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张艺谋一秒钟过审 电影一秒钟什么时候上映

2020-09-18 15:23:18来源:四海网综合

张艺谋一秒钟过审 电影一秒钟什么时候上映

  张艺谋新片《一秒钟》已过审,据公映许可证显示,片长为104分钟。该片计划在年内上映。

  2019年本片入围柏林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后宣布因技术原因撤出影展。电影由张译、范伟、刘浩存等主演,讲述物质匮乏的70年代的胶片记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电影

张艺谋一秒钟过审 电影一秒钟什么时候上映

张艺谋一秒钟过审
张艺谋一秒钟过审电影一秒钟什么时候上映张艺谋新片《一秒钟》已过审,据公映许可证显示,片长为104分钟。该片计划在年内上映。2019年本片入…
标签:电影
2020-09-18

美国宣布审查腾讯游戏 要求提供处理美国个人数据的安全协议

美国宣布审查腾讯游戏
据彭博9月17日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特朗普政府要求游戏公司提供与腾讯有关的数据安全协议的信息。据透露,美国海外投资委员会(CFIUS)已…
标签:安全协议
2020-09-18

抗疫护士夫妇剧场身亡 企业回应:将全面彻底整改

抗疫护士夫妇剧场身亡
9月18日,万达文旅项目管理公司发布《关于汉秀剧场演出事故的声明》称,2020年9月6日晚,武汉万达德贡演艺有限公司所属的汉秀剧场在慰问演出…
标签:
2020-09-18

网红拉姆遭前夫纵火重度烧伤 直播中被浇汽油焚 烧病情危重

网红拉姆遭前夫纵火重度烧伤
蓝天白云、雪山草地、采药放牧……她总是按时更新给网友们带去作品,通过视频、直播和大山外的网友分享大山里的生活。9月14日晚,拉姆在家中…
标签:烧伤
2020-09-18

美国宣布审查腾讯游戏 隔夜腾讯控股ADR尾盘直线跳水

美国宣布审查腾讯游戏
美国宣布审查腾讯游戏隔夜腾讯控股ADR尾盘直线跳水财联社(上海编辑刘蕊)讯,消息人士透露,特朗普政府计划对腾讯在美国的游戏投资进行国家…
标签:ADR
2020-09-18

华为被断供的72小时 华为的变化正在牵动供应链企业的神经

华为被断供的72小时
9月17日,一位华为手机经销商对记者表示,自9月15日美国禁令生效以来,华为手机在价、量上并未出现变化,但从9月1日开始,几乎所有搭载5G芯…
标签:华为
2020-09-18

解放军在台海附近组织演练 具体情况是怎样的

解放军在台海附近组织演练
18日,国新办发表《中国军队参加联合国维和行动30年》白皮书。国防部新闻发言人任国强在发布会上宣布,18日开始,中国人民解放军东部战区在…
标签:台海
2020-09-18

海天酱油内被曝有活蛆 回应:公司正在走内部的核查流程

海天酱油内被曝有活蛆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有消费者前段时间在超市买的海天酱油,开瓶使用了几次,不到一周后竟然发现瓶子内有活动的蛆虫。”同时,还附有相关…
标签:海天
2020-09-18

牛马哺乳动物可以通过什么来判断年龄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牛马哺乳动物可以通过什么来判断年龄
牛马哺乳动物可以通过什么来判断年龄蚂蚁庄园今日答案今天支付宝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跟动物的知识有关,关于哺乳动物的年龄,可以根据什…
标签:蚂蚁
2020-09-18

哭倒长城的孟姜女姓什么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哭倒长城的孟姜女姓什么
哭倒长城的孟姜女姓什么蚂蚁庄园今日答案蚂蚁庄园庄园小课堂2020年9月18日的问题是【民间传说中哭倒长城的“孟姜女”姓什么】,孟姜女哭到长…
标签:蚂蚁
2020-09-18

威海发生18车连环相撞交通事故 现场满地零件甚至有小轿车被顶起

威海发生18车连环相撞交通事故
开车在外,一定要规范驾驶,不能有任何的疏忽大意,尤其是在一些极端的天气或者路面有冰的情况下,一定要保持安全车距,否则很有可能会酿成…
标签:零件
2020-09-18

日本首相年收入曝光 日本首相年收入是多少

日本首相年收入曝光
日本首相年收入曝光日本首相年收入是多少9月17日是菅义伟就任日本首相的第一天。据日本广播协会(NHK)报道,当天早上,菅义伟进入首相官邸…
标签:首相
2020-09-18

洛阳开元湖燃放大型烟花是什么时候?部分区域进行交通管制被禁止入内

洛阳开元湖燃放大型烟花是什么时候
9月17日上午,记者得到消息:洛阳市洛龙区开元湖音乐喷泉正在搭建放烟花用的架子,估计是要放烟花了。接到消息,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第一时…
标签:开元湖
2020-09-18

岳云鹏被郭德纲夸哭 心存感恩太赞了

岳云鹏被郭德纲夸哭
岳云鹏被郭德纲夸哭心存感恩太赞了9月17日,岳云鹏被郭德纲夸哭,发了一篇视频微博内容表示“感谢师父这么多年的教诲,这次终于收获夸奖了”…
标签:岳云鹏
2020-09-18

许玮甯同学聚会为黄鸿升留位置 画面让人泪目!

许玮甯同学聚会为黄鸿升留位置
许玮甯同学聚会为黄鸿升留位置画面让人泪目!17日晚,许玮甯晒出高中的座位表,以及在同学聚会上为黄鸿升留的位置,写道“你的位子,你最爱…
标签:同学
2020-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