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女孩15岁考上大学 女孩4岁读一年级15岁考上大学太厉害

2020-09-21 15:14:17来源:四海网综合

  日前,淮阴师范学院迎来新生报到,15岁的王文迪是全校年龄最小的学生。据悉,这位女孩4岁便读一年级15岁就考上了大学。

��Ѷ02.jpg

  女孩4岁读一年级15岁考上大学

  9月16日。江苏淮安。大一新生王文迪今年15岁,是全校年龄最小的学生。她说自己4岁读一年级,没上过补习班,年龄不重要,15岁是机会也是挑战。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大学

女孩15岁考上大学 女孩4岁读一年级15岁考上大学太厉害

女孩15岁考上大学
日前,淮阴师范学院迎来新生报到,15岁的王文迪是全校年龄最小的学生。据悉,这位女孩4岁便读一年级15岁就考上了大学。女孩4岁读一年级15岁…
标签:大学
2020-09-21

钱塘江潮水冲跑多辆汽车 暂无人员伤亡

钱塘江潮水冲跑多辆汽车
钱塘江潮水冲跑多辆汽车暂无人员伤亡9月20日,杭州之江路九溪一号坝附近,钱塘江潮水漫过江堤,冲上路面,正在行驶的十多辆车被潮水推到了马…
标签:钱塘江
2020-09-21

日本将为新婚夫妇发放4万元补贴 帮助他们支付房租和搬家费用

日本将为新婚夫妇发放4万元补贴
日本幼儿园的小朋友(静冈英和学院大学网站)当地时间20日,日本政府表示,作为少子化对策的一环,将从2021年开始向新婚夫妇发放60万日元(…
标签:费用
2020-09-21

快递价格战压缩快递员收入 快递员成受害者叫苦不迭​​​​​​​

快递价格战压缩快递员收入
快递价格战压缩快递员收入快递员成受害者叫苦不迭​​​​​​​记者在贴吧中看到,许多快递员对派费下…
标签:收入
2020-09-21

西安外国语大学简化学生外出报备 严格执行非必要不出市要求

西安外国语大学简化学生外出报备
西安外国语大学简化学生外出报备严格执行非必要不出市要求据西安外国语大学:近期,网上出现涉及学校疫情期间校园管理服务工作的信息,学校…
2020-09-21

南师大死亡学生家属发声 未做尸检是因无法确定伤口来源

南师大死亡学生家属发声
南师大死亡学生家属发声未做尸检是因无法确定伤口来源9月12日,南京师范大学2018级学生刘某辰在宿舍死亡,额头、面部都发现伤口,死因暂时不…
标签:家属
2020-09-21

罗秉乾过失致人死亡获刑1年6个月 李心草案最新消息动态

罗秉乾过失致人死亡获刑1年6个月
罗秉乾过失致人死亡获刑1年6个月李心草案最新消息动态李心草坠江死亡案今天上午在云南昆明依法公开宣判,昆明市盘龙区人民法院以过失致人死…
标签:李心
2020-09-21

男子诈骗被识破后问能否搞对象 女孩:干点正经事吧

男子诈骗被识破后问能否搞对象
近日,女大学生小潘接到一男子号称某金融机构的电话,意识到是电信诈骗后当场拆穿,骗子承认后不但没有放弃,反倒问女生需不需要对象。小潘…
标签:
2020-09-21

西安外国语大学回应封闭管理 学校高度重视,及时调整完善相关措施

西安外国语大学回应封闭管理
据西安外国语大学官方微博消息,近期,网上出现涉及学校疫情期间校园管理服务工作的信息,学校高度重视,针对提出的问题,及时调整完善相关…
标签:学校
2020-09-21

96110来电一定要接听 96110是什么电话

96110来电一定要接听
96110来电一定要接听96110是什么电话最近,有市民接到“96110”的来电,以为是诈骗电话直接挂掉。殊不知,这样做的后果很严重。这是全国统一…
标签:电话
2020-09-21

特朗普抱怨tiktok交易谈得太快:我本来应该喊价更高的

特朗普抱怨tiktok交易谈得太快
美国总统特朗普19日终于点头,允许TikTok以“云上加州”方案继续在美运营。不知是太过得意还是为了挽回此前夸下的海口,他又单方面为交易强…
标签:tiktok
2020-09-21

印度反对党大闹议会 议员互撕场面乱成一锅粥

印度反对党大闹议会
印度反对党大闹议会议员互撕场面乱成一锅粥当地时间9月20日,印度国会上议院(联邦院)通过两项农业改革法案。印度总理莫迪将此法案的通过描…
标签:场面
2020-09-21

南师大死亡学生家属发声 死者哥哥回应未做尸检原因

南师大死亡学生家属发声
【#南师大死亡学生家属发声#回应未尸检:法医称做完也不能确定伤口来源】9月12日,南京师范大学2018级学生刘某辰在宿舍死亡,额头、面部都发…
标签:南师大
2020-09-21

男子无罪获释42天又被捕 5次被判死刑遭驳回

男子无罪获释42天又被捕
男子无罪获释42天又被捕5次被判死刑遭驳回10年内被阜阳中院、安徽省高院5次判死,最高法两次不予核准。2020年6月23日,安徽高院宣告左德刚故…
标签:男子
2020-09-21

刘宇宁道歉 极限挑战刘宇宁摘了一朵雪莲花引发热议

刘宇宁道歉
在9月20日晚播出的《极限挑战宝藏行》中,刘宇宁因为随意采摘水母雪兔子一事引发了网友的讨论,随着事情的进一步发酵,刘宇宁在9月21日道歉…
标签:刘宇宁
2020-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