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央视中秋晚会完成录制 2020央视中秋晚会什么时候播

2020-09-21 10:33:03来源:四海网综合

央视中秋晚会完成录制 2020央视中秋晚会什么时候播

  昨晚,2020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秋晚会完成录制。今年的央视秋晚设三个篇章,谷建芬、佟铁鑫、廖昌永、吕薇、张信哲、李宇春、尚雯婕、鹿晗、周深 、王源等参与表演录像期待谁?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晚会

央视中秋晚会完成录制 2020央视中秋晚会什么时候播

央视中秋晚会完成录制
央视中秋晚会完成录制2020央视中秋晚会什么时候播昨晚,2020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秋晚会完成录制。今年的央视秋晚设三个篇章,谷建芬、佟铁…
标签:晚会
2020-09-21

八佰登顶2020年度票房全球冠军 华语电影首度问鼎全球票房冠军

八佰登顶2020年度票房全球冠军
9月20日晚,电影《八佰》在官方微博发布消息,宣布该片累计全国票房达28.83亿元,登顶2020年度票房全球冠军。这也是华语电影首度问鼎全球票…
标签:票房
2020-09-21

重磅!微信的禁令被叫停 美法官阻止商务部下架微信

重磅!微信的禁令被叫停
当地时间9月20日上午(周日),美国加州法院的一道临时禁止令在最后一刻暂时挽救了可能在美国被“全面封杀”的微信。美加州法院颁布临时禁止…
标签:商务部
2020-09-21

TikTok回应四大不实传言 字节跳动发声明澄清四大传言

TikTok回应四大不实传言
随着TikTok美国业务的走势趋于明朗,两个重要的合作方甲骨文和沃尔玛的基本确定,也让这一事件的发展更接近最终的走向。不过因为一些合作的…
标签:传言
2020-09-21

女子涉嫌向特朗普寄毒信被捕 试图从加拿大逃往纽约州

女子涉嫌向特朗普寄毒信被捕
CNN21日援引一名美国执法官员消息表示,一名涉嫌向美国总统特朗普寄送含毒蓖麻的信件的女子已经被逮捕。报道称,该女子当时试图从加拿大逃往…
标签:纽约州
2020-09-21

杨钰莹金莎同框 两位玉女合体太养眼!

杨钰莹金莎同框
杨钰莹金莎同框两位玉女合体太养眼!20日,金莎绿洲晒出与杨钰莹的合影,配文:“我长大了你却还没有老”甜姐甜妹同框真的好养眼!…
标签:玉女
2020-09-21

两男童被父亲扔井中身亡 男童父亲为什么下此毒手?

两男童被父亲扔井中身亡
两男童被父亲扔井中身亡男童父亲为什么下此毒手?日前,河南鹿邑县唐集乡两名男童失踪。20多天后,两男童尸体被从一口农田机井中打捞出来。…
标签:男童
2020-09-21

岳云鹏自制借钱申请表 1500字借钱理由笑疯网友

岳云鹏自制借钱申请表
岳云鹏自制借钱申请表1500字借钱理由笑疯网友9月19日,岳云鹏晒出自己和助手的聊天截图,并在线询问:“还有要借钱的吗?”截图中他豪爽答应…
标签:岳云鹏
2020-09-21

字节跳动发布TikTok不实传言说明 针对三方合作的传言澄清说明

字节跳动发布TikTok不实传言说
据字节跳动官方公众号21日消息,为确保1亿美国用户能够继续使用TikTok,满足美国政府监管要求,加强TikTok美国业务,字节跳动、甲骨文、沃尔…
标签:传言
2020-09-21

中国持续抛售千亿美债 美债为什么被抛售的具体原因

中国持续抛售千亿美债
做美国的债主,究竟有多惨?美债被抛售的话题又火爆起来。鉴于近两年P2P和长租公寓暴雷跑路频发,老黄就和老板们唠唠特朗普会不会带着小姨子…
标签:美债
2020-09-21

半夜弹琴被指扰民 周杰伦霸气回应:我家没邻居

周杰伦回应我家没邻居
9月21日凌晨,周杰伦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张他弹钢琴的照片,图中的他穿着黑色短袖,戴着黑色帽子,他还在图下配文与网友互动:“深夜钢琴,…
标签:邻居
2020-09-21

首批18款App获颁安全认证 获安全认证APP名单一览

首批18款App获颁安全认证
首批18款App获颁安全认证获安全认证APP名单一览人民网北京9月20日电(申佳平)时值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个人信息保护”主题日,App专项…
标签:名单
2020-09-21

斋藤洋介去世 斋藤洋介个人资料作品介绍

斋藤洋介去世
斋藤洋介去世斋藤洋介个人资料作品介绍9月20日,据日媒报道,日本知名配角演员斋藤洋介昨晚因咽喉癌去世,享年69岁。经纪公司表示,他2个月…
标签:个人
2020-09-21

老人忘了有十万存款 自己都忘了有这么多钱!

老人忘了有十万存款
老人忘了有十万存款自己都忘了有这么多钱!9月16日,重庆大渡口。罗大爷68岁生日那天接到银行工作人员的电话,要他前来领取生日礼物。罗大爷…
标签:存款
2020-09-21

全球日增确诊近24万例 美国新冠肺炎死亡人数逼近20万

全球日增确诊近24万例
Worldometer网站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9月21日6时30分左右,全球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31205735例,累计死亡病例964532例。与前一日…
标签:美国
2020-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