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广东男子持刀砍杀父亲 从七楼追砍到一楼经抢救无效死亡

2020-09-18 16:10:10来源:四海网综合

  无论在这个世界上发生了什么事情,父母都是自己最亲近的人,所以即便是父母有什么地方做得不好,作为子女来说也不应该对父母使用暴力,更不能用刀去砍杀自己的父母,但是昨天在广东梅州,竟然有一位男子持刀砍杀他的父亲,母亲怎么拦都拦不住,现场的画面令人很揪心。

  昨天(9月17日)晚上九点左右,在广东梅州沟湖路发生了一起持刀伤人的案件,有一名男子持刀追砍一名老人,最后老人被砍倒在血泊中。而从现场的画面可以看到,这位老人身上以及附近的地上都是血迹,并且老人似乎还没有穿多少衣服,然后有一位女子在旁边崩溃痛哭。

  据邻居罗先生说,砍人的男子与被砍的老人是父子关系,儿子大约三四十岁左右,老人是六十多岁,他们一家住在七楼,当时的情况是男子的父亲洗澡之后出来就被儿子砍,然后从七楼一直砍到了一楼,最后在马路上就把他的父亲砍倒了,而当时男子的母亲一直在旁边拉着,但是根本都拉不住,而他砍父亲的具体原因邻居也不是特别清楚。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

罗冠军公开不予立案通知书 罗冠军事件始末详情最新消息

罗冠军公开不予立案通知书
北京青年报消息,近日,梁颖女士在网上发文称遭到罗冠军强奸一事曾引发大量关注。9月18日,当事人罗冠军发布了重庆市公安局南岸区分局的不予…
标签:罗冠军
2020-09-18

Mike为争儿子抚养权节衣缩食 向法庭申请成为儿子合法父亲

Mike为争儿子抚养权节衣缩食
据台湾媒体报道,泰版《浪漫满屋》男主Mike爆红后,近年远赴中国发展,接拍电视剧又上综艺节目,还曾与日本著名男星山下智久组成限定组合GY…
标签:抚养权
2020-09-18

广东男子持刀砍杀父亲 从七楼追砍到一楼经抢救无效死亡

广东男子持刀砍杀父亲
无论在这个世界上发生了什么事情,父母都是自己最亲近的人,所以即便是父母有什么地方做得不好,作为子女来说也不应该对父母使用暴力,更不…
标签:
2020-09-18

抖音阿姨压一压是什么梗 阿姨压一压是什么意思出处

抖音阿姨压一压是什么梗
抖音阿姨压一压是什么梗阿姨压一压是什么意思出处相信大家也是看到过“阿姨压一压”这句话,那么这到底是什么梗呢,阿姨压一压是什么意思?可…
标签:什么梗
2020-09-18

疫情今冬可能继续存在 国内4款疫苗进入三期临床试验

疫情今冬可能继续存在
疫情今冬可能继续存在国内4款疫苗进入三期临床试验今冬明春疫情可能继续存在或发展,发现局部地区疫情后,采取社区层面联防联控、社区全民核…
标签:疫情
2020-09-18

记者自曝因采访徐峥被开除 称报社主编为讨大明星欢心对自己职场霸凌

记者自曝因采访徐峥被开除
9月18日,一名电影记者发文爆料自己就职的报社主编为讨大明星欢心,对自己进行了职场霸凌。圈内人亲自下场爆料,吃瓜群众简直是求之不得,而…
标签:记者
2020-09-18

室外撑杆跳高世界纪录 打破26年尘封记录

室外撑杆跳高世界纪录
室外撑杆跳高世界纪录打破26年尘封记录17日,室内撑杆跳高世界纪录保持者杜普兰蒂斯,在钻石联赛罗马站,以6米15的成绩获得冠军,并且创造了…
2020-09-18

美反口罩人群大喊摘下口罩 有一名男子戴着特朗普的MEGA帽

美反口罩人群大喊摘下口罩
当地时间9月16日,美国佛罗里达州“反口罩”人群在店内大喊“摘下口罩!”视频中可以看到,这群人中有一名男子戴着特朗普的MEGA帽(让美国再…
标签:
2020-09-18

最强拼假攻略:可休16天 2020中秋国庆节放假调休时间表

最强拼假攻略:可休16天
今年,国庆中秋同一天,目前全国已有超500家景区实行不同的门票免费和折扣政策。其中湖北全省近400家A级景区免门票,甘肃甘南州内全部景区免…
标签:时间表
2020-09-18

瑞丽封城第四天:十街九空 整个瑞丽都似乎被按下了暂停键

瑞丽封城第四天:十街九空
几天前,因为一名偷渡而来的缅甸女人被确诊新冠病毒肺炎疫情之后,让我国西南地区最大的陆路口岸——云南瑞丽的人们很是不安,为了不让任何…
标签:瑞丽
2020-09-18

Mike为争儿子抚养权节衣缩食是怎么回事? 因疫情影响零收入现在吃老本

Mike为争儿子抚养权节衣缩食
Mike在节目现场自曝零收入Mike泪洒现场主持人安慰据台湾媒体报道,泰版《浪漫满屋》男主Mike爆红后,近年远赴中国发展,接拍电视剧又上综艺…
标签:抚养权
2020-09-18

北极新的气候系统 新北极气候已经出现

北极新的气候系统
北极新的气候系统新北极气候已经出现挪威的朗伊尔城,位于斯瓦尔巴群岛上、朗伊尔河谷的下游,这里地处北纬78度,距离北极点只有1300公里,…
标签:系统
2020-09-18

警旗式样由哪两种颜色组成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警旗式样由哪两种颜色组成
警旗式样由哪两种颜色组成蚂蚁庄园今日答案今天支付宝蚂蚁庄园2020年9月18日课堂的问题就是和警旗有关哦,你知道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是什么样子…
标签:
2020-09-18

广东男子持刀砍杀父亲 死者妻子讲述事发过程

广东男子持刀砍杀父亲
9月17日晚9点左右,广东梅州市沟湖路发生一起持刀伤人事件,一名老人倒在血泊之中。据附近住户称,砍伤老人的正是他的儿子,当时老人正在冲…
标签:广东
2020-09-18

海天酱油内被曝有活蛆 海天称“公司正在走内部的核查流程”

海天酱油内被曝有活蛆
近期,有多位消费者爆料,在超市买的海天酱油,开封后一到两周内,瓶内生出了活蛆虫。对于此事,海天称“公司正在走内部的核查流程”。9月1…
标签:公司
2020-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