掉,看似波折的故事进展,隐藏了大量信息线索。

  影帝廖凡饰演的是严良,三部小说里都有这个角色,这部小说里是大学教授,警察请来帮忙侦破案件的,剧里好像是案件的副组长,是一个不按常理出牌,一步步引导警察找出真相的角色。

  另外主演还有谭卓(饰李静),男主的同学,十年前冤案侯贵平的女朋友,张超的妻子。宁理(饰张超),开场那个抛尸的“凶手”,男主的老师,大名鼎鼎的律师。

  赵阳(饰朱伟)“平康白雪”和男主一起查侯贵平案。田小洁(饰陈明章)法医,把侯贵平的尸检报告八百块卖给了男主,也是案子的推动者之一……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结局

沉默的真相江阳结局是什么?原著小说江阳结局死了吗?

沉默的真相江阳结局是什么
迷雾剧场的悬疑网剧《沉默的真相》正在热播,该剧改编自小说《长夜难明》,身为检察官的江阳历经多年终于查明真相,但是预告片让观众猜测纷…
标签:结局
2020-09-17

沉默的真相和隐秘的角落有什么关系?严良是同一个人吗?

沉默的真相和隐秘的角落有什么关系
近日迷雾剧场《沉默的真相》正在热播,而巧的是《隐秘的角落》和《沉默的真相》分别改编自紫金陈的小说《坏小孩》和《长夜难明》,且两部剧…
标签:严良
2020-09-17

心动的瞬间每周几几点更新几集?心动的瞬间更新时间追剧日历

心动的瞬间更新时间追剧日历
近日由凌美仕、张凌赫、代云帆、索朗美淇、唐嘉隆、范津玮、季美含、李沫颔等主演的电视剧《心动的瞬间》已经开播。这部剧都是新演员但是超…
标签:日历
2020-09-17

沉默的真相24天是什么意思?为什么破案24天倒计时

沉默的真相24天是什么意思
近日迷雾剧场悬疑剧《沉默的真相》开播,在剧情一开始张超在审讯的时候提到24天一切真相会大白,信件中也提到让警方24天内破案。这个“24天…
标签:24天
2020-09-17

四川发现褪色小熊猫 在中国乃至世界范围内尚属首次

四川发现褪色小熊猫
9月17日,记者从四川美姑大风顶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获悉,近日,美姑大风顶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工作人员在整理椅子垭口廊道红外相机数据时,意外发…
标签:小熊猫
2020-09-17

鲍毓明被吊销律师执照 鲍毓明隐瞒国籍被吊销律师执照

鲍毓明被吊销律师执照
【鲍毓明隐瞒国籍被吊销律师执照】鲍某某,男,汉族,1972年6月出生,现为北京市泰德律师事务所律师,律师执业证号为11101199610909409。经…
标签:律师
2020-09-17

阿里巴巴发布第一台云电脑 仅有一张卡片一样大小

阿里巴巴发布第一台云电脑
阿里巴巴发布第一台云电脑仅有一张卡片一样大小9月17日,阿里云智能总裁张建锋在云栖大会展示了第一台云电脑“无影”,同等性能下价格是传统…
标签:云电脑
2020-09-17

沉默的真相侯贵平是怎死的?侯贵平死因真相解析

沉默的真相侯贵平是怎死的
近日爱奇艺迷雾剧场新剧《沉默的真相》已经开播,在剧中侯贵平和HGP是重要线索,是一切故事的源头。江阳为了调查侯贵平的死因遭遇了种种困难…
标签:真相
2020-09-17

官方通报鲍毓明案:性侵不成立 公安部决定驱逐鲍毓明出境

官方通报鲍毓明案:性侵不成立
9月17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联合督导组通报鲍某某涉嫌性侵韩某某案调查情况。经全面深入调查,现有证据不能证实鲍某某的行为构成性侵犯…
标签:
2020-09-17

公安部决定驱逐鲍毓明出境 鲍毓明案调查结果情况通报

公安部决定驱逐鲍毓明出境
经司法行政部门调查,美国人鲍某某在华期间违反律师执业管理有关法律法规,情节严重,北京市司法局依法吊销其律师执业证书。根据《中华人民…
标签:结果
2020-09-17

巴菲特54年来首次打新 豪赚8个亿大型真相现场

巴菲特54年来首次打新
巴菲特54年来首次打新豪赚8个亿大型真相现场美国当地时间9月16日,硅谷“独角兽”云计算公司Snowflake上市首日暴涨111.6%,一夜之间,“价值…
标签:54年
2020-09-17

女团成员用衣服遮腿被阻止 公司炒作无下限惹众怒

女团成员用衣服遮腿被阻止
女团成员用衣服遮腿被阻止公司炒作无下限惹众怒近日,一则“韩女团成员用衣服遮腿被阻止”的消息在网上引发热议。据悉,9月16号晚,韩国女团…
标签:成员
2020-09-17

印度军队近2万人感染新冠 已有35人死亡

印度军队近2万人感染新冠
印度军队近2万人感染新冠已有35人死亡据印度印亚新闻社报道,印度国防部在当地时间16日的议会报告中说,到目前为止,印度军队共有35人因新冠…
标签:军队
2020-09-17

人民币大幅升值有啥影响 人民币为何会出现大幅升值?

人民币大幅升值有啥影响
“气势如虹”!对于近期人民币汇率的飙升,很多人用这个词来形容。从人民币汇率5月底以来一路升值的曲线,你可以感受到人民币升值有多猛。9…
标签:人民币
2020-09-17

醉酒男子24楼抛下哑铃路人险被砸 涉危害公共安全罪被拘

醉酒男子24楼抛下哑铃路人险被砸
醉酒男子24楼抛下哑铃路人险被砸涉危害公共安全罪被拘9月14日凌晨,深圳一醉酒男子从24楼家中抛下垃圾袋、哑铃和小推车等物品,一名路人险些…
标签:
2020-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