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特朗普:与TikTok交易将很快达成 美政府下令从20日开始禁止下载TikTok

2020-09-19 08:54:21来源:四海网综合

  法新社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地时间18日表示,他预计与TikTok的交易将很快达成,以缓解美国政府所谓的“安全”担忧。“我认为这(交易)将很快达成,我们有很棒的公司和我们谈论此事,”特朗普还声称,我们不会做任何危及安全的事情。报道提到,就在他发表这一言论的几小时前,美国政府下令从当地时间20日开始禁止下载TikTok。(环球网)​​​​​​​

tik555.jpg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特朗普

特朗普:与TikTok交易将很快达成 美政府下令从20日开始禁止下载TikTok

特朗普:与TikTok交易将很快达成
法新社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地时间18日表示,他预计与TikTok的交易将很快达成,以缓解美国政府所谓的“安全”担忧。“我认为这(交易)将…
标签:特朗普
2020-09-19

一觉醒来,三件大事发生了 三件大事具体是哪三件大事

一觉醒来,三件大事发生了
2020年,唯一可以确定的,就是不确定性。真的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世界做不到。周末本来想难得多睡一会,但一夜迷迷糊糊,总感觉有大事要发生…
标签:大事
2020-09-19

18个省会级城市气温创新低 北方大部及江南开启夏秋转换

18个省会级城市气温创新低
9月18日早晨,我国中东部地区经历了今年下半年来最冷早晨,包括北京、南京、上海在内的18个省会级城市创下气温新低。预计今天至下周初,还将…
标签:
2020-09-19

字母哥蝉联常规赛MVP 比肩乔丹大梦

字母哥蝉联常规赛MVP
据著名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雄鹿前锋扬尼斯-阿德托昆博赢得了2019-20赛季的MVP,他也成为了连续两个赛季的MVP。MVP的投票情况字母哥因此加入…
标签:常规赛
2020-09-19

初三男生被家长扇耳光跳楼身亡 孩子自尊心被热议

初三男生被家长扇耳光跳楼身亡
初三男生被家长扇耳光跳楼身亡孩子自尊心被热议17日,武汉江夏区一中,初三男生张某锐被母亲扇耳光后跳楼身亡。据了解,张某锐今年14岁,当…
标签:家长
2020-09-19

利物浦签下拜仁中场蒂亚戈 痛快掏出3000万欧元转会费

利物浦签下拜仁中场蒂亚戈
英超豪门利物浦官方宣布,正式从拜仁慕尼黑引进西班牙后腰蒂亚戈,转会费为3000万欧元,利物浦将会与这名29岁的中场签约4年。
标签:利物浦
2020-09-19

保姆虐打85岁老人辩称是闹着玩 监控录像公开老人被打过程

保姆虐打85岁老人辩称是闹着玩
老人家属聘请保姆后,在一次无意查看家中监控时,发现保姆在一个多月的时间内出现十余次虐待老人的情形。于是家属选择报警,保姆张某因涉嫌…
标签:老人
2020-09-19

美国新冠肺炎超671万例 美国疫情数据最新消息

美国新冠肺炎超671万例
美国新冠肺炎超671万例美国疫情数据最新消息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美东时间9月18日17时,美国累计新冠肺炎确…
标签:美国
2020-09-19

特朗普将禁止下载微信和TikTok 禁止WeChat和TikTok有关的交易

特朗普将禁止下载微信和TikTok
9月18日,美国商务部针对特朗普总统于2020年8月6日签署的行政命令,将禁止与移动应用程序(app)WeChat和TikTok有关的交易,以维护美国国家安…
标签:特朗普
2020-09-19

公公在儿子婚礼上连亲婆婆5口 真是有爱的一家人啊

公公在儿子婚礼上连亲婆婆5口
【公公在儿子婚礼上连亲婆婆5口】近日,山东潍坊一位父亲在儿子婚礼上亲吻自己老婆的视频引起了网友的关注。儿子婚礼上,全家人一起拍全家福…
标签:公公
2020-09-19

美国新冠肺炎超671万例 美国疫情统计数据最新更新

美国新冠肺炎超671万例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美东时间9月18日17时(北京时间19日05时),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
标签:数据
2020-09-19

比尔盖茨反对芯片断供中国 断供意味着中国将完全自给自足

比尔盖茨反对芯片断供中国
9月15日,美国对华为的新禁令正式生效。在此之后,台积电、高通、三星及SK海力士、美光等主要元器件厂商将不再供应芯片给华为。对于美国禁止…
标签:中国
2020-09-19

美台互动频繁 国防部回应 今起解放军在台海附近实战化演练

美台互动频繁 国防部回应
今天上午,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发表并介绍《中国军队参加联合国维和行动30年》白皮书的相关情况。国防部新闻发言人任国强大校…
标签:台海
2020-09-19

前模特称20年前遭特朗普性侵 特朗普对此事是如何回应的

前模特称20年前遭特朗普性侵
近日,据《卫报》的采访报道,美国前模特艾米·多瑞斯指控特朗普曾在1997年纽约网球公开赛上性侵她。但特朗普在通过他的律师分享的一…
标签:特朗普
2020-09-19

中国会用武力收复台湾吗?听听胡锡进是怎么说的

中国会用武力收复台湾吗?
BBC资深记者JohnSimpson昨晚视频采访老胡,他其中问道:很多域外国家都把台湾视作一个独立的主权国家,但没有一个中国高级官员排除用武力收…
标签:中国会
2020-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