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有一万块钱买基金 这两种主要的岗位管理方法可以参考

2020-09-20 11:58:46来源:四海网综合

随着每个人收入的逐渐增加,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参与投资和财务管理。对于一些投资者来说,基金投资是个不错的选择,毕竟收益比较高。为了控制风险,有朋友会尝试1万元。那么,如何用一万块钱买基金呢?下面的小系列将向你介绍两种方法。

1.长方形箱子。矩形仓位是分批买入建立的。投资者可以先确定要追加的仓位数量,然后将投资资金分成若干股,分批买入。这种方法的优点是简单方便,不需要过多判断市场,特别适合金融新手或者震荡下的市场。

二是金字塔仓库阵地。金字塔职位管理是一种灵活的职位开放方式。开仓初期,仓位会比较重,比如40%的仓位。如果后续市场下跌,头寸不会得到补充。如果后续行情上涨,会依次加仓,比如先加30%,再加20%,最后加10%。

以上是“如何用一万元买基金”的简介,希望能给投资者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市场上有很多基金产品,但是混合型基金和股票型基金的投资风险都比较高,但是收益肯定是相当不错的,所以买之前要慎重考虑!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两大

有一万块钱买基金 这两种主要的岗位管理方法可以参考

有1万块钱怎么买基金
随着大家收入的逐步提高,越来越多人开始参与投资理财了。对于一些投资者而言,基金投资是比较不错的选择,毕竟收益比较高。为了控制风险,…
标签:两大
2020-09-20

海天酱油接触活蛆 消费者认为产品有质量问题

海天酱油内被曝有活蛆
酱油的品牌在市面上有很多,大家都是会选择购买自己信赖的品牌的,其中海天酱油很受消费者欢迎,不过近日有消息称海天酱油内被曝有活蛆,这…
标签:酱油
2020-09-20

不同人贷款利息一样吗?这些因素会影响贷款利率

不同的人贷款利息一样吗
说到申请贷款,不少朋友首先肯定是比较在意贷款额度和贷款利率的,贷款产品一般都会写明利率区间,对于一些借款人来说自然是希望拿到最低利…
标签:的人
2020-09-20

哪个牌子的中秋月饼好吃?这些品牌最受欢迎!

中秋月饼哪个品牌好吃
每逢佳节倍思亲,眼看中秋节就要到了,我们也是想要购买月饼回家,因为月饼不仅是中秋传统的食物,更是代表着一份团圆的寓意。但是,近年来…
标签:中秋月饼
2020-09-20

特斯拉降价将冲击市场或推出低价车型

特斯拉降价冲击市场
新能源汽车也就是人们口中的电动汽车,它与燃油车不同,是以电力驱动行驶的车辆,宣称绿色又环保,可真正实现健康出行,近几年,特斯拉汽车…
标签:特斯拉
2020-09-20

海口计划在三年内建造约18000个单位

海口拟建安居房计划
建设和完善住房保障和供应体系,也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举措了。日前根据最新的消息,海口市计划在3年的时间里,建设大概1.8万套安居房,…
标签:海口
2020-09-20

华为最黑暗的时刻还是明年?手机业务受到很大影响

华为最黑暗时刻或在明年?
受美国禁令影响,目前所有芯片制造企业都不得向华为供货,除非得到美国的允许,否则会遭到美国制裁打压。有媒体分析认为,由于华为在过去几…
标签:华为
2020-09-20

18岁以下可以办银行卡吗?主要有两种情况

未满十八岁能办银行卡吗
银行卡是一种支付工具,现在很多人即便使用手机支付,也离不开银行卡,是因为,手机上绑定银行卡照样可以实现移动支付,同时,拥有银行卡,…
标签:两种
2020-09-20

临沂动物园用家禽编号 工作人员说城里的孩子没见过

临汾动物园用家禽凑数
提起动物园,如今全国各地的大大小小的动物园也有不少,所以大家在空闲的时候都会选择带家人或者是朋友去动物园,动物园里各种各样的动物也…
标签:临汾
2020-09-20

中科院院长谈光刻机将聚集力量解决“卡脖子”问题

中科院院长谈光刻机
现如今,芯片对于我们而言其重要性也是不言而喻了,大家都知道,芯片生产制造过程中,就涉及到了关键设备光刻机。现阶段,国产光刻机水平和…
标签:光刻
2020-09-20

为什么信用卡限额降低可能是这些原因

信用卡额度为什么降低
信用卡很多人都有,办理了这么一张卡,对我们的消费也比较方便,再加上很多银行推出的信用卡,在指定商店消费还有折扣,所以很多人也愿意办…
标签:有可能
2020-09-20

杀熟食将被禁止 最新政策从十月一号开始执行!

杀熟行为将被禁止
杀熟行为为何频繁发生?这让消费者如何去避免杀熟的行为?每当杀熟行为曝出,这已经关乎到消费者的问题,更是对于消费者来说十分不公平的。…
标签:将被
2020-09-20

有哪些高薪冷门的工作月薪五千多

有什么高薪冷门工作
当领到工资条的那一刻,你有没有想过找一份工资更高的工作呢?工资更高,每月支出可以稍微多一些,存下来的钱也会更多,可以更快攒够首付,…
标签:有什么
2020-09-20

国庆8天假 你要去哪里?十月最佳旅游地点!

国庆节连休8天你去哪玩
想必大家都是很期待国庆节的到来的,特别是今年的国庆节和中秋节是同一天,所以是有8天的小长假的。想要趁着假期去旅游的人有不少,那么国庆…
标签:你去
2020-09-20

余额宝建议一天放一万块多少钱?

余额宝建议放多少钱
今年以来,余额宝的收益持续下跌,但其收益仍高于定期理财,所以对于追求稳健收益的投资者来说,余额宝仍是投资理财不错的选择,那么余额宝…
标签:多少钱
2020-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