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美国宣布审查腾讯游戏 美国要对腾讯动手了?

2020-09-18 16:16:25来源:四海网综合

美国宣布审查腾讯游戏 美国要对腾讯动手了?

  消息人士透露,特朗普政府计划对腾讯在美国的游戏投资进行国家安全审查。受此消息影响,隔夜腾讯控股ADR尾盘直线跳水。截至收盘,腾讯控股下跌2.43%。

  彭博引述知情人士称,由美国财政部主管的外国投资委员会(Cfius)已经致信《堡垒之夜》开发商Epic Games、《英雄联盟》开发商拳头游戏和其他游戏公司,要求他们提供和腾讯相关的数据安全协议信息。

  腾讯目前拥有拳头游戏100%的股权,拥有Epic Games 40%的股权。两家公司代表目前均没有回应此消息。美国财政部也拒绝置评。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腾讯游戏

成都:太古里禁止街拍 禁止商业拍摄可以正常拍照

成都:太古里禁止街拍
近日,四川成都。有市民称太古里禁止拍照,对此该购物中心一名工作人员称,可以进行正常的拍照。因可能影响其他顾客,或涉及其他品牌,商业…
标签:太古
2020-09-18

美国宣布审查腾讯游戏 美国要对腾讯动手了?

美国宣布审查腾讯游戏
美国宣布审查腾讯游戏美国要对腾讯动手了?消息人士透露,特朗普政府计划对腾讯在美国的游戏投资进行国家安全审查。受此消息影响,隔夜腾讯…
标签:腾讯游戏
2020-09-18

凯尔特人更衣室内讧是怎么回事 曝更衣室爆发剧烈冲突

凯尔特人更衣室内讧是怎么回事
凯尔特人更衣室内讧是怎么回事曝更衣室爆发剧烈冲突惨遭逆转之后,媒体曝出凯尔特人更衣室爆发激烈冲突。而在赛后主帅史蒂文斯也确认了这一…
标签:凯尔特
2020-09-18

罗冠军公开不予立案通知书 罗冠军事件始末详情最新消息

罗冠军公开不予立案通知书
北京青年报消息,近日,梁颖女士在网上发文称遭到罗冠军强奸一事曾引发大量关注。9月18日,当事人罗冠军发布了重庆市公安局南岸区分局的不予…
标签:罗冠军
2020-09-18

76项职业资格将取消 被取消资格职业名单一览

76项职业资格将取消
近期,人社部办公厅印发《关于做好水平评价类技能人员职业资格退出目录有关工作的通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和有关部门组织实施的14项职…
标签:职业
2020-09-18

Mike为争儿子抚养权节衣缩食 向法庭申请成为儿子合法父亲

Mike为争儿子抚养权节衣缩食
据台湾媒体报道,泰版《浪漫满屋》男主Mike爆红后,近年远赴中国发展,接拍电视剧又上综艺节目,还曾与日本著名男星山下智久组成限定组合GY…
标签:抚养权
2020-09-18

广东男子持刀砍杀父亲 从七楼追砍到一楼经抢救无效死亡

广东男子持刀砍杀父亲
无论在这个世界上发生了什么事情,父母都是自己最亲近的人,所以即便是父母有什么地方做得不好,作为子女来说也不应该对父母使用暴力,更不…
标签:
2020-09-18

抖音阿姨压一压是什么梗 阿姨压一压是什么意思出处

抖音阿姨压一压是什么梗
抖音阿姨压一压是什么梗阿姨压一压是什么意思出处相信大家也是看到过“阿姨压一压”这句话,那么这到底是什么梗呢,阿姨压一压是什么意思?可…
标签:什么梗
2020-09-18

疫情今冬可能继续存在 国内4款疫苗进入三期临床试验

疫情今冬可能继续存在
疫情今冬可能继续存在国内4款疫苗进入三期临床试验今冬明春疫情可能继续存在或发展,发现局部地区疫情后,采取社区层面联防联控、社区全民核…
标签:疫情
2020-09-18

记者自曝因采访徐峥被开除 称报社主编为讨大明星欢心对自己职场霸凌

记者自曝因采访徐峥被开除
9月18日,一名电影记者发文爆料自己就职的报社主编为讨大明星欢心,对自己进行了职场霸凌。圈内人亲自下场爆料,吃瓜群众简直是求之不得,而…
标签:记者
2020-09-18

室外撑杆跳高世界纪录 打破26年尘封记录

室外撑杆跳高世界纪录
室外撑杆跳高世界纪录打破26年尘封记录17日,室内撑杆跳高世界纪录保持者杜普兰蒂斯,在钻石联赛罗马站,以6米15的成绩获得冠军,并且创造了…
2020-09-18

美反口罩人群大喊摘下口罩 有一名男子戴着特朗普的MEGA帽

美反口罩人群大喊摘下口罩
当地时间9月16日,美国佛罗里达州“反口罩”人群在店内大喊“摘下口罩!”视频中可以看到,这群人中有一名男子戴着特朗普的MEGA帽(让美国再…
标签:
2020-09-18

最强拼假攻略:可休16天 2020中秋国庆节放假调休时间表

最强拼假攻略:可休16天
今年,国庆中秋同一天,目前全国已有超500家景区实行不同的门票免费和折扣政策。其中湖北全省近400家A级景区免门票,甘肃甘南州内全部景区免…
标签:时间表
2020-09-18

瑞丽封城第四天:十街九空 整个瑞丽都似乎被按下了暂停键

瑞丽封城第四天:十街九空
几天前,因为一名偷渡而来的缅甸女人被确诊新冠病毒肺炎疫情之后,让我国西南地区最大的陆路口岸——云南瑞丽的人们很是不安,为了不让任何…
标签:瑞丽
2020-09-18

Mike为争儿子抚养权节衣缩食是怎么回事? 因疫情影响零收入现在吃老本

Mike为争儿子抚养权节衣缩食
Mike在节目现场自曝零收入Mike泪洒现场主持人安慰据台湾媒体报道,泰版《浪漫满屋》男主Mike爆红后,近年远赴中国发展,接拍电视剧又上综艺…
标签:抚养权
2020-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