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如何购买手机电子国债?手机银行操作方法列表

2020-09-20 12:06:53来源:四海网综合

长期以来,购买国债是最稳定、最安全的理财方式之一,因此也受到各个年龄段投资者的青睐。目前各大银行手机银行已经开通国债买卖服务。那么,如何在手机银行上购买电子国债呢?我们来看看具体的操作步骤。

目前可以在各大银行的手机银行app上购买电子政府债券,以中国建设银行为例。首先,点击进入建行手机银行APP,输入账户密码,登录。但进入“投资理财”界面,点击“债券投资”选项,找到“储蓄债券(电子)”。之后可以根据自己的投资需求选择一个产品,点击购买并支付。

国债电子销售网点丰富了国债品种,完善了国债债权管理模式,提高了国债发行效率,方便了国债投资者。电子国债采用现代信息技术的成果,充分体现了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和时代特征。基于凭证式债券的便利性和灵活性,财政部借鉴国际经验,决定推出电子储蓄债券。电子储蓄债券是中国财政部为国内中国公民储蓄资金发行的一种不可转让的人民币债券,以电子方式记录债权。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手机

如何购买手机电子国债?手机银行操作方法列表

手机怎么买电子式国债
一直以来,购买国债都是最稳定、最安全的理财方式之一,因此也是受到各个年龄阶层投资者的青睐了。目前,各大银行的手机银行都开通了国债买…
标签:手机
2020-09-20

如果你有一天的钱花在逾期贷款上 会发生什么

有钱花贷款逾期一天上征信吗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缺钱不会向亲朋好友借,而是在第三方平台或银行贷款,毕竟现在的贷款利率也比较低,很多人也都能承受相关利息。那么,有钱…
标签:会有什么
2020-09-20

株洲神农堡怎么样?被保险人每年要交多少?

株洲神农保怎么样
如今,不少城市都推出了普惠型的补充医疗险,长沙的星惠保就受到了不少长沙居民的青睐。近日,株洲的神农保也引起了不少株洲居民的关注。那…
标签:株洲
2020-09-20

深圳要在4小时内回复投诉!

深圳谈物业回复投诉
针对物业情况问题,在近日消息指出有业主送给物业锦旗,锦旗内容写着“干啥啥不行,收钱第一名”,瞬间引起广大网友的关注。但是,现在深圳…
标签:应在
2020-09-20

逾期网贷后果如何偿还应该这样处理

网贷逾期不还后果怎样
网贷给我们提供了很大便利,也方便了大家资金周转。不过,由于频频申请网贷,最后欠了一大笔网贷,无力偿还,有些人索性逾期不还。那么,网…
标签:不还
2020-09-20

1960年后新的社会保障政策可以一次性缴纳养老保险吗

六零后社保新政
对于六零后的男性职工而言,他们很快达到法定退休年龄(60岁)。退休之后想每月领取养老金,那之前需要累计缴足15年养老保险。要是60岁时还…
标签:还可以
2020-09-20

信用卡哪里好通?通过率高

信用卡哪里办容易通过
在如今的超前消费时代,很多人都会愿意办理信用卡。毕竟信用卡有一定的免息期,有些在指定地点消费还能有折扣,因此也吸引了很多人申卡。那…
标签:率高
2020-09-20

如果我有工作或由于这些原因 为什么我不能获得信用卡

有工作为什么办不了信用卡
信用卡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因为在超前消费的时代里,说人手一张信用卡都不为过。大家也都知道信用卡办理是有条件的,满足才能开通。对此,有…
标签:信用卡
2020-09-20

银行贷款10万要满足哪些条件?

银行贷款10万怎么贷
近年来,在人们生活压力日益增大的背景下,贷款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也是很常见了,无论是买房子、买车还是创业,很多人都会选择向银行申请部…
标签:银行贷款
2020-09-20

国内油价可能会大幅下调 以填补一箱油或便宜12.5元

国内油价或迎大幅下调
油价在不同的时期都是有变化的,当然不少车主们都是希望油价能够下降的,这样经常开车出行的话就能省下一笔油费了。近日有消息称国内油价或…
标签:油价
2020-09-20

比尔·盖茨否认马斯克是新乔布斯 不能混淆两者

比尔盖茨否认马斯克是新乔布斯
比尔盖茨是微软的联合创始人,在业界有较高的知名度。然而,马斯克是特斯拉的CEO,在前段时间成为了全球第四大富豪。对于这样一号人物,人们…
标签:两人
2020-09-20

国庆中秋 最强拼策略 可以请假16天

国庆中秋最强拼假攻略来了
每年10月1日就是国庆节了,对于上班族来说是非常期待的,而且今年国庆中秋同一天,放假时间一共有8天,是不是很开心呢?不过现在,国庆中秋…
标签:来了
2020-09-20

韩国研发的钞票识别手机功能真实有效吗?

韩研发鉴钞功能手机
虽然现在是移动支付的时代,但是有个别百姓也是需要带现金外出的,因为现金有时候也是比较方便的。但是现在韩研发鉴钞功能手机了,看似一模…
标签:功能
2020-09-20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谈网上招聘要求 雇主不得有这些歧视性内容

人社部谈网络招聘
现如今,网络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正扮演这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很多人在找工作的时候,是通过网络招聘的信息找到心仪单位的。近日,人社部在谈…
标签:用人单位
2020-09-20

信用卡不还会有什么后果?持卡人应注意这些影响

信用卡不还钱有什么后果
不少朋友常常会说,欠谁的钱都可以不还的,但欠信用卡不还肯定不行。因为欠信用卡的钱就是欠银行的钱,要是一直欠款不还带来的负面影响是非…
标签:有什么
2020-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