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字母哥蝉联常规赛MVP 蝉联MVP写入NBA历史

2020-09-19 11:01:32来源:四海网综合

字母哥蝉联常规赛MVP 蝉联MVP写入NBA历史

  9月19日,NBA联盟公布2019-2020赛季常规赛MVP归属,“字母哥”阿德托昆博力压詹姆斯、哈登、东契奇、莱昂纳德等人当选,这也是雄鹿当家球星连续两个赛季获此殊荣。

  本赛季常规赛,阿德托昆博场均出场30.4分钟,贡献29.5分、13.6个篮板、5.6次助攻,率领雄鹿取得56胜17负,连续两年获得常规赛冠军。尽管雄鹿在日前的东部半决赛被热火4比1淘汰,阿德托昆博的常规赛表现依然毋庸置疑。

  最终的投票结果显示,总计101张选票,阿德托昆博获得85张第一选票、16张第二选票。詹姆斯获得16张第一选票、84张第二选票、1张第三选票。哈登没有获得第一选票,只有1张第二选票、64张第三选票和第四选票、第五选票各10张。“字母哥”优势明显。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历史

字母哥蝉联常规赛MVP 蝉联MVP写入NBA历史

字母哥蝉联常规赛MVP
字母哥蝉联常规赛MVP蝉联MVP写入NBA历史9月19日,NBA联盟公布2019-2020赛季常规赛MVP归属,“字母哥”阿德托昆博力压詹姆斯、哈登、东契奇、…
标签:历史
2020-09-19

猪价跌出“新高度” 难道17元一斤猪价也稳不住?

猪价跌出“新高度”
2020年9月19日,受屠企顺势压价,下调收猪结算价影响,猪价继续“跌跌跌”!据数据统计显示,全国外三元猪价,较前一日大跌0.24元一公斤,猪…
标签:高度
2020-09-19

富力点球大战淘汰申花 申花再次首轮被淘汰

富力点球大战淘汰申花
富力点球大战淘汰申花申花再次首轮被淘汰跟2018赛季一样,作为卫冕冠军的申花又一次在足协杯首轮被淘汰出局。在今晚进行的足协杯首轮与广州…
标签:点球大战
2020-09-19

安倍自曝今天参拜靖国神社 自称向英灵报告自己退任首相的事

安倍自曝今天参拜靖国神社
刚刚,日本已卸任首相安倍晋三在推特上称,19日当天自己前往“靖国神社”参拜,向“英灵报告了自己16日退任首相的事”。8月28日,时任日本首…
标签:靖国神社
2020-09-19

9月19日圆明园免费入园 9月19日全民国防教育日

9月19日圆明园免费入园
全民国防教育日(NationwideNationalDefenseEducationDay),是国家设定的对全民进行大规模国防教育的主题活动日。群众性国防教育活动的形式…
标签:9月19日
2020-09-19

全球最长寿老人年龄达117岁 目标是120岁

全球最长寿老人年龄达117岁
全球最长寿老人年龄达117岁目标是120岁9月18日,日本福冈,全球最长寿老人田中年龄达到117岁260天,追平日本历代最长寿老人年龄纪录。1903年…
标签:目标
2020-09-19

入籍球员转换协会新规通过 多外援具备代表国足出场资格

入籍球员转换协会新规通过
第70届国际足联全体代表大会北京时间昨晚召开,大会以193票同意,1票反对,通过了备受关注的“国际足联章程球员协会转换相关条款的修正案”…
标签:协会
2020-09-19

腾讯回应美商务部决定 将继续与美国政府沟通争取长期解决方案

腾讯回应美商务部决定
刚刚,腾讯公司回应美国商务部长针对WeChat在美国国内使用的行政命令最新公布。以下为回应全文:作为一款服务于海外各地用户的应用,WeChat…
标签:美商务部
2020-09-19

TikTok反对美商务部决定 将继续坚持诉讼维护正当权益

TikTok反对美商务部决定
9月18日,美国商务部决定本周日起禁止TikTok在美国境内应用商店的下载、更新,并将于11月12日起禁止TikTok在美国提供服务。对此,字节跳动1…
标签:权益
2020-09-19

金店遭抢劫30岁店主被杀害 嫌疑人6小时被抓获

金店遭抢劫30岁店主被杀害
金店遭抢劫30岁店主被杀害嫌疑人6小时被抓获9月17日晚,江西南昌发生一起金店抢劫案件,北青-北京头条记者18日从当地警方处了解,金店内30岁…
标签:店主
2020-09-19

拜仁8-0狂胜沙尔克 赢球方式让人毛骨悚然

拜仁8-0狂胜沙尔克
在今天凌晨拜仁慕尼黑队又踢疯了,在新赛季的第1场德甲联赛当中,拜仁迎来了大爆发,他们以8:0狂胜另外一支豪门球队沙尔克04队,这样赢球的…
标签:方式
2020-09-19

9月19日圆明园免费入园 圆明园免费入园时间表

9月19日圆明园免费入园
9月19日圆明园免费入园圆明园免费入园时间表据“圆明园遗址公园”微信公众号消息,9月19日全民国防教育日当天,圆明园免费入园。据报道,今…
标签:时间表
2020-09-19

腾讯回应微信将在美下架 双方尚未达成共识

腾讯回应微信将在美下架
针对美国商务部18日宣布将禁止美国民众下载WeChat,腾讯公司作出最新回应。腾讯公司在声明中称,我们已知悉美国商务部长针对WeChat在美国国…
标签:共识
2020-09-19

户籍永久标注“拒服兵役” 户籍永久标注“拒服兵役”意味着什么

户籍永久标注“拒服兵役”
据江西省上饶市信州区人民政府网站9月18日消息,上饶市信州区人民政府9月14日发出《关于对徐文魁拒服兵役的处理通报》称,经信州区征兵工作…
标签:户籍
2020-09-19

无名韩国女团冲上热搜 因为在直播中被迫裸露

无名韩国女团冲上热搜
韩国女团FANATICS本来是一个寂寂无名的女子团体,近日却因为在直播中被迫裸露而冲上了中韩两国的热搜。到底怎么回事?9月7日,韩国女团FANA…
标签:韩国女团
2020-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