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威海发生18车连环相撞交通事故 现场满地零件甚至有小轿车被顶起

2020-09-18 14:51:14来源:四海网综合上海热线

  开车在外,一定要规范驾驶,不能有任何的疏忽大意,尤其是在一些极端的天气或者路面有冰的情况下,一定要保持安全车距,否则很有可能会酿成无法挽回的惨剧。昨天9月17日在威海发生18车连环相撞交通事故,现场汽车零件满地都是,甚至有些小轿车被顶起来,场景令人堪忧!

IMGf48e389446e855040902632.png

  据报道,在9月17日16时30分许,在山东威海,一位驾驶着重型非载货专项作业车的臧某,与前方等候通行的多车及多车之间碰撞。有的车子如同“叠罗汉”一般被顶到其他车辆顶上,几乎是完全报废了,路面上都是汽车被撞坏的零件,刹车轮胎印完完全全印在了马路上。一位经过的司机看到这一幕直接惊呼:“天啊,这么多车,太可怕。”事发后,相关救援人员迅速赶到现场开展工作。大批警力也陆续到达现场,将事发路段封闭,防止再次发生事故!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零件

哭倒长城的孟姜女姓什么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哭倒长城的孟姜女姓什么
哭倒长城的孟姜女姓什么蚂蚁庄园今日答案蚂蚁庄园庄园小课堂2020年9月18日的问题是【民间传说中哭倒长城的“孟姜女”姓什么】,孟姜女哭到长…
标签:蚂蚁
2020-09-18

威海发生18车连环相撞交通事故 现场满地零件甚至有小轿车被顶起

威海发生18车连环相撞交通事故
开车在外,一定要规范驾驶,不能有任何的疏忽大意,尤其是在一些极端的天气或者路面有冰的情况下,一定要保持安全车距,否则很有可能会酿成…
标签:零件
2020-09-18

日本首相年收入曝光 日本首相年收入是多少

日本首相年收入曝光
日本首相年收入曝光日本首相年收入是多少9月17日是菅义伟就任日本首相的第一天。据日本广播协会(NHK)报道,当天早上,菅义伟进入首相官邸…
标签:首相
2020-09-18

洛阳开元湖燃放大型烟花是什么时候?部分区域进行交通管制被禁止入内

洛阳开元湖燃放大型烟花是什么时候
9月17日上午,记者得到消息:洛阳市洛龙区开元湖音乐喷泉正在搭建放烟花用的架子,估计是要放烟花了。接到消息,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第一时…
标签:开元湖
2020-09-18

岳云鹏被郭德纲夸哭 心存感恩太赞了

岳云鹏被郭德纲夸哭
岳云鹏被郭德纲夸哭心存感恩太赞了9月17日,岳云鹏被郭德纲夸哭,发了一篇视频微博内容表示“感谢师父这么多年的教诲,这次终于收获夸奖了”…
标签:岳云鹏
2020-09-18

许玮甯同学聚会为黄鸿升留位置 画面让人泪目!

许玮甯同学聚会为黄鸿升留位置
许玮甯同学聚会为黄鸿升留位置画面让人泪目!17日晚,许玮甯晒出高中的座位表,以及在同学聚会上为黄鸿升留的位置,写道“你的位子,你最爱…
标签:同学
2020-09-18

记者采访徐峥后被开除是怎么回事?发文:为了哄大明星,报社主编把我开除了

记者采访徐峥后被开除是怎么回事
9月18日上午,网名为“蜉蝣”的网友在论坛发布了一篇题为“为了哄大明星,报社主编把我开除了”的文章。
标签:徐峥
2020-09-18

电影放映员坚持放映43年 每年至少200场

电影放映员坚持放映43年
电影放映员坚持放映43年每年至少200场安徽阜阳,吴大爷是名电影放映员,退休后仍坚持到公园放电影。他介绍,自己1977年开始放电影,每年至少…
标签:电影
2020-09-18

武汉护士和丈夫看演出身亡 武汉汉秀剧场公司总经理被免职

武汉护士和丈夫看演出身亡
【武汉抗疫护士与丈夫看演出双双身亡,涉事剧场总经理被解聘】#武汉汉秀剧场公司总经理被免职#9月18日,武汉抗疫护士与丈夫看慰问演出,双双…
标签:总经理
2020-09-18

罗冠军公开警方不予立案通知书 罗冠军事件始末全程回顾

罗冠军公开警方不予立案通知书
罗冠军公开警方不予立案通知书罗冠军事件始末全程回顾近日,梁颖女士在网上发文称遭到罗冠军强奸一事曾引发大量关注。9月18日,当事人罗冠军…
标签:罗冠军
2020-09-18

胡锡进: 中印冲突有中国官兵牺牲 中印边境地区形势如何

胡锡进: 中印冲突有中国官兵牺牲
9月17日晚,《环球时报》总编辑胡锡进发文透露,在6月15日中印加勒万河谷冲突中有中国官兵牺牲,印方很多人向解放军投降。胡锡进:中印冲突有…
标签:边境
2020-09-18

阿甘正传原著作者去世 阿甘正传原著作者是谁个人资料介绍

阿甘正传原著作者去世
阿甘正传原著作者去世阿甘正传原著作者是谁个人资料介绍9月18日,据外国媒体报道,知名电影《阿甘正传》的原著作者——美国作家温斯顿&midd…
标签:个人
2020-09-18

少女校内坠亡被认定自杀 同学称她曾被4人抬上楼顶监控却全部损坏

少女校内坠亡被认定自杀
“我不认为女儿会选择自杀,直至今日,埋藏在我心中13个疑惑仍未解开。”9月16日,距离浙江省宁波市宁海县第一职业中学高二学生娜娜坠楼身亡…
标签:坠楼
2020-09-18

字节跳动继续控股TikTok 特朗普政府正在审批其与甲骨文的合作协议

字节跳动继续控股TikTok
美媒17日消息称,有知情人士透露,特朗普政府本周正在审批TikTok与甲骨文的合作协议。根据该协议,TikTok母公司字节跳动将继续保留TikTok的…
标签:字节跳动
2020-09-18

巴萨主席巴托梅乌面临弹劾 巴萨主席巴为什么遭弹劾

巴萨主席巴托梅乌面临弹劾
巴萨主席巴托梅乌面临弹劾巴萨主席巴为什么遭弹劾北京时间9月18日,《每日体育报》和《世界体育报》头版报道,对巴萨主席巴托梅乌的不信任投…
标签:主席巴
2020-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