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字节跳动发布TikTok不实传言说明 针对三方合作的传言澄清说明

2020-09-21 09:55:32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200921095856.jpg

  据字节跳动官方公众号21日消息,为确保1亿美国用户能够继续使用TikTok,满足美国政府监管要求,加强TikTok美国业务,字节跳动、甲骨文、沃尔玛对TikTok的合作形成原则性共识。三方将按照相关共识推进商议,希望尽快达成符合美国和中国法律要求的合作协议。

  针对三方合作存在的部分传言,现澄清说明如下:

  传言一、TikTok Global的主要股东为美国投资人,字节跳动会失去TikTok的控制权。

  实际情况:

  TikTok Global是字节跳动持股100%的子公司,总部在美国。

  TikTok Global计划启动一轮小比例的Pre-IPO融资,融资后TikTok Global将成为字节跳动持股80%的子公司。

  TikTok Global的董事会包括字节跳动的创始人和字节跳动的现任董事,以及沃尔玛CEO。

  TikTok Global还将启动上市计划,进一步增强公司治理结构和透明度。

  传言二、关于甲骨文可能利用并占有TikTok的源代码。

  实际情况:

  目前的方案中,不涉及任何算法和技术的转让。甲骨文对TikTok美国的源代码拥有安全检查的权限。

  展示源代码是跨国企业遭遇本土数据安全顾虑的通用解决方案。2016年,微软在北京成立了技术透明中心,中国技术专家可以查看微软产品和服务的源代码,检测其安全性。2019年,思科在德国波恩开设技术验证服务中心,用以向德国联邦信息安全局公开验证其5G源代码是否合规。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传言

岳云鹏自制借钱申请表 1500字借钱理由笑疯网友

岳云鹏自制借钱申请表
岳云鹏自制借钱申请表1500字借钱理由笑疯网友9月19日,岳云鹏晒出自己和助手的聊天截图,并在线询问:“还有要借钱的吗?”截图中他豪爽答应…
标签:岳云鹏
2020-09-21

字节跳动发布TikTok不实传言说明 针对三方合作的传言澄清说明

字节跳动发布TikTok不实传言说
据字节跳动官方公众号21日消息,为确保1亿美国用户能够继续使用TikTok,满足美国政府监管要求,加强TikTok美国业务,字节跳动、甲骨文、沃尔…
标签:传言
2020-09-21

中国持续抛售千亿美债 美债为什么被抛售的具体原因

中国持续抛售千亿美债
做美国的债主,究竟有多惨?美债被抛售的话题又火爆起来。鉴于近两年P2P和长租公寓暴雷跑路频发,老黄就和老板们唠唠特朗普会不会带着小姨子…
标签:美债
2020-09-21

半夜弹琴被指扰民 周杰伦霸气回应:我家没邻居

周杰伦回应我家没邻居
9月21日凌晨,周杰伦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张他弹钢琴的照片,图中的他穿着黑色短袖,戴着黑色帽子,他还在图下配文与网友互动:“深夜钢琴,…
标签:邻居
2020-09-21

首批18款App获颁安全认证 获安全认证APP名单一览

首批18款App获颁安全认证
首批18款App获颁安全认证获安全认证APP名单一览人民网北京9月20日电(申佳平)时值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个人信息保护”主题日,App专项…
标签:名单
2020-09-21

斋藤洋介去世 斋藤洋介个人资料作品介绍

斋藤洋介去世
斋藤洋介去世斋藤洋介个人资料作品介绍9月20日,据日媒报道,日本知名配角演员斋藤洋介昨晚因咽喉癌去世,享年69岁。经纪公司表示,他2个月…
标签:个人
2020-09-21

老人忘了有十万存款 自己都忘了有这么多钱!

老人忘了有十万存款
老人忘了有十万存款自己都忘了有这么多钱!9月16日,重庆大渡口。罗大爷68岁生日那天接到银行工作人员的电话,要他前来领取生日礼物。罗大爷…
标签:存款
2020-09-21

全球日增确诊近24万例 美国新冠肺炎死亡人数逼近20万

全球日增确诊近24万例
Worldometer网站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9月21日6时30分左右,全球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31205735例,累计死亡病例964532例。与前一日…
标签:美国
2020-09-21

八佰登顶2020年度票房全球冠军 累计票房28.8元

八佰登顶2020年度票房全球冠军
八佰登顶2020年度票房全球冠军累计票房28.8元20日晚,电影八佰官微发布消息,宣布该片累计全国票房达28.83亿元,登顶2020年度票房全球冠军。…
标签:八佰
2020-09-21

成毅袁冰妍避嫌好明显 成毅太刻意避嫌零互动连个眼神都没

成毅袁冰妍避嫌好明显
9月20号晚,由成毅和袁冰妍主演的新剧《琉璃》举办收官云歌会,众所周知二人在这部古装剧里饰演的司凤和璇玑是一对情侣cp,二人剧中甜蜜互动…
标签:袁冰妍
2020-09-21

女子涉嫌向特朗普寄毒信被捕 给特朗普寄含蓖麻毒素信的嫌犯被捕

女子涉嫌向特朗普寄毒信被捕
CNN21日援引一名美国执法官员消息表示,一名涉嫌向美国总统特朗普寄送含毒蓖麻的信件的女子已经被逮捕。报道称,该女子当时试图从加拿大逃往…
2020-09-21

姐弟俩尿液中现黑色幼虫 经过仔细追查后发现可怕真相

姐弟俩尿液中现黑色幼虫
近日,湖南一对姐弟俩尿液中惊现黑色幼虫,画面很是瘆人,医生追问原因后脸色大变。今年8月底,家住衡阳的李先生,发现七岁儿子的尿液中有黑…
标签:姐弟
2020-09-21

张文宏称第二波疫情是必然的 国家检查团分赴各个省份督察

张文宏称第二波疫情是必然的
9月20日,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张文宏医生在由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的第二届“安泰交响”论坛上透露,现在欧洲已经…
标签:省份
2020-09-21

南师大20岁学生宿舍死亡 事发前不久还和妈妈通过微信聊天

南师大20岁学生宿舍死亡
9月19日深夜,网友“中年人刘先生”在微博上发文称“南师大20岁学生宿舍死亡”。9月20日下午,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孙友莲对澎湃新闻表示,南…
标签:宿舍
2020-09-21

重磅!微信的禁令被叫停 美国微信用户可以继续下载和使用微信

重磅!微信的禁令被叫停
按照此前特朗普签署的TikTok及微信禁令,9月20日已经到了正式起效的时候。因为TikTok与甲骨文和沃尔玛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因此被延迟执行,…
标签:微信
2020-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