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女教师在奶茶店遭砍杀身亡 被害人离异有一儿子案件正在侦办中

2020-09-21 15:49:10来源:四海网综合

  9月20号的凌晨,广西梧州市圩镇广信路一奶茶店,发生了一起命案,一名女子遭人砍杀,当初身亡。据了解,被害女子的身份是梧州市龙圩中心小学的一名公办教师,现年39岁。

85aeb931ff7342a98d32e60fb0833c4a.png

  从当地的教育局发出的通报中了解到,被害人廖某某婚姻状况是离异,还有一个儿子,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从事发当时经过这家店的车辆拍摄的画面中看到,由于是深夜周边的门店基本上都已经关了门,路上的行人也不多,但是这家奶茶店还亮着灯,门口停着一辆警车,现场也已经被警察拉上了封条警戒。

  有网友猜测可能是感情纠纷引起,不然这大半夜的谁会在一个奶茶店引发什么口角呢,不过由于案件发生不久,现在嫌疑人是谁,作案的原因都不得而知,还要进一步等到警方的通知发布才能知晓。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女教师

女教师在奶茶店遭砍杀身亡 被害人离异有一儿子案件正在侦办中

女教师在奶茶店遭砍杀身亡
9月20号的凌晨,广西梧州市圩镇广信路一奶茶店,发生了一起命案,一名女子遭人砍杀,当初身亡。据了解,被害女子的身份是梧州市龙圩中心小学…
标签:女教师
2020-09-21

学生徒步非洲感染 曾被大使馆劝返却依旧我行我素

学生徒步非洲感染
学生徒步非洲感染曾被大使馆劝返却依旧我行我素近日,在非洲旅行的“驴友”鲁某某,因中国大使馆两度发文劝其返程未果,并先后患上疟疾、新…
标签:学生
2020-09-21

安徽一硕导质疑考核被放弃 考核失败原因竟是主动放弃?

安徽一硕导质疑考核被放弃
安徽一硕导质疑考核被放弃考核失败原因竟是主动放弃?近日,安徽淮北师范大学一名教师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反映,其在2017年7月被遴选为学硕…
标签:原因
2020-09-21

全球日增确诊近24万例 全球疫情最新数据及动态

全球日增确诊近24万例
全球日增确诊近24万例全球疫情最新数据及动态9月21日电Worldometer网站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9月21日6时30分左右,全球累计确诊新…
标签:全球
2020-09-21

山东一飞机坠落村庄 3人抢救无效死亡 现场 事故现场照片曝光

山东一飞机坠落村庄
9月20日上午,山东青岛九天国际飞行学院有限公司一架通用小型飞机在滨州空域飞行训练时坠落,机上有教练员、学员3人。事故发生后,送往滨州…
标签:村庄
2020-09-21

男子酒后溺亡血液酒精为0 酒后溺亡疑点重重!

男子酒后溺亡血液酒精为0
男子酒后溺亡血液酒精为0酒后溺亡疑点重重!一个多月前的8月17日晚,37岁的四川宜宾高县月江镇男子肖珍莉外出喝酒,和同桌喝酒人员余某西先…
标签:酒精
2020-09-21

女孩15岁考上大学4岁就上了一年级 你的4岁在干嘛?

女孩15岁考上大学
9月16日。江苏淮安。淮阴师范学院大一新生王文迪今年15岁,是全校年龄最小的学生。她说自己4岁读一年级,如果有能力去胜任一件事,年龄不是…
标签:大学
2020-09-21

检方回应李心草案为何不涉强制猥 亵 打耳光不是为了侮辱而是为了帮助醒酒

检方回应李心草案为何不涉猥亵
李心草案宣判,昆明市公安局新闻发言人母演昌介绍,经过检验,排除了机械性损伤致死,排除了自身疾病死亡,没有发现李心草生前被性侵的痕迹…
标签:耳光
2020-09-21

山东一飞机坠落村庄 涉事飞机为观光机

山东一飞机坠落村庄
山东一飞机坠落村庄涉事飞机为观光机9月20日上午,山东省滨州市滨城区秦皇台乡郭王庄村一飞机失事坠落消息在网络上传播。猛犸新闻·东…
标签:山东
2020-09-21

广州砍人事件7伤 含4小学生 广州番禺持刀伤人案致7伤

广州砍人事件7伤 含4小学生
番禺区教育局21日接番禺区卫健局报告:9月21日7时35分接市民报入在钟村街骏兴路路段有人持刀砍人致人受伤事件。120指挥中心立即调派区第五人…
标签:广州
2020-09-21

陕西一高校送学生油泼辣子月饼 称让他们尝到陕西特色风味

陕西一高校送学生油泼辣子月饼
9月20日,陕西西安。某高校食堂做特色风味月饼赠师生,含冰峰经典豆沙、油泼辣子咸蛋黄、腊牛肉五仁、长安葫芦鸡。厨师称想给学生家的温暖,…
标签:油泼辣子
2020-09-21

女孩15岁考上大学 女孩4岁读一年级15岁考上大学太厉害

女孩15岁考上大学
日前,淮阴师范学院迎来新生报到,15岁的王文迪是全校年龄最小的学生。据悉,这位女孩4岁便读一年级15岁就考上了大学。女孩4岁读一年级15岁…
标签:大学
2020-09-21

钱塘江潮水冲跑多辆汽车 暂无人员伤亡

钱塘江潮水冲跑多辆汽车
钱塘江潮水冲跑多辆汽车暂无人员伤亡9月20日,杭州之江路九溪一号坝附近,钱塘江潮水漫过江堤,冲上路面,正在行驶的十多辆车被潮水推到了马…
标签:钱塘江
2020-09-21

日本将为新婚夫妇发放4万元补贴 帮助他们支付房租和搬家费用

日本将为新婚夫妇发放4万元补贴
日本幼儿园的小朋友(静冈英和学院大学网站)当地时间20日,日本政府表示,作为少子化对策的一环,将从2021年开始向新婚夫妇发放60万日元(…
标签:费用
2020-09-21

快递价格战压缩快递员收入 快递员成受害者叫苦不迭​​​​​​​

快递价格战压缩快递员收入
快递价格战压缩快递员收入快递员成受害者叫苦不迭​​​​​​​记者在贴吧中看到,许多快递员对派费下…
标签:收入
2020-09-21