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重磅!微信的禁令被叫停 微信禁令出现转折

2020-09-21 08:09:27来源:四海网综合

重磅!微信的禁令被叫停 微信禁令出现转折

  加州一位法官20日颁令,暂停了商务部从应用程序商店中下架微信的命令。

  路透社20日报道,法官20日凌晨暂停了商务部要求苹果和Alphabet旗下的谷歌(Google)移除微信下载渠道的禁令。

  此外,法官劳拉·比勒(Laurel Beeler)的初步禁制令也叫停了商务部的另一项禁令,该禁令禁止了与微信有关的交易。

  商务部没有立即发表评论。

  美国《侨报》此前报道,代表美国微信(WeChat)用户利益的非盈利组织“美国微信用户联盟”近日再次在法庭上发起诉求,以便在特朗普政府将微信从美国下架的禁令生效前予以阻止。在经过3次紧急听证后,位于旧金山的加州北区联邦法院法官劳拉·比勒于19日示意正考虑批准美国微信用户联盟申请的临时禁制令。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禁令

重磅!微信的禁令被叫停 微信禁令出现转折

重磅!微信的禁令被叫停
重磅!微信的禁令被叫停微信禁令出现转折加州一位法官20日颁令,暂停了商务部从应用程序商店中下架微信的命令。路透社20日报道,法官20日凌…
标签:禁令
2020-09-21

萤火虫在发光的同时也在发热吗?蚂蚁庄园9月21日答案出炉

萤火虫在发光的同时也在发热吗
萤火虫在发光的同时会发热吗?今天庄园答题考了大家一个昆虫类的小知识,萤火虫发出的光是热的吗?其实萤火虫发出的光是冷光,虽然亮但没有…
标签:9月21日
2020-09-21

蓝宝石都是蓝色的吗?蚂蚁庄园9月21日正确答案

蓝宝石都是蓝色的吗?
蓝宝石都是蓝的吗,9月21日蚂蚁庄园每日一题的答案是什么?大家知道蓝宝石是因为颜色是蓝的才叫蓝宝石吗?蓝色的蓝宝石,是由于其中混有少量…
标签:9月21日
2020-09-21

WeChat可能无法在美国获得新用户 对用户服务将产生负面影响

WeChat可能无法在美国获得新用户
WeChat可能无法在美国获得新用户对用户服务将产生负面影响9月20日讯,腾讯港交所公告称,被禁制交易识别下的禁制生效后,美国现有WeChat应用…
标签:用户
2020-09-21

萤火虫在发光的同时也在发热吗?萤火虫发光同时会发热吗

萤火虫在发光的同时也在发热吗?
蚂蚁庄园小课堂9月21日答题答案今天是什么?萤火虫在发光的同时也在发热吗A、是发光发热同时B、不是萤光是冷光?正确回答就可以获得180g小鸡饲…
标签:同时
2020-09-21

无公害蔬菜和绿色蔬菜,哪个安全等级更高?蚂蚁庄园9月21日正确答案

无公害蔬菜和绿色蔬菜,哪个安全等级更高?
支付宝蚂蚁庄园2020年9月21日庄园小课堂答案是什么?蚂蚁庄园9月21日的问题是无公害蔬菜和绿色蔬菜,哪个安全等级更高?给出的选项是无公害蔬…
标签:9月21日
2020-09-21

重磅!微信的禁令被叫停 特朗普针对微信的禁令被法官叫停

重磅!微信的禁令被叫停
据外媒报道,一美国法官阻止了美国商务部对WeChat的禁令。美国加州地方法官LaurelBeeler在一份命令中称,提起诉讼的微信用户“对第一修正案…
标签:法官
2020-09-21

中美军机同时现身台西南空域 具体详情是什么

中美军机同时现身台西南空域
【环球网报道记者尹艳辉】据台湾亲绿媒体《自由时报》9月20日报道,解放军军机18日、19日连续越过所谓“海峡中线”,今天(20)早上再次被记…
标签:空域
2020-09-21

"小鬼"父亲拒绝罗志祥吊唁 小鬼父亲不欢迎罗志祥的原因曝光

9月16日,娱乐圈传来噩耗,男艺人黄鸿升因在家浴室不慎滑倒,头部遭到猛烈撞击,经抢救无效死亡,年方不过36岁,9月19日,黄鸿升追悼会正式…
标签:原因
2020-09-20

公安局长被邻市警方"盯上" 登上邻市公安局线索征集公告上

公安局长被邻市警方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前旗政府原副旗长、公安局原局长贾净博已于2019年落马,近日,贾净博登上了邻市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发布的一则线索征集…
标签:公告
2020-09-20

CIA针对中国行动4名特工丧生 任务失败后仍处保密状态

CIA针对中国行动4名特工丧生
当地时间9月19日,美国“雅虎新闻网”披露了美国中央情报局(CIA)2008年针对中国的一起秘密行动。当时CIA怀疑中国控制了菲律宾吕宋岛以北的…
标签:CIA
2020-09-20

劳森被CBA终身禁赛 原因系涉嫌发帖侮辱中国女性

劳森被CBA终身禁赛
[涉嫌发帖侮辱中国女性前NBA球员劳森被CBA禁赛]据美国福克斯体育网站消息,综合多家媒体报道,前NBA球员泰·劳森被中国篮球协会禁止参…
标签:女性
2020-09-20

台军机遭6架解放军战机包夹 具体情况是怎样的

台军机遭6架解放军战机包夹
9月18日、19日,解放军连续两天出动体系化的大机群,从多个方向进入中国台湾空域组织实战化演练。国防部发言人任国强18日表示,这是针对当前…
标签:解放军
2020-09-20

特朗普批准甲骨文收购TikTok 称交易中还包括沃尔玛

特朗普批准甲骨文收购TikTok
突发!特朗普称批准TikTok与甲骨文合作协议,沃尔玛也参与,字节跳动这样回应据环球时报援引外媒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他理论上已经批准…
标签:甲骨文
2020-09-20

中美军机同时现身台西南空域 具体情况是怎样的

中美军机同时现身台西南空域
[环球网报道记者尹艳辉]据台湾亲绿媒体《自由时报》9月20日报道,解放军军机18日、19日连续越过所谓“海峡中线”,今天(20)早上再次被记录…
标签:中美
2020-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